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權利金 結果共247筆

  • 吳志揚:2個月內會談第5隊權利金

    中華職棒(CPBL)會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4日出席記者會受訪時說,確定義大犀牛的新買家後,2個月內會與新買家、另外3隊討論第5隊加盟的權利金與條件。
    2016/07/04 15:22
  • 任內首爆弊端 柯拔體育副局長「別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怒拔官員,體育局委外經營的停車場,爆出廠商積欠權利金,竟然還能再度得標經營,柯文哲認為這是他上任後第一起重大瑕疵,當場叫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下午不用來上班了」,殺雞儆猴意味濃厚。鐵血領導風格讓市府員工皮皮挫,引爆出走潮,去年1到10月走了1500人,平均一天就有5人離職。
    2016/06/09 11:59
  • 快訊/廠商欠錢竟得標 柯P怒拔體育局副局長

    最新消息,台北市體育局委外停車場,廠商欠繳權利金超過3千5百萬,不過今年重新招標卻還是得標。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痛心,認為這是任內第一起重大瑕疵,今天拔除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改調非主管職。
    2016/06/08 22:31
  • 中西融合!萬華林宅古蹟 品牌咖啡廳進駐

    現在不少古蹟變身為文創空間或餐廳,像是連鎖咖啡品牌就進駐有80年歷史的萬華林宅,預估能多吸引一到兩成客群,不過通常公有古蹟來說,委外經營的廠商都需要付權利金給政府,營收每個月得被抽成,尤其內部不能開火還得要自己維護古蹟,其實經營不容易。
    2016/04/26 17:43
  • 國外餐飲品牌要紅 靠這3件事

    許多國外餐飲品牌在台灣市場吹熄燈號或是縮店經營,從仁愛路的双聖,租約易主的敦化北路Fridays,結束營業的法國馬卡龍老牌Ladurée、美式連鎖牛排Outback,這些過去曾在台灣餐飲市場造成轟動的餐廳,如今皆面臨業績下損益難平的問題。 專家認為台灣消費者喜歡新鮮,加上國外代理品牌條件嚴苛、權利金高,品牌經營其實不容易。代理國
    2016/04/05 15:20
  • 趙藤雄錄影還原大巨蛋爭議 再槓柯文哲

    台北大巨蛋復工遙遙無期,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自拍影片,說明事件始末,他說1年多來都是因為政治操作,造成社會輿論對大巨蛋的誤解,強調對於工安、合約都沒有不對,還說與市府協商6次他都希望盡快讓大巨蛋復工,但市府只想談權利金、資金、保證金,並指控市長柯文哲態度反覆,對此人在日本的柯文哲只淡淡的說不回應口水戰,市府在乎的是公安問題。
    2016/01/25 18:57
  • 智財局曝光修法草案 孫立群轟影響選舉

    著作權法即將大翻修,智財局將草案搶先曝光,不只影響層面廣泛,引發民怨,時間點挑在選舉投票前,更遭質疑可能影響選情,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就砲轟說,草案都還沒出爐,竟然就先公布即將出爐,非常不妥,主要是因為智財局長王美花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顧立雄太太,引發各界聯想。
    2016/01/15 12:17
  • KBO/因為林智勝 韓職將修改轉播金分配制度

    林智勝前往韓國職棒沒成行,韓國職棒也自我檢討制度,因為韓職電視轉播權權利金是「統籌均分」,降低球團吸收台灣強打林智勝意願。韓職事務總長梁海泳日前受訪時表示:「若有海外選手國家要買轉播權時,該球團應可以提高轉播收益分配。」
    2016/01/04 01:09
  • FOCUS/法拉利紐約掛牌比氣勢! 華爾街當停車場

    義大利跑車法拉利在紐約首次發行股票,車商大陣仗把華爾街當成了停車場,展示多款經典跑車和車迷一起慶祝,法拉利的股價也不負眾望,原本發行定價為52元美金,但首日發行開盤股價一度衝上了60元美金、收盤收在55元美金。不過就在此時,法拉利的母公司飛雅特克萊斯克勒集團卻被歐盟判定,和盧森堡政府協議的避稅方案不合法,必須補繳3400萬美元的稅金,另外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也被點名,在荷蘭的總部利用姐妹公司用不合理高價購買青咖啡豆,或者付給異常權利金將獲利轉到美國以外的國家避稅,歐盟下令星巴克在2個月內要補繳稅款,歐盟打避稅大老虎的行動,這還只是剛剛開始而已,下一波要檢驗的大企業包括了科技龍頭蘋果和亞馬遜。
    2015/10/22 21:37
  • 大哥大搬超額利潤回饋 松菸文創化僵局

    富邦松菸台北文創當初遭質疑圖利,現在總算圓滿落幕。富邦跟北市府簽訂增補合約,同意不屬於文創事業的台灣大哥大搬走,而本來課不到的誠品商場權利金,也點頭要回饋每年約600萬元。另外如果每年利潤超乎預期,多出來的50%也承諾會分享給市府。
    2015/09/19 12:09
  • 搶百億大餅!醫院餐廳金雞母 5大業者分食

    醫院美食街商機大,平均每年營業額5到9億元,能讓院方收取數千萬的租金和權利金,不少大廠像是大成、微風、誠品、義美、杏一五大廠商都有進駐醫院。「微風集團」首度觸角延伸醫院美食街,在臺大醫院7月10日全區35家店完成營業,走時尚百貨風,不少民眾都覺得擺脫以往風格以往,增加消費意願。
    2015/07/13 18:51
  • 青旅也「酒店式管理」? 民代質疑「假旅館真賣房」

    北市府和建商合作BOT開發案又爆黑幕!位在內湖的江南市場,3年前被鑑定為海砂屋,市場處以BOT方式招標進行整建,廠商支付權利金1600萬、時效50年,市議員換算使用樓地板面積,平均每坪月租才22元!由於BOT案規劃市場樓上當青年旅館,但建商掛出「酒店式管理」的廣告引發質疑,市議員批評建商根本是以低價得標,「假旅館真賣房」!
    2015/06/23 17:04
  • 千分之5營收繳北市 蔡明忠讚誠品大氣度

    台北松菸爭議有望落幕!富邦董座蔡明忠肯定誠品集團「大氣度」,願意每年上繳千分之5營業額給北市府作為權利金,蔡明忠透露和北市府協商順利,圓滿收場機會很大!同一天監委巡視大巨蛋,面對僵局柯文哲鬆口運議「下修」安檢標準,被議員質疑先前何必為難遠雄。
    2015/06/12 13:32
  • 世界盃會外賽/台灣主場轉播權利金 僅155萬元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會外賽第2輪台灣首戰泰國將於16日在台北體育場進行,中華足協將主場賽事的轉播合約委託給日本電通。據了解,3場主場賽事的轉播權利金只有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55萬元),即使這是台灣近年來最盛大的國際賽事。
    2015/06/03 19:04
  • 「便當喔」險成絕響! 福隆站6度招標才搞定

    不少人搭火車經過福隆站,必買「福隆便當」填肚子,台鐵這回卻5度流標!不少便當店大嘆權利金高昂很難下手,還有人抱怨台鐵自己也賣便當,在福隆月台叫賣等於只能撿台鐵「吃剩的」。台鐵5度調整底標金額,第6度招標總算找到人!
    2015/05/30 19:31
  • FOCUS新聞/國際足總高官涉貪污24年 美司法部收網

    國際足球總會FIFA驚爆貪污醜聞,美國瑞士聯手跨海抓人,起訴FIFA高層和民間企業一共14人,20多年貪汙1.5億美元,相當台幣45億。其中九名起訴FIFA官員,最受矚目的就是畫面上方三位,左邊兩位是現任副主席,右邊是前任副主席,其他多是中南美或非洲足協高層,南非2004年爭取主辦2010年世界盃,被認為涉賄最嚴重,還有2018俄羅斯、和2022年卡達世界盃主辦國甄選,也都涉入賄賂操控。FIFA的收入來源包含三大部分,最大收益就是球賽轉播權利金,高達43%;另外則是廣告商贊助和球賽門票二大收入。這次突襲逮人,美國FBI派人臥底在FIFA主席身旁,就是畫面左邊這位,曾任美國足協副主席、在FIFA任職17年。因此取得重要證據,另外FBI也揭發複雜洗錢機制,有多間美國銀行涉及洗錢,因此美國FBI和瑞士司法合作,當場前進蘇黎世飯店逮捕FIFA高官。
    2015/05/28 20:09
  • ​遠雄停工! 議員質疑:回饋金難取代權利金

    大巨蛋到底該不該停工?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底曾說得要停工,因為煙囪已經開始傾斜,但4月底又說不能停工,因為捷運板南線可能崩塌,那到底該不該停工,市府最新說法是要求立刻停工,因為遠雄的「改善方案」太沒誠意,不過板南線可能崩塌的危機還是沒解除,議員認為市府的決策太衝動,並質疑市府真正目的是為了錢
    2015/05/21 21:02
  • 市府戰遠雄 柯:商人比一切都更有力量

    大巨蛋案爭議多時,說過停工會造成崩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推翻立場,勒令遠雄停工,理由是81個主要構造與核定的建照圖不符,說這算危及公安,但邏輯似乎有點矛盾,對此財政部長表示公股銀行聯貸不會因此抽銀根,而遠雄決定一邊配合停工,一邊提訴願和假處分,雙方繼續過招,但就有議員點出柯市府恐怕是在談權利金時遇到極大挫折
    2015/05/21 17:52
  • BOT案差別待遇!北松菸吐錢 高巨蛋免回饋

    台北巨蛋和松菸文創的BOT案,市長柯文哲力爭權利金,相較之下,高雄巨蛋當初政府還拿出了15億資助,如今卻拿不到回饋,有市議員認為實在太吃虧,認為市府態度不夠積極,應該要和高雄巨蛋的廠商重啟談判,因為高雄巨蛋年營收破百億,比當初預期好上7倍,如果可以拿到千分之2的回饋,一年市庫就可以多2億的收入,對財政吃緊的高雄市來說,實在是不無小補
    2015/05/18 18:32
  • 任內首波開發!柯捨BOT 選「地上權」進帳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狂打幾大爭議案件,現在輪到他要來作「土地開發」,任內首波4大地上權設定案開跑,包括台北市議會舊址,未來規劃復刻「監察院」的巴洛克風格。但幾個開發案,都採取「地上權」設定方式,不同於建商和市府的「合作夥伴關係」,地上權可以一次向財團收取大筆權利金,柯文哲可以藉此帶給外界「豐盈市庫」的社會觀感
    2015/05/17 18:28
  • ​會談後「誠品」想買松菸 柯文哲挨批密室協商

    外界質疑松菸文創太商業,誠品昨日大動作開完記者會,吐了不少苦水。還表示希望能夠買回商場、旅館自己經營,不用再跟台北文創簽約,也能多給北市府權利金,不過一切改變,都在8日晚間之後柯文哲、蔡明忠、童子賢三方會談後,誠品決定自己「購賣」松菸產權,被外界抨擊,沒有法律根據,根本是在密室協商
    2015/05/12 21:52
  • ​「松菸產權移轉」自己喬? 財部促參司:違法!

    誠品有意買下松菸文創的百貨和旅館,但財政部促參司、台北市財政局和文化局都異口同聲,表示依照《促參法》,BOT產權不能任意移轉買賣,而且原本最大的爭議點,在於市政府認為自己少收權利金,跟產權買賣無關,但最後小小的發票問題卻引發產權爭議,到底富邦、誠品在打什麼算盤,讓外界多了想像空間
    2015/05/12 21:49
  • ​「不文創房價高」 柯出招、誠品爭議卻沒變

    台北文創爭議,市府賺進6百萬元,旅館部分還會另外計算,但回顧今年1月,柯文哲開槍瞄準台北文創時,他說一切合法但社會觀感不好,外界批評誠品最多的就是商場租金太貴,無法扶植弱勢文創,旅館房價太高,但市長拿到權利金,開心宣布事件要落幕,但外界觀感最差的部分,卻完全沒改
    2015/05/12 18:22
  • 松菸轉租賺暴利?  誠品批外界「瞎子摸象」

    松菸文創園區被外界批評太商業化,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權利金一定要增加,甚至連富邦台北文創都把矛頭全對準了「誠品」,強調他們「收租賺暴利」。不過誠品今天開記者會反擊,打算把旅館、商場都買回來,回應外界批評是「瞎子摸象」。更表示松菸誠品到目前都沒有賺錢
    2015/05/11 22:36
  • 「買網軍互罵」 柯爆富邦、誠品為松菸鬥法

    松菸BOT爭議,誠品打破沉默出面說明,抱怨富邦急著想獲利,還積欠營運金5.4億;富邦喊冤,強調是誠品太晚報帳,還反咬人一口。誠品打算買下旅館和商場,未來直接繳交權利金給北市府;市長柯文哲爆料富邦和誠品買網軍互相鬥法,樂見誠品買下產權,強調北市府收到錢就好
    2015/05/1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