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槍殺 結果共2,042筆

  • 加拿大錫克教徒印度使館外抗議 踐踏莫迪肖像、焚燒旗幟

    印度錫克教運動人士在加拿大遭槍殺身亡,渥太華稱新德里涉入其中,數以百計錫克教抗議者今天在印度駐加拿大的使領館外抗議,將印度總理莫迪的肖像踩在腳下,並且焚燒旗幟。
    2023/09/26 17:35
  • 8歲兒面前「被鄰居槍殺」!修剪樹木誤越界 美男遭打穿爆血死

    發生在高雄的「鄰居殺人案」引起關注,無獨有偶,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42歲的福特(Brian Ford)在修剪後院樹木的過程中,與78歲鄰居愛德華(Edward Druzolowski)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嗆聲讓摩擦升級,導致福特最終當著8歲兒子的面慘死愛德華槍口下,而面臨謀殺罪指控的愛德華也強調,自己是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才開的槍。
    2023/09/20 09:23
  • 錫克教領袖在加拿大遇害 杜魯道稱印度特務疑涉案

    一位錫克教領袖今年6月在加拿大卑詩省遭槍殺身亡,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加國政府正在調查宣稱印度特務可能涉案的「可靠指控」。
    2023/09/19 10:10
  • 美國女師「滿身彈孔」淪血屍!幫友逃離家暴男 衰成槍靶慘死電梯

    誰能想到,只是為了想幫朋友逃離家暴苦海,竟為成為死神召喚自己的致命原因;來自美國德州的26歲女老師芮迪克(Shantavia Reddick),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樓的電梯內,身上多處槍傷之外,飼養的寵物狗也慘死在血泊當中。警方到場後啟動調查,才發現當天芮迪克正在去找朋友的路上,準備幫對方逃離家暴男友的控制,不料卻讓自己成為槍下亡魂。
    2023/09/17 22:09
  • 被關2519天無罪定讞!林金貴獲賠千萬 冤獄補償「行情曝」

    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案經16年至再審更二審改判無罪,經最高法院駁回定讞。由於林金貴共遭押2519天,且警方辦案有疏失,高雄高分院裁定補償1259萬多元。
    2023/09/16 21:41
  • 怕鬼慎入!幽靈新娘深夜槍殺出軌尪 恐怖「懼」作片單公開

    2023年是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都說今年鬼月特別兇,雖然今(14)天是鬼門關的日子,但大家對「鬼」故事的喜愛是不分節日的,想繼續體驗毛骨悚然的感覺?《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幾部靈異「懼」作、,包含BBC劇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奪魂鋸:遊戲重啟》、《惡靈復仇》、《屍聲》,都在LINE TV看得到!
    2023/09/14 07:30
  • 普欽的批評者:中毒、綁架、槍殺、空難……

    普里格津墜機身亡是否莫斯科一手策劃?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稱此類猜測是「絕對的謊言」。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那些敢於批評普欽的人們一直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2023/09/04 09:41
  • 論文指導生嫌隙?北卡博士生槍殺指導教授 兩人皆來自中國

    美國北卡羅萊納大學的校園槍擊,槍手齊泰磊和死者嚴子傑,不只都來自中國大陸,而且還是師徒關係!北卡法院首次開庭,儘管沒有提到犯罪動機,但他們懷疑是論文指導有嫌隙,才讓齊泰磊動了殺機。
    2023/08/30 13:25
  • 陸博士生在美槍殺「同鄉教授」 多次發文抱怨感情與人際關係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日前發生一場槍擊案。畢業自武漢大學的陸籍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於當地時間28日槍殺一名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教職人員,讓當地師生相當震驚。外媒指出,這起駭人槍擊案發生的幾個月前,齊太磊曾在社群媒體談及感情與人際關係問題、美國霸凌、與過勞。
    2023/08/30 10:23
  • 白人槍手掃射佛州商店奪3命 警長:出於種族仇恨

    美國佛州傑克森維爾市今天驚傳槍響,一名白人男性在平價連鎖商店槍殺3名非裔民眾,接著在與警方對峙後飲彈自盡。當局指出,這名槍手是出自「種族仇恨」動機犯案。
    2023/08/27 11:24
  • 步槍印納粹標誌!白人「討厭非裔」開槍殺死三人後畏罪自戕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日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白人男性持槍前往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的一家商店犯案,槍殺三名非裔人後自戕。佛州警方事後稱,初判凶手犯案的動機是出自「種族」因素,透露槍手生前就對非裔人士有歧見,還曾發過文章講述他對黑人的仇恨。
    2023/08/27 10:08
  • 「懸掛彩虹旗」引殺機!加州老婦遭槍殺  兇手與警駁火身亡

    美國加州(California)1名店主上周因在門口懸掛象徵LGBTQ+族群的「彩虹旗」而遭槍殺,警方21日確認1名男子為兇手,並透露他在犯案後與警員的交火中身亡,全案目前已往仇恨犯罪方向進行偵辦。
    2023/08/22 16:10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美酒醉法官在兒面前殺妻 搜出47把槍與3萬發子彈 

    加州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法官,現年72歲的佛格森(Jeffrey Ferguson),涉嫌在家中當著兒子面前,開槍射殺妻子雪莉(Sheryl Ferguson)。《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隨著法官被逮捕起訴,警方在其家中搜查相關物證時,竟找出47把各式槍枝,外加超過2.6枚彈藥存放在倉庫,數量之大讓現場警員直呼不可思議。佛格森被以謀殺和使用武器造成他人身體死傷等罪名起訴,將面臨40年以上至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3/08/16 15:28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波士尼亞健身教練殺前妻「全程直播」 1.2萬人線上目擊

    波士尼亞一名健身教練週五(11)疑似因為不滿前妻舉報他家暴,竟然在家中「行刑式」槍殺女方,而且全程開直播,多達1.2萬人在線上目擊這起恐怖凶殺案。當地警方也證實這起案件,表示該名男子殺害前妻後,還跑到街上隨機槍殺2名男子後自戕。
    2023/08/12 15:22
  • 候選人遭槍殺!厄瓜多警逮6共犯 總統誓言選舉照辦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當街被槍殺,現在警方確認七名嫌犯,全都是哥倫比亞人,而且是犯罪集團成員。除了當場遭擊斃的槍手外,也逮捕另外六名共犯,但還得調查暗殺動機。厄瓜多總統拉梭宣布全國60天緊急狀態,全國動員武裝部隊維持秩序,加派警力保護其他七名候選人,誓言選舉會如期登場。
    2023/08/11 19:29
  • 菲青年被誤認逃犯開槍射殺 涉案警想賄賂家屬撤告

    菲律賓馬尼拉衛星城鎮納沃塔斯(Navotas City),近日發生一起震驚輿論的命案,年僅17歲的青年巴塔薩(Jerhode Baltazar)疑似被誤認為槍擊嫌犯,在慌忙逃跑和追捕過程中,被警察開槍射擊並落水死亡;不久後追捕的6名警察才發現,巴塔薩並非嫌犯,但此時已經為時已晚。當地媒體《Rappler》報導,涉案警察都被拔職,將被以殺人罪起訴,最高將面臨20年有期徒刑。菲國媒體還爆料,死者的妹妹日前曾被詢問一筆5萬披索(約新台幣2萬8281元)的賄賂,希望家人就此放手撤告,試圖湮滅這樁殺人命案。
    2023/08/11 11:49
  • 選前十天暗殺身亡!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遭襲畫面曝光

    位在南美洲的厄瓜多,選前倒數十天,驚傳總統候選人在造勢時,遭到當街槍殺,當場身亡。這名候選人是在結束造勢,準備上車離去時,遭嫌犯衝上前開槍。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也差一點遭到暗殺,有人放話要拜登不利,FBI幹員上門調查時,嫌犯遭到擊斃。
    2023/08/10 20:34
  • 總統大選倒數11天! 厄瓜多候選人遭槍殺亡

    南美國家厄瓜多即將在8月20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就在倒數11天之際,卻傳出其中一名領先群之一的候選人「維森西奧」,出席一場活動結束時,遭人近距離朝頭部開3槍身亡。不少人認為是「黑手黨」下手,而厄瓜多現任總統也表示,一定會嚴懲兇手。
    2023/08/10 15:00
  •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2023/08/09 23:24
  • 嫌騎滑板車太吵!狠鄰「亂槍爆頭」洩憤 美女童命喪血泊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槍擊命案,一名43歲男性因不滿鄰居小孩「騎滑板車太吵」,竟持槍上街將其當場射殺,隨後更在與死者父親扭打期間不慎走火,導致擊出的子彈及中自己臉部,被趕抵的警消人員送醫治療;經治療後被拘留、並指控一級謀殺罪。
    2023/08/08 17:26
  • 紐約豪宅命案!癌症美女名醫槍殺4月大女嬰後自戕 警破門見屍

    美國紐約5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知名癌症醫師卡賽塔(Krystal Cascetta)在豪宅中槍殺僅4個月大的女兒後自戕,父母聽到槍響嚇得馬上報警,但警方到場破門後發現卡賽塔及女嬰已明顯死亡。附近居民透露,近幾個月經常看到有警車和救護車到卡賽塔家,但細節不得而知。
    2023/08/07 10:36
  • 《TVBS國際+談全球》基輔被無人機炸彈轟一整夜 法非裔男被警槍殺引爆內政問題

    烏克蘭首都基輔又遭到徹夜空襲,烏克蘭稱他們擊落了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多數都是伊朗製的見證者,現在俄烏雙方都把無人機當作炸彈互轟,五號的吉達峰會有辦法讓這場戰事停歇嗎?法國六月底爆發非裔少年被警察攔停後遭槍殺事件,引爆全國暴動,這對總統馬克宏帶來什麼樣的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3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