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206地震賴清德害的? 藍營造勢發言惹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5:55

立委選戰激烈,在國民黨候選人洪秀柱的9日晚間的造勢會場,前台南市議員曾順良上台發言,把地震天災歸咎於賴清德身上,說0206他如果沒來,不會地震,引爆爭議!民進黨籍選將王定宇痛斥不要拿台南人的生命問題開玩笑,很刻薄。洪秀柱則表示,她當時沒有注意聽內容,她尊重任何人的評價,但不希望節外生枝。

圖/TVBS

 
前台南市議員曾順良:「0206他如果沒來,不會地震啦!你們看到沒?他來台南做沒多久,沒進來議會,登革熱死112個,你們看到沒?(有喔),他馬上去當行政院長而已,花蓮馬上地震,死這麼多人,你們看到沒?(有喔),你們有看到嗎?這種角色。」

前台南市議員曾順良在洪秀柱的造勢會場,把地震歸咎在賴清德身上,這段發言被拍下影片PO網,引發爭議。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王定宇:「怎麼忍心拿這些過世的台南人來打政治口水,0206的時候沒有人希望發生這個地震,我們都在那邊盡力協助,到現在家屬的傷痛還沒復原,登革熱是南台灣的痛,不要拿台南人的生命問題來開玩笑,這會讓人家看不起。花蓮大地震你為什麼不講傅崐萁呢?地震是任何縣市首長想要的嗎?國民黨這種說法既不科學而且刻薄。」
 

王定宇痛斥不該把人民的災難拿來消費,讓人不恥。而賴清德本人則是持續掃街拜票,做最後的衝刺,不願多表示意見。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洪秀柱:「因為我沒注意聽他在說什麼。我想對於蔡英文也好,對於賴清德這一次擔任副手也好,都有不同的評價,我們尊重每個個人的評價,但是我們總希望任何的批評都能夠爭取到選民的認同,但是我們不希望一些會節外生枝的事情,我們並不希望發生。」

支持者發言時把地震天災歸罪於賴清德,洪秀柱表示尊重任何人的評價,只希望不要節外生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地震#賴清德#造勢#天災#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95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