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沈玉琳 結果共708筆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22年友董至成揭他「私下為人」 林襄全說了

    沈玉琳、董至成、梁赫群、潘若迪、熊熊、林襄、柯有倫、萁媽、謝金晶、亞美將、張齡予、林千又等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對於64歲胡瓜先前被爆出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現場都驚呼表示不可能,董至成認為:「以我跟他合作22年來講,他應該不會喜歡這麼年輕的吧!她(熊霓)都比小禎年輕。」此話一出也讓沈玉琳大虧:「你這關過得了嗎?」暗指董至成日前被拍到跟JKF女郎「甜心Q匠」同遊的新聞。
    2023/10/02 12:02
  • 影音/謝祖武帥兒曝父演戲原則! Melody沈玉琳齊罵「雙標」

    2023/10/01 10:35
  • 影音/琳妲被問「胡瓜獨寵熊霓?」 笑回:我也常跟沈玉琳出遊

    2023/09/29 11:46
  • 專訪/Melody出道20年迎金鐘「有望開胸破尺度」 張小燕親獻祝福

    女星Melody(殷悅)當年以〈愛多少早知道〉、〈揮之不去〉等歌曲在台灣走紅,陸續參與了戲劇、綜藝的演出,直播中偶爾浮誇的舉動深獲網友帶愛戴,圈粉無數。今(2023)年是Melody出道20週年,也是她跟沈玉琳搭檔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第三年的日子,能夠在這時間點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主持人,Melody滿心感激,很驚訝、開心,沒想到事業高峰會落在第20年。
    2023/09/28 12:41
  • 專訪/沈玉琳入圍金鐘:幸福好突然 釣出欠錢友「恭喜卻不還錢」傻眼

    「大家好,我是威廉沈、沈玉琳」,這熟悉的口號在不少綜藝節目觀眾的耳裡已是標配。入行近30年,沈玉琳總帶著招牌瞇瞇眼笑容在螢光幕前賣力娛樂大眾,替節目穿針引線,搭配幽默卻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串場,而他終於在今(2023)年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即將跟胡瓜、吳宗憲等人正面對決,開心到直呼:「幸福來得很突然!」
    2023/09/28 10:56
  • 健身房才巧遇!64歲胡瓜回春「氣氛微妙」 吳姍儒嚇爆:還沒上車

    吳姍儒(Sandy)今(27)日出席寶寶粥記者會,今年她跟爸爸吳宗憲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吳宗憲自己打自己外,她將與胡瓜、沈玉琳與Melody、曾寶儀和Lulu對決,當媽後她對身材狀態平常心,但仍持續健身,先前她表示入圍公布當天在健身房遇到胡瓜,沒特別打擾,感覺很微妙,今傳出64歲胡瓜健身回春是因為20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吳姍儒驚訝不已。
    2023/09/27 15:52
  • 沈玉琳買中古車踩雷! 「前車主留驚人異味」曝慘痛教訓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近日與TVBS民調中心攜手合作,推出「購車風向球」調查專題,藉此勾勒出台灣車市消費者輪廓及消費需求。調查結果讓主持人蘇宗怡很驚喜,發現許多沒想到的購車細節,「在購車方向上挖掘到新的思考點」。沈玉琳則對台灣人平均購車預算直逼120萬,感到很驚訝,幽默表示:「百萬已經不是名車,是國民車。」 
    2023/09/27 14:57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專訪/吳姍儒健身「旁邊是胡瓜」互動微妙! 合體吳宗憲再戰金鐘被敷衍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帶著毛小孩「呵喜」出外景,與藝人來賓感性談心,玩遊戲,將寵物友善景點分享給大家。吳姍儒日前參與2023 YouTube Festival 創作者見面會,與《萌寵》鐵粉暢聊拍攝心情,會後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本屆無緣金鐘獎,但她不氣餒,期待在新的一季端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給觀眾。
    2023/09/25 10:42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何妤玟進行一半「男方突缺氧」秒軟!不到40歲也NG 曝2種人最好

    46歲的女星何妤玟保養得宜,她在2020年結束8年婚姻,恢單後也不排斥交友,日前何妤玟上TVBS《11點熱吵店》,大方分享對於房事的看法,透露對象的年紀在40歲左右,直呼:「這個年紀的男生,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超常碰到男生做一半,突然說『我吸不到空氣了』缺氧!」
    2023/09/20 10:08
  • 混血女神太猛烈「1天3次」3分鐘也行! 高需求男友嚇逃寧願約X

    32歲的混血女神「若熙娘娘」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房事話題。若熙娘娘坦言自己的性慾強,把男友嚇到想逃,「一天來個2、3次,我是覺得非常OK,我已經禮讓到一天一次,到後面已經變成一個禮拜一次。」次數多也讓現場好奇品質好嗎?若熙娘娘則表示包括前戲,「其實幾乎都5分鐘以內。」
    2023/09/20 06:59
  • 小鐘炒飯「女友低吼」秒軟掉! 單身多年爆DIY中毒:回不去了

    小鐘(鐘昀呈)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談論房事主題,自爆平時會用玩具,結果真實進行卻沒戲唱。小鐘說:「我交過一女朋友,真的很喜歡她,她身材很好,但是我跟她炒飯時會軟掉,因為她的叫聲會『吼吼吼』,因為她之前有喝很多酒。」所以小鐘後來都用玩具DIY,直言現在已回不去了。
    2023/09/20 06:50
  • 敗給吳宗憲、沈玉琳!白冰冰無緣金鐘 不忍「開嗆評審」

    電視圈盛典─金鐘獎邁入第58屆,無論是主持人、演員、編劇,以及所有幕後工作人員都期盼自己能入圍或獲獎,這對他們來說將是一大肯定。本屆金鐘入圍名單已於14日公布,競爭相當激烈,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綜藝節目主持人有吳宗憲、沈玉琳、胡瓜強強相爭,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卻沒有入圍,讓她大嘆「評審的高視野,我們無法捉摸」。
    2023/09/18 09:51
  • Melody曝親戚「拉一缸血」驗出末期! 半年長滿癌細胞:以為痔瘡

    Melody和沈玉琳主持TVBS《11點熱吵店》,日前節目討論健康話題,Melody談到自己有位40歲的親戚,生活作息規律但出現血便,甚至一度拉出「一缸血」,原以為是痔瘡耽誤半年才檢查,但發現時已大腸癌末期。
    2023/09/17 12:53
  • 快訊/本土男星「無預警結婚」!情牽小9歲女友 突拋震撼彈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去年與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如今傳出喜訊了!他昨(16)日結婚,並宴客舉辦婚禮,沈玉琳、孫德榮、陳為民都前來祝福。
    2023/09/17 09:38
  • 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原創優質內容備受肯定,喜獲四項重要大獎提名。《11點熱吵店》以嶄露頭角的主持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入圍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機智校園生活》的王敏淳以新秀身份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TVBS的活動藝人張耀仁,以《大港ê台灣》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3/09/14 19:50
  • Melody哭了!TVBS《熱吵店》出戰金鐘 《機智》王敏淳爭戲劇新人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入圍多項!由「荒謬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的《11點熱吵店》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尚媽咪Melody在節目中無私分享自身經驗及新穎想法,常讓來賓如醍醐灌頂,而沈玉琳的神來一筆更是畫龍點睛,讓節目衝出高收視率。稍早Melody得知入圍,在攝影棚感動落淚。
    2023/09/14 17:17
  • 金鐘58入圍/胡瓜對決吳宗憲、沈玉琳! 鬆口主持《最強綜藝秀》心境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公布,由胡瓜、賴慧如和吳怡霈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入圍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中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中將對決吳宗憲、沈玉琳和曾寶儀,競爭激烈。胡瓜開心表示:「謝謝曾經在節目付出的藝人與達人表演者,還有幕後的工作人員,這都是大家的努力,你們辛苦了,入圍的榮耀屬於你們。」
    2023/09/14 16:14
  • 金鐘58入圍/《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首入榜:光宗耀祖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由演出《我願意》、《模仿犯》等夯劇圈粉無數的姚淳耀擔任記者會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柯大堡、黃冠智、白潤音、嚴藝文、于子育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TVBS製作的《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Melody首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相當振奮人心。
    2023/09/14 14:42
  • 金鐘58入圍/《原子少年》角逐綜藝節目 吳宗憲、胡瓜、沈玉琳首對決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由演出《我願意》、《模仿犯》等夯劇圈粉無數的姚淳耀擔任記者會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柯大堡、黃冠智、白潤音、嚴藝文、于子育等人擔任揭獎嘉賓,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名單如下。
    2023/09/14 14:19
  • 獨/林襄「恐被球隊踢出」?熱戀小4歲球員尷尬全說了 生日出現1變化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日前爆出熱戀同球團、小4歲球員馬傑森,消息傳出後林襄露面希望大家給予交友空間,據悉球團有禁愛令,兩人後續也讓粉絲相當關注。林襄近日參與TVBS《11點熱吵店》三週年之通告人氣獎錄製,面對現場觀眾提出的感情問題,林襄直球回應了。
    2023/09/11 06:59
  • 影音/于美人選立委自信氣勢好 沈玉琳:當選再回來主持

    2023/09/04 11:53
  • 37歲熊熊「懷孕滿3月」真實身材曝光! 經紀人洩她當媽心情

    37歲熊熊(卓毓彤)昨(3)日出席好友張文綺開店記者會,新婚的她與老公婚後首次公開露面,互動相當幸福,活動上熊熊被沈玉琳關心:「預計什麼時候懷孕,會不會懷孕第二天?只要昨天有那個的話,就可能懷孕第二天。」熊熊笑回:「那沒有。」不過今(4)日熊熊選在生日當天宣布懷孕,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9/04 10:18
  • 張文綺開8店「驚人營業額」曝光! 周旋2男急找產房:很純

    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副業有成,近日在信義區開第8間「炸綺來」分店,其中有3間是直營店,透露今年營收有望破千萬元,目標是要拚品牌上市上櫃。新婚的熊熊牽著帥尪到場力挺,馬上被一旁的沈玉琳逼問「上一次」是何時?沈玉琳自爆跟老婆是「剛剛」發生,搞笑說:「妳不覺得我剛剛走路腳都軟軟的?」
    2023/09/04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