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泰國 結果共8,826筆

  • 對東南亞投資金額暴增574.74% 背後金主是他

    今年前兩個月,經濟部投資審議司核准整體對外投資金額46億4千萬美元,受到鴻海對新加坡投資案推升,對外投資金額比去年同期成長170.98%,更進一步推升對新南向國家投資金額,年增達574.74%,其中投資金額較大的是新加坡、越南及泰國。
    2024/04/10 22:44
  • 撕毀習肖像! 菲抗議大陸在南海找碴 陸媒控菲抹黑帶風向

    大陸和菲律賓為了南海問題,頻頻互槓關係交惡,菲律賓民眾還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陸停止騷擾菲律賓漁民。不過大陸官媒釋出最新影片,指控菲律賓漁民用的漁具根本不能用在遠洋深海區域,而且魚鉤魚線會破壞珊瑚、影響船隻航行安全,同一時間則是頻頻接待越南與泰國高層。
    2024/04/09 19:56
  • GG戴咒具!泰僧酒後性騷正妹被捕 全身拆下10公斤鐵裝備

    泰國一名62歲男僧侶,近日酒醉後大鬧市場,並偷喵女性胸部和臀部遭逮捕,警方發現,他全身上下戴滿各種尺寸的鐵製裝備,看起來就像動畫《咒術迴戰》中的「咒具」,甚至連生殖器上都有,總重達10公斤。男子聲稱,這些東西是護身符,是為防止他遭黑魔法侵害。
    2024/04/09 10:47
  • 清明連假 黃偉哲造訪泰北「義民文史館」

    台南市長黃偉哲清明連假期間,造訪泰國北邊美斯樂的義民文史館,悼念1950年代,泰國金三角區的異域孤軍。他認為這些先賢先烈的浴血歷史,能與台灣緊密連結。
    2024/04/08 23:23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陸泰詐團不懂日文還敢騙日人 「靠翻譯機」扮投資老師遭警一把抓

    日本TBS電視台、朝日電視台報導,有詐騙集團以泰國為據點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投資詐騙,詐騙集團使用翻譯機以日文行騙,對受害者謊稱可以在幾年內賺大錢,在社群APP「LINE」騙取日本人的錢財,目前已經有63名中國人及泰國人被抓,泰國搜查當局懷疑是由中國人等主導整起詐騙案,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細節。
    2024/04/08 16:31
  • 盤點10大適合獨旅國家 這國「物價低+有漢字」成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獨旅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獨旅國家排行。
    2024/04/08 10:16
  • 泰軟桿伯「猛吞藍藥丸」老弟竟卡寶特瓶!硬整天拔不出慘流血

    泰國一名65歲阿伯患性功能障礙,4月2日在家連吞3片「藍色小藥丸」威爾鋼,為測試藥效竟異想天開,將陰莖放在寶特瓶,充血後怎麼樣也拔不出來,阿伯原以為待藥效消退就好了,豈料硬了一整天,不僅尿不出來還滲血,只能趕緊向救援單位求救,最終順利「脫困」。
    2024/04/07 20:47
  • 搭捷運肚痛「土石流失守」!泰男車廂解放 爛泥轟炸竄惡臭

    雖說人有三急、且有時感覺來的又快,偶爾會不小心「發生意外」,但還是要注意是否會造成他人困擾;泰國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乘客疑似在搭車過程中腹痛難忍,竟不顧眾人眼光蹲地解放,導致整個車廂瞬間變成毒氣室。
    2024/04/06 13:53
  • 泰徵兵抽籤仙氣噴發 高顏值校園大使、選美皇后顏值爆表轟動網

    泰國每年4月都會安排年滿21歲、未自願服兵役的男子進行兵役抽籤。若抽到紅籤就必須服最長2年的兵役,抽到黑籤則不需要服役。2024年總計有8.5萬人必須抽籤。由於泰國變性人口眾多,抽籤時到場報到的「徵兵天使」也受到矚目。今年1位校園大使與1位選美王后亮麗的外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4/06 13:31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全台最大咖啡市集「這2天」登場!集結240家台日泰人氣品牌

    呼叫咖啡控!今年春天必逛的全台最大戶外咖啡市集「2024珈琲與花物語」,4/13、4/14要快閃高雄啦!今年共有240間來自台灣、日本、泰國的人氣品牌進駐,不論是世界冠軍咖啡名店、風格美食,還是日本美學文創小物通通都能一站逛到飽!有吃、有逛又有玩,讓你從白天到傍晚都不無聊!活動只有短短2天,咖啡成癮者不要錯過啦~
    2024/04/02 14:52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好身材藏不住!周子瑜現身泰國掀轟動 「絕美造型」引熱議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自2015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的人氣成員,日前子瑜首度以保養品集團大使的身分,出席在泰國的品牌活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及媒體到場,加上子瑜身穿一襲粉色洋裝,更引發大家的熱議。
    2024/04/01 15:27
  • 純電皮卡超有料!豐田電動版Hilux明年上市 搶攻東南亞市場

    2022年Toyota泰國子公司成立滿60週年的慶祝活動上,Toyota首度為大眾帶來皮卡車型Hilux Revo BEV的概念電動車,雖然是基於汽油版的Hilux Revo來打造,但當時僅知悉車輛可能採取單廂形式,捨棄原有的燃油引擎,以及使用純電動力進軍未來的商用車市場,量產時間則未有公布。不過這回Toyota泰國子公司總裁Noriaki Yamashita總算親口證實,Hilux Revo BEV最快將在2025年正式量產。
    2024/04/01 11:22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行動的表情包!周子瑜0遮掩「打哈欠」畫面瘋傳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全球擁有許多粉絲,各個成員也受到品牌的愛戴,近年來都有活動邀約上門,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其中,剛結束TWICE巡迴演唱會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近日準備飛往泰國曼谷出席品牌活動的時候,意外被捕捉到打哈欠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粉絲暴動。
    2024/04/01 08:39
  • 泰弟從早睡到晚...哥進門驚「發黑僵硬」!一常見習慣致命

    現代智慧型手機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方便,經常在就寢時將手機放在身旁充電,孰料,這樣的習慣竟釀成悲劇!泰國暖武里府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15歲的少年在睡夢中時,手機充電線突爆炸,當場被活活電死。直到哥哥發現時,他早已「皮膚發黑、身體僵硬」,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08:37
  • 泰少年被嫌「長太醜」!他遭5人痛毆丟命 棄屍水庫漂2天才找到

    泰國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棄屍命案!有5名少年因嫌棄另一名少年「長太醜」,竟成群痛毆對方,甚至還用鈍器攻擊頭部致死,事後更將死者扔進水庫中。警方在接獲少年失蹤的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事發水域打撈,終於在2天後尋獲屍體,並將涉案的5人全帶回警局訊問。
    2024/03/31 09:19
  • 泰僧侶約炮遭拒竟「綁架男網友」 下秒出車禍還被搜出吸毒工具

    泰國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交通事故,有輛車子在路上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而駕駛竟是名僧侶,原來他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1名男同性戀,2人約好前往酒店發生性關係,但對方見到僧侶後覺得受騙、執意離開,僧侶一怒之下竟直接將男子綁上車、企圖霸王硬上弓,不過遭綁男子趁機操控方向盤,這才出現前述的交通事故,警方後來還在僧侶身上搜出吸毒工具,隨即將他逮補。
    2024/03/30 15:50
  • 子瑜「解禁」時尚資源! 穿義大利精品拍日本雜誌照

    韓國女團TWICE在2022年全員與公司續約,就當每位團員開始有個人代言和活動邀約上門之際,不少粉絲替周子瑜打抱不平,認為她被打壓冷凍。但最近情況似乎好轉了,因為周子瑜登上日本雜誌,大露美腿,今天還飛去泰國出席活動,個人曝光度越來越高。
    2024/03/30 14:53
  • 電動車需求放緩 續砸大錢投資?紐約車展登場嗅端倪

    這星期有兩大汽車界盛事接連登場,一個是曼谷車展,除了多間中國車商帶來全新電動車款、釋出設廠計畫,另外還有越南的電動車大廠Vinfast,宣布要進軍泰國市場;另一場,則是美國的2024紐約車展,但受到純電車需求放緩的影響,可以看到各家大廠開始選邊站,也讓燃油車和混動車,似乎又重回國際舞台!
    2024/03/29 20:00
  • 比大麻更大的挑戰 泰國想學澳門、星國開放賭場賺觀光財

    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近日傳出,打算在2024年年底決定重啟管制娛樂大麻後,考慮起草一項新法案,要讓該國博奕產業合法和除罪化。倘若獲得國會批准,預計將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以及對應的觀光收入,同時泰國還將打造一個大型娛樂專區,仿效鄰近的澳門或新加坡,設立賭場賺觀光財。但是想要讓博奕合法化,在泰國當地社會,很可能是一個比大麻更大的挑戰。多年以來,泰國本土嚴禁賭場,唯一允許「玩法」、是由國家控制的賽馬和彩券,即使非法地下賭博非常普遍,但博奕議題在該國一直是禁忌和挑戰。
    2024/03/29 14:22
  •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2024/03/29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