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梁家輝 結果共171筆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49歲「建寧格格」美如天仙 網笑:做你女兒壓力真大

    才剛出席藝人梁家輝60大壽宴會的邱淑貞,近日又被捕捉到獨自逛街畫面,臉蛋緊實如同少女一般,讓網友狂讚「真的是女神」!
    2018/02/02 17:06
  • 5年打造「陸版」阿凡達 劉嘉玲、梁家輝飆戲

    大陸奇幻電影《阿修羅》集結劉嘉玲、梁家輝、明道、吳磊等演員,耗資人民幣7.5億元,大約台幣34億元打造,歷時5年,動用1800人團隊,劇組還網羅好萊塢特效團隊,首次開創了大陸電影人主導和全球電影團隊共同參與的製作模式。
    2018/01/18 18:12
  • 詮釋變性人獲肯定 陳竹昇奪金馬男配角獎

    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由舞台劇出身的演員陳竹昇,打敗梁家輝、戴立忍等實力派老將奪下,出道27年的他,從舞台道具助理轉往幕前走向演員之路,今年5部電影大片更都有他的身影,演活無數角色終於得獎。 
    2017/11/26 11:58
  • 金馬配角亮眼影后 葉德嫻PK許瑋甯呼聲高

    金馬獎第54屆本週六登場,男配角有3位都是首度入圍,另外2位則是得過金馬獎的梁家輝和戴立忍;女配角則是許多資深演員像是葉德嫻、陳湘琪,都已經是影后地位了,男女配角入圍者演技突破,競爭激烈程度不輸男女主角。
    2017/11/21 14:50
  • 李淳擺脫國際名導老爸 演技爆發闖出一片天

    入圍第54金馬獎的新生代演員李淳,以電影《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1990年出生的他,畢業於紐約大學戲劇系,是知名國際導演李安次子。其實,李淳從小就經常跟著爸爸到片場,耳濡目染下,讓他對演戲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近年來,李淳默默的接了好幾檔電影,首次演出電視劇,就入圍金鐘獎博得好成績,成功擺脫名導老爸的光環,自己闖出一片天。這次更以國片《目擊者》入圍金馬獎,在劇中飾演深沉、變態的警察,演技讓人眼睛一亮,精彩深刻的演出,讓觀眾忘記他是「李安兒子」的標籤,而是演技大爆發的李淳。
    2017/11/14 15:17
  • 男神影帝同台飆戲! 金城武接演警匪片

    有哪部電影竟然能夠集結金城武、梁家輝、劉青雲同台飆戲?答案是由麥浚龍執導的《風林火山》。這也是金城武睽違多年後接演警匪片,在電影裡飾演財團繼承人,女主角找來趙又廷的老婆高圓圓,和梁家輝有許多對手戲,還要苦練廣東話,下了不少功夫。
    2017/09/29 11:02
  • 人氣超夯! 楊祐寧通告、電影一檔接一檔

    曾演出賀歲片《大尾鱸鰻》和《總鋪師》的楊祐寧,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也因此讓他戲約不斷,近期除了和劉德華舒淇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將要上映,還有另一部時代劇《建國大業》,而且還接下了梁家輝執導的《深夜食堂》,以及《捉妖記》第二集,可說是人氣相當夯,而本月也登上了雜誌封面,帥氣亮相之餘,眼神也被說更會說話和電人。
    2017/07/07 11:03
  • 還好選擇當演員 彭于晏唱跳被粉絲虧

    近年彭于晏在電影界發光發熱,不過其實他在7年前曾闖蕩過唱片圈,發行個人專輯,前陣子宣傳電影「寒戰」時,和梁家輝接受訪問,才讓這首歌又浮出檯面,沒想到有粉絲乾脆把當年宣傳,跑簽唱會時的唱跳影片又再拿出來看,不過彭于晏的歌舞,似乎沒有演戲的表現亮眼,也讓不少粉絲笑虧:還好彭于晏後來選擇了演員這條路。
    2017/02/22 11:15
  • 香港電影金像獎 《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

    香港金像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七月與安生共入圍12個項目,成為獲得最多提名的電影,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也將再度一起爭奪影后寶座。去年在金馬獎成為遺珠的余文樂,也問鼎金像獎影帝,要和梁家輝、任賢齊一起角逐大獎。
    2017/02/08 12:43
  • 香港明星有斷層 李治廷新生代最亮眼

    近年不少一線香港演員的電影,都少不了李治廷,雖然只有29歲,但已經和不少大咖合作過,像是劉德華、梁家輝、郭富城主演的寒戰,還有電視劇武媚娘傳奇,李治廷也是主要角色之一,雖說是香港新生代的演員,但似乎也是因為近年竄紅兩岸三地的新人不多,出現斷層,也讓李治廷成為最亮眼的新星。
    2017/01/24 17:34
  • 郭富城、梁家輝大陸領獎 透露將拍《寒戰3》

    大陸視頻網站舉辦頒獎典禮,其中因為《寒戰2》被選為最佳電影男演員跟杰出電影人物的郭富城、梁家輝都來領獎,而梁家輝還脫口說將會有寒戰第三集。
    2016/12/05 12:58
  • 金馬53/黑馬之姿勝出! 大陸演員范偉奪金馬影帝

    第53屆金馬影帝由大陸演員范偉拿下,以電影《不成問題的問題》打敗梁家輝、張學友、許冠文、柯震東等4位熱門候選人,以超級黑馬之姿勝出拿下最佳男主角。
    2016/11/27 08:25
  • 實力派演員金馬爭鋒 台陸港PK奪影帝

    金馬獎影帝爭鋒火藥味十足,有來自香港的資深演員許冠文為戲改口音,還有脫胎換骨的柯震東,從奶油小生變成苦命工人,另外科班出身的大陸演員范偉,還有曾奪下金馬影帝梁家輝,以及在電影《暗色天堂》中亦正亦邪的張學友,入圍者各個有來頭也為戲大突破。
    2016/11/25 13:10
  • 得知入圍在想什麼? 梁家輝、范冰冰嘆一聲

    金馬獎帝后之爭相當激烈,但第一時間聽到入圍,又是什麼反應?不少演員會說入圍就是肯定,但也有的演員,不單只是要來參加而是也要來拿獎,至於曾奪下影帝的梁家輝,還有曾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的范冰冰,得知入圍先是嘆了一口氣,而對於拿獎則是相當有信心。
    2016/11/16 17:21
  • 入圍金馬影帝遭酸 柯震東:罵我就好,別攻擊金馬獎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柯震東,即將和梁家輝、張學友等前輩正面交鋒。不過卻有網友在他的社群軟體上嗆他憑什麼入圍金馬,對此柯震東沒生氣,反而高EQ回應對方,要罵就罵我,不要攻擊金馬獎,獲得不少掌聲。
    2016/10/04 17:46
  • 甩毒陰霾!柯震東戲路大轉 搶金馬影帝

    入金馬圍名單公佈,男主角部分討論度超高,其中柯震東算是鹹魚翻身,擺脫2年前吸毒陰霾,靠《再見瓦城》角逐影帝,不過對上超強競爭者,包括6度入圍的梁家輝、第3次入圍影帝的張學友,還有香港演員許冠文,以及大陸演員范偉。
    2016/10/02 13:18
  • 國片《一路順風》入圍最多!柯震東角逐影帝

    第53屆金馬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國片《一路順風》成為大贏家,總共入圍8項,而影帝則是出現柯震東迎戰梁家輝的局面,而許瑋甯和范冰冰要爭奪影后寶座。
    2016/10/01 19:39
  • 快訊/金馬入圍名單 柯震東、吳可熙、許瑋甯爭帝后

    第53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柯震東以《再見瓦城》入圍男主角,將和梁家輝、張學友、許冠文、范偉爭影帝,女主角部分,《再見瓦城》的吳可熙、《紅衣小女孩》的許瑋甯,兩位台灣演員將和范冰冰、周冬羽、馬思純,3位大陸演員爭后冠。
    2016/10/01 18:32
  • 「做兄弟、在心中」 港片經典台詞觀眾有FU

    古天樂和梁家輝主演的《使徒行者》,劇中台詞引起討論話題,因為充滿霸氣的味道,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其實近年來的港片都有這個現象,像是周潤發和彭于晏都有在戲裡有經典對白,影評人分析,是因為香港電影文化不藏私,前輩都會傳承給後輩,才會容易寫出一針見血的台詞。
    2016/09/21 18:17
  • 五月天MV超大咖! 影帝梁家輝搬水泥演出

    天團五月天第9張專輯「自傳」,22日晚間釋出第4波主打《頑固》的MV,不僅邀請林美秀、羅北安、吳慷仁、宋芸樺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更從香港請來影帝梁家輝跨刀出演一位為夢想籌錢的退休太空工程師,這也是他睽違12年再度拍攝MV。
    2016/08/23 13:37
  • 梁家輝《封神》扮紂王 與范冰冰聯手使壞

    花25億打造的電影《封神傳奇》,集結影壇一流卡司,包括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Angelababy等8位巨星,其中梁家輝扮演紂王發揮惡人演技,電影中特效精采,不少場景都是用綠幕拍攝,做出震撼視覺的奇幻特效。
    2016/08/05 12:51
  • 全球好萊塢/拚當巨星接班人 台港小生警匪片較勁

    警匪片是香港電影工業中,最具代表性的類型,但是這10幾年來幾乎都是同一班演員在大風吹,從梁家輝、劉德華、梁朝偉等影帝級人物,到中生代的古天樂、劉青雲,撐起警匪動作片的一片天,為了彌補小生斷層,近年來都有母雞帶小雞的趨勢,影帝和新一代演員同台飆戲,不但話題性十足,瞄準的觀眾年齡層也更廣,新一代男星銀幕上競爭,看誰能夠出線,成為接班人。
    2016/07/31 22:31
  • 全台1.2億!《寒戰2》釋出影帝鬥嘴戲衝票房

    電影《寒戰2》全台狂賣1.2億,電影裡讓觀眾印象最深的,就是梁家輝跟郭富城的吵架戲,兩人在15秒內講了148個字,只拍了兩次就OK,片商釋出這段電影裡才能看得的畫面,希望吸引更多影迷進戲院,看兩位影帝飆演技。
    2016/07/24 17:52
  • 《寒戰2》都演反派! 彭于晏、楊祐寧拚人氣

    《寒戰2》在兩岸三地開出亮眼票房,大陸4天賣24億,台灣也逼近億萬大關,除了主角郭富城、周潤發、梁家輝外,片中2位台灣演員彭于晏跟楊祐寧也掀起討論,2人不僅年齡相仿,也都在大陸發展,認識十幾年還是第一次合作,有趣的是,這次2人都演反派,一個陰沉、一個剛烈,難免被相提並論。
    2016/07/1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