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好選擇當演員 彭于晏唱跳被粉絲虧


發佈時間:2017/02/2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5:0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近年彭于晏在電影界發光發熱,不過其實他在7年前曾闖蕩過唱片圈,發行個人專輯,前陣子宣傳電影「寒戰」時,和梁家輝接受訪問,才讓這首歌又浮出檯面,沒想到有粉絲乾脆把當年宣傳,跑簽唱會時的唱跳影片又再拿出來看,不過彭于晏的歌舞,似乎沒有演戲的表現亮眼,也讓不少粉絲笑虧:還好彭于晏後來選擇了演員這條路。


 

彭于晏非愛不可:「黑跑車帶你漫遊世界,便利貼每天叮嚀一些。」

賣力唱跳加上2位專業舞者助陣,不過怎麼看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似乎是太過僵硬,導致舞蹈不夠協調,但彭于晏賣力認真的模樣,贏得許多粉絲讚賞,一晃眼這已經是7年前,彭于晏發行個人專輯「非愛不可」的宣傳簽唱會,相隔7年,不少粉絲又把這影片拿出來重溫舊夢,但評價有人大虧彭于晏,還好選擇演員這條路,甚至說看到第一個動作就笑了,就連去年來台宣傳「寒戰」,梁家輝也拿來虧彭于晏。

藝人梁家輝vs.彭于晏:「(在KTV裡面必唱的歌?)誘惑我一輩子,你可以點我的非愛不可,噹噹噹搭拉拉噹噹噹,好了可以了!聽完了以後,可以回去百度一下或者是怎麼樣。」
 

梁家輝和彭于晏宣傳電影時,這首歌又被搬出來哼唱,讓彭于晏笑到不行,但說實在話,當年彭于晏跑宣傳場場都是來真的!所以不論舞技歌喉棒不棒,唱現場這一點十足誠意,已經很值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晏#寒戰#非愛不可#梁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86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