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志揚:2個月內會談第5隊權利金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中華職棒(CPBL)會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4日出席記者會受訪時說,確定義大犀牛的新買家後,2個月內會與新買家、另外3隊討論第5隊加盟的權利金與條件。

吳志揚說,上次常務理事會有2個部分沒有討論完,包括自由球員制度(FA)修改與外籍選手登錄規定等,各球團帶回各自討論後,下次常務理事會會討論。

吳志揚說,目前沒有聽到義大犀牛轉賣的新進度,但義联集團表示「要談就是這2、3個月談,就然就是繼續經營,他們不會賤賣球隊,聯盟會等第4隊確定,才討論第5隊加盟條件。」

根據吳志揚說法,第5隊的加盟條件討論方向是要不要收權利金、權利金多少、保證金、主場區域與是否開放同業競爭公司加盟、選秀順位與安全名單等。

吳志揚舉例,「比如說,賣鞋子的能不能進來?有沒有競業問題,這個需要討論。」

吳志揚私下說,「季中放一個訊息,我一直覺得很耐人尋味,會不會義大下半季拿冠軍,老闆高興又不賣了。」

職棒第5隊是球迷期盼的方向,但這必須建立在4支球團的基礎上。

吳志揚認為新政府要有作為,有助於吸引民間投資職棒,「我跟幾個委員有討論,要不要提案把體育署升格回去(過去為體委會),因為放在教育部下面實在太小了。」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記者蕭保祥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志揚#義大犀牛#中華職棒#體育署#第5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0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