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網軍互罵」 柯爆富邦、誠品為松菸鬥法


發佈時間:2015/05/1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松菸BOT爭議,誠品打破沉默出面說明,抱怨富邦急著想獲利,還積欠營運金5.4億;富邦喊冤,強調是誠品太晚報帳,還反咬人一口。誠品打算買下旅館和商場,未來直接繳交權利金給北市府;市長柯文哲爆料富邦和誠品買網軍互相鬥法,樂見誠品買下產權,強調北市府收到錢就好。
 


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誠品在意的是,誰是看到全貌的人,當台北文創以積效不佳的理由要跟誠品解約的時候,我們不斷的跟他說,我才開幕3個月,這是旅館部分我們僵持不下的一個緣故,業主求好心切要馬上獲利,因為也許建設就是能夠馬上獲利的,電信當然他的現金獲利更強,但是文化創意產業不是 。」

語氣不重但字字到位,誠品大吐苦水!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營運上面業主應該支付的費用、應該支付的資產價格,目前是都還沒有爽快的付給誠品行旅,加營運費用總共5.4億,我們覺得被積欠很久。」

 
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來就開始鬥法,他們還買網軍打來打去。」

柯文哲爆料富邦和誠品水火不容,誠品決定買回旅館和商場產權,不再當北市府和富邦的三房東。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我們認為獨立分開、各別運作、市府的權利金大幅增加等這些都是三贏的狀態。」

看似皆大歡喜和平落幕,但還有這個問題,誠品「憑空」取得松菸經營權?當初富邦從北市府標下松菸BOT案,現在轉賣給誠品,但問題是誠品並非白紙黑字的得標者,等於憑空取得經營權。

柯文哲:「最後大家再簽一個『補充協議書』,就把事情解決掉了,對台北市政府來講,重點是我要能收得到錢。」

眼看錢快進市府口袋,柯文哲輕描淡寫,認為一切好解決,三巨頭都點頭,松菸爭議看似即將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誠品#柯文哲#富邦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64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