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3/黑馬之姿勝出! 大陸演員范偉奪金馬影帝


發佈時間:2016/11/2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09: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53屆金馬影帝由大陸演員范偉拿下,以電影《不成問題的問題》打敗梁家輝、張學友、許冠文、柯震東等4位熱門候選人,以超級黑馬之姿勝出拿下最佳男主角。

打敗梁家輝、張學友、許冠文、柯震東,大陸影星范偉以超級黑馬之姿拿下金馬影帝。

 

大陸演員范偉:「我這一站什麼都說不出來,就只想說感謝,我覺得今天站在這裡啊,天時地利人和缺一樣都不行,所以在這裡我要感謝天、感謝地,尤其要感謝人。」

感動的說不出話,范偉以相聲表演出道,這部讓他稱帝的《不成問題的問題》改編自大陸作家1943年的小說,范偉飾演一位不管對老闆還是貴婦都應對得體的主任,「不成問題」這4個字總是掛在嘴邊,是個圓滑的角色。

大陸演員范偉:「表面看似很平靜,但是內在的深處的那種微妙,每個人看了之後都有感覺,雖然表現的是個農場,我覺得它好像在說全社會。」
 

沒有太過起伏的劇情,也因此更考驗他的表演功力,而相聲底子正讓他展現精準的肢體語言和聲音表情。

大陸演員范偉:「我跟導演說過,我們這個電影是一個容易被忽略的電影,我們拍得很淡,我們演得也很淡,特別感謝我們評審老師們對我們這麼淡的表演那麼有耐心、那麼細心,發現我們的一點妙處,特別感謝你們,謝謝。」

這次打敗呼聲高的其他4位影帝候選人,首度入圍就拿獎,看來不僅僅是像范偉說的那樣剛好天時地利人和,而是位靠實力獲得肯定的優秀藝術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影帝#范偉#不成問題的問題#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60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