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植物人 結果共817筆

  • 植物人昏迷26年遭男護士「性侵產子」 恐怖監視畫面首曝

    美國亞歷桑那州(Arizona)一間療養院2018年發生「植物人產子」事件,一名昏迷長達26年的女性植物人莫名生下嬰兒,司法單位追查後發現竟是遭院內一名男護士性侵,消息震驚全國。近日警方首度公開醫護人員發現受害者產子後的監視器畫面,可見眾人滿臉驚恐,不敢置信眼前所見。
    2023/09/11 17:05
  • 上班喝口水「心跳驟停」!誤飲奪命化骨水 她昏死慘淪植物人

    實驗室之所以禁止飲食不是沒有原因,韓國一名30歲女性在辦公室做完檢驗後,拿過桌上的紙杯一飲而盡,隨即就出現心跳驟停、呼吸中止的症狀,被緊急送醫後雖然保住一命,但由於她喝下的液體經檢驗後發現,是腐蝕性極強的「氫氟酸(hydrofluoric acid)」,導致搶救將近2個月後,仍然被宣判腦死而成為植物人,這讓女子的丈夫相當崩潰,坦言就像活在地獄一般。
    2023/08/30 15:09
  • 公司桌上有杯水…她一口下肚「慘成植物人」 真凶竟是化骨水

    有名在南韓從事光學鏡頭等相關物質檢測工作的30多歲女子,在工作時口渴,看到桌上一杯水就立刻灌下肚,沒想到呼吸和心跳都瞬間停止,送醫搶救後52天未甦醒,被醫師宣告已成植物人。
    2023/08/26 22:46
  • 植物人生命末期別折磨 柯拋「支持安樂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率先拋出支持安樂死,他說自己不贊成生命末期,還要靠呼吸器、插管等方式維持生命,雖然他是以多年的外科經驗來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抨擊他不用功,現在已經有病人自主權益法,這樣還想什麼選總統。
    2023/08/17 19:50
  • 學霸成植物人23年 張振聲父母赴台大抗議

    23年前,一名台大學生張振聲,在打籃球時昏倒,送醫後卻成了植物人。當時現場的緊急聯絡系統是壞的,救護車沒送到最近的三軍總醫院,而是台大醫院,張振聲的父母質疑,台大延誤就醫。今天他的父母再次到台大,要見台大校長,並提出兩訴求,要求台大支付2000年到2013年的養護費用,以及因應物價高漲,現在的養護費用也應該提高到每年65萬元。
    2023/08/10 13:47
  • 苗栗變水城!汪洋一片卡人車 植物人受困

    卡努颱風剛走,受到西南氣流和外圍環流的影響,中台灣遭雨彈襲擊,在山區下起了大暴雨,除了南投縣仁愛鄉的累積雨量破千,在苗栗縣三義鄉、苑裡鎮也傳出淹水災情,兩個地區宛如「水城」,人、車都在汪洋一片當中,相當驚心動魄,也傳出有植物人民眾受困,所幸警消人員立即前往協助,將其送醫治療。
    2023/08/05 12:25
  • 《星光》歌手搖身千萬CEO卻腦中風 「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歌手戴安娜,近年從娛樂圈轉戰電商和區塊鏈,成了年收千萬的CEO。每天工作14小時的她,離不開電腦、手機,付出的成本就是健康,先前還因為打疫苗,疑似因副作用反應激烈,讓她感冒始終好不了,甚至出現走路不穩、一隻耳朵聽不到聲音的狀況,因為一場輕微腦中風,讓她心有餘悸地說:「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2023/08/02 11:07
  • 安妮罹腦膜炎昏迷4天! 醫嘆「恐淪植物人」奇蹟卻發生了

    伊林旗下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跨足多領域,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TEDxLinkou」演講,她以全英文分享人生經歷,更提到13歲時曾感染有致命風險的腦膜炎球菌,當時她病情不樂觀,醫院還告知家人要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她卻奇蹟般地甦醒,住院半年治療才康復,且必須定期回診到27歲。
    2023/06/15 14:48
  • 最狠表姊! 冒名投保3千萬撞癱表弟反賠820萬

    雲林斗六3年前發生詐領保費的案件,林姓婦人冒用表弟名字投保3千萬,接著再買兇撞人,把行動不便的表弟給撞成半植物人狀態,事後林姓婦人因賠償表弟680萬元達成和解,最高法院判處5年2個月定讞,另外,雲林地院則再判須償還超過141萬元給雲林地檢署,先代付犯罪被害人補償金。
    2023/06/03 11:55
  • 24歲女車禍險成植物人 奇蹟甦醒用咖啡圓夢

    彰化員林一名24歲陳彥蓉,2年多前因為發生一場嚴重車禍重創大腦,緊急手術昏迷指數只有3,一度瀕臨植物人,在醫療團隊與家屬不放棄下,陳彥蓉奇蹟甦醒,歷經長年復健,陳彥蓉現在和哥哥一起創業開咖啡店,為她的人生之旅再創續篇。
    2023/05/30 17:53
  • 鼻酸!男大生碰撞千萬賓利 「傷重未好轉」家屬悲痛拔管

    本月22日下午1點37分,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2歲的劉姓男大生騎機車,在一處路口要左轉時,和對向直行的一輛「千萬賓利」發生碰撞,劉男當場倒地,經送醫治療後,劉男可能有成為植物人的機率,家屬在25日上午,不捨他在承受病痛,決定忍痛拔管,而男大生離世,許多有關注這起事件的民眾,感到相當鼻酸。
    2023/05/26 12:23
  •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2023/05/24 05:10
  • 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嘉俐,出生在父母都是聽障的家庭,稱作「CODA」Child of Deaf Adults,意即父母都是聾人,小孩聽力正常;她的故事也搬上螢幕,成為大愛新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林嘉俐從小在外公、外婆家長大,雖不缺愛卻始終缺少一份對家的歸屬感,對於父母是聽障人士這件事情始終無法釋懷,對自己也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經歷外公、外婆去世、母親中風成為植物人臥床五年,還要照顧生活散漫的父親,全劇用人物堆砌,再從中剖析林嘉俐是怎麼找回自信跟回家的路。
    2023/05/17 11:48
  •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2023/04/27 08:13
  • 么女親睹導護母被撞成植物人 肇事男擺爛法官加重判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2021年12月擔任學校導護媽媽,慘遭一名闖紅燈的林姓駕駛開車撞飛,腦部因此重傷,四肢失能如同植物人,肇事的林姓駕駛到案坦言,自己趕著上班,沒注意交通號誌和導護人員。法官一審認為,林男符合自首條件,判處1年6個月,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二審法官認定,林男險些撞上3名學生,還導致梁女殘疾,且至今仍沒賠半毛錢,近日改判2年2個月,可上訴。
    2023/03/08 11:16
  • 法拍屋「躺著植物人」!3兒女拿到錢就跑 老父賣3房遭棄養

    孩子拿到錢就跑!內湖一名老翁非常有錢,擁有整棟1至4樓的屋子,為了兒子賣掉3層樓,但他生病成為植物人後,就慘遭3名子女棄養,連僅存的房子也被兒子拿去借貸,最終房子被法拍...。
    2023/03/05 11:30
  • 資深男星爆「成植物人」!張眼無法認人 子女0探望被轟心狠

    54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二度跌倒,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去(2022)年傳出被判定為植物人,張眼也無法認人。怎料,袁惟仁兒女被指控對父親不聞不問,甚至被罵「狠心」,讓前妻陸元琪怒反擊!
    2023/02/27 11:23
  • 就一瞬間!金孫誤食藥「失明成植物人」 嬤哭癱:拿我眼睛換

    照顧幼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有可能因一時的疏忽,造成終身遺憾。大陸有名1歲4個月的男童,誤食降血糖藥,導致罹患嚴重低血糖腦病變,再加上沒有及時發現,延誤黃金治療時間而成為植物人。當時一同在家的奶奶事後哭到雙眼紅腫,自責不已。
    2023/02/27 05:45
  • 顧植物人哥!北一女「棄學賣早餐」遭文化大學男友嫌 女霸氣回擊

    一名北一女學霸為了照顧植物人哥哥,棄學不再升學,跑去擺攤賣早餐,甚至要求男友結婚後搬到娘家附近,氣得男友砲轟「自私」,並嫌棄女友學歷低。對此,女方霸氣回應了!
    2023/02/18 12:49
  • 嫌北一女正妹「結婚1要求」自私!男友怒公審 結局神反轉

    結婚後要住哪、跟誰住等問題是情侶共赴下一步前必先思考的狀況。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是北一女畢業的高材生,外型條件十分出色,但家中有一位植物人哥哥需要照顧,2人最近有了結婚的念頭,不料女方提出1要求讓他無法接受,PO網討拍後,事情再反轉,網友們反過來求男方「放生」,釋出優質女友。
    2023/02/16 15:10
  • 高雄男悉心照顧植物人妻 出門工作也總是「牽條條」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高雄吳男和妻子結婚十多年,民國110年吳妻中風後變成植物人,吳男不離不棄,出門工作也總帶著妻子,每個月更要開車來回300公里到市區回診拿藥,從不喊苦。
    2023/02/13 17:53
  • 好心疼!許富凱親揭72歲老父腦死昏迷 忍淚嘆:隨時都會離開

    許富凱結束音樂會演出後,在後台接受訪問,問及高齡72歲爸爸狀況,他表示處於腦死昏迷險境,「不好,非常不好,用一種祝福的方式在看待這件事,現在他耳邊放的都是我過去唱的歌,狀況可能比植物人更嚴重…」
    2023/02/05 17:55
  • 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被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摔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袁惟仁目前在台東老家休養,好友紀寶如先前曾親自到府探視,今(4)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透露了袁惟仁的最新病況。
    2023/02/04 15:34
  • 袁惟仁成植物人!愛子「這舉動」網爆哭 曝爸最新病況:不敢探望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他的20歲兒子袁義近日首度擔任導演,把對爸爸袁惟仁的思念轉化成作品,讓網友淚崩喊「回頭爸爸不在了,我爆哭。」
    2023/02/04 11:36
  • 袁惟仁傳成植物人!遭誤傳死訊 紀寶如探視「心疼曝病況」

    54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身體狀況不佳,2018年在上海跌倒因而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讓外界相當擔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資深女星楊貴媚昨(12)日赴台東探視,曝光小胖老師近況。
    2023/01/13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