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服務區 結果共291筆

  • 「東部唯一國道服務區」 蘇澳休息站初二塞

    去年底剛開幕的蘇澳休息區,是宜蘭縣唯一座國道休息站,今天初二回娘家,今天剛接近中午,就擠了滿滿的遊客和回娘家的人潮,民眾說裡面攤位很多元,知名伴手應有盡有,不用在開進市區,非常方便,而且不只宜蘭名產,連花蓮名產都買得到。
    2020/01/26 13:34
  • 外下雨裡面也滴水 甫啟用蘇澳服務區掉漆

    東部唯一的國道服務區,蘇澳服務區,才剛啟用狀況卻不少,之前才發生在兒童區有18禁漫畫書,而一場大雨過後,現在發生外面下雨裡面也漏水的情況,地面有不少積水,連電梯也有水珠,工程處表示是因為連日的降雨,導致雨遮玻璃間矽力康膠合性失效,等到天氣好轉會重新上膠。
    2020/01/02 11:57
  • 媽媽這是什麼? 兒童閱讀區驚見「18禁」書籍

    蘇花改通車後,會銜接國道五號,更有東部唯一的國道服務區,裡頭的用餐區,打造兒童圖書區,但卻有民眾發現,書櫃裡面好像有兒童不宜的書籍,小孩子拿給父母看,也讓爸爸媽媽不知道如何回答,經過反應後,廠商才將18禁的漫畫書撤走。
    2019/12/31 13:52
  • 拚美食! 日高速公路業者插旗「清水休息站」

    國道清水服務區是台灣最賺錢的休息站,一年營業額超過七億,不過現在清水服務區還要大改裝,整個三樓出租給日本的高速道路公司,將趕在春節過年前開幕,到時候整個三樓都會賣日本美食,包括拉麵、壽司和伴手禮!
    2019/12/26 20:30
  • 日高速公路業者進軍台灣 清水休息站賣壽司、拉麵

    「中日本高速公路」公司今天宣布,將參與台灣高速公路清水服務區(休息站)營運,預計明年1月18日起將有迴轉壽司店、拉麵店及日本糕點等攤位,以年營業額5億日圓為目標。
    2019/12/26 13:18
  • 越南制定行動計畫 盼2030年海洋塑膠垃圾減75%

    越南政府日前制定到2030年海洋塑膠垃圾管理行動計畫,希望到2030年減少75%的海洋塑膠垃圾,100%的沿海旅遊服務區不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和不易被分解塑膠袋等。
    2019/12/06 18:01
  • 嬌小藏座位下! 非法移工遊覽車歡唱被逮

    非法來台的越南人,一起租了一輛遊覽車要到墾丁輕旅行,移民官獲報後,協調國道警察在關廟服務區逮人。躲避查緝,他們有人企圖衝撞安全門逃離;還有身材嬌小的越南籍女子,竟然躲到遊覽車的座位底下,拿名產把自己遮掩起來,結果還是眼尖的員警揪了出來。
    2019/09/28 11:35
  • 客投訴菜裡有蛆!餐廳老闆全吃完「有我就會拉肚子」

    大陸一名韓姓男子18日在黃栗墅服務區一家餐廳用餐時,發現涼拌醃蘿蔔裡有許多白色物體,有的還在蠕動,疑似是蛆,隨後便立即向餐廳負責人反映。豈料,餐廳負責人蔡姓經理竟然把剩下的蘿蔔全部吃完,還說,「如果真的是蛆,我肯定會拉肚子」。
    2019/09/21 11:21
  • 急切服務區匝道 休旅車螃蟹似橫走險撞

    遊覽車司機,載著補習班師生南下旅遊,在國道三號南投休息區匝道前,遇到一輛休旅車,螃蟹走路似的,從中線直切到外線,跨越槽化島,要進入休息區匝道。距離太近了,遊覽車緊急煞車減速,差點就撞了上去,氣得駕駛舉發違規。
    2019/08/17 21:31
  • 國道服務區首次ROT招商 泰安站推出膠囊休息區

    國道的泰安休息站,現在變得不一樣了,政府首次將休息服務區以ROT方式招商,引進民營企業思維進入公有領域,推出膠囊式的睡眠座椅,讓用路人可以安心休息,經過公私營聯手合作後,成功讓營業額提升了20%,學者就認為ROT,可以讓老舊空間獲得更快速的資金挹注改造,也讓服務模式跳脫束縛,有更靈活的提升可能。
    2019/07/11 00:15
  • 大改造!泰安服務區 首創「膠囊椅、觀景台」

    泰安服務區,去年營業額約3.5億,在14個服務區中排名第5近期大改造,首創「膠囊休息椅」,讓大客車駕駛能趁空檔休息,以及主打平價的「秤重自助餐」,同時,也為商務旅客打造「觀景台行動辦公室」,提供無線上網和充電服務,可以邊喝咖啡,飽覽火炎山美景。
    2019/07/05 20:55
  • 塞到「紫爆」 !端午連假地雷路段 走這多5倍時間

    今天是端午連假第一天!一早國道就湧現車潮,根據高速公路局路況資訊,國道北部、南部出現大量返鄉車潮導致大塞車。資訊顯示目前底下10大路段最塞: 國1南向湖口服務區-竹北、國5南向石碇-坪林行控,時速皆低於20公里;國3南向三鶯-鶯歌系統、南向樹林-三鶯、南向大溪-龍潭、南向鶯歌系統-大溪、國5南向南港系統-石碇、國1南向湖口-湖口服務區、國3南向崁頂-南州、國3南向土城-樹林,這些路端時速皆低於30公里,是目前最壅塞的路段。高公局呼籲民眾先查好,多利用好行路段上路,避免塞在路上。
    2019/06/07 10:40
  • 初一走春塞爆!湖口→竹北驚見國道「貪食蛇」

    今(5日)是大年初一,許多人趁著好天氣出門走春,目前國1南下湖口服務區到新竹交流道及國3南下關西服務區到關西交流道,都出現龐大車潮,車行速度都只有20至40公里,高公局呼籲民眾改走替代道路。
    2019/02/05 11:07
  • 元旦連假首日 國道大致順暢2路段壅塞

    元旦連續假期第一天,今天上午國道路況大致良好,僅國1楊梅到新竹、國3三鶯到關西服務區路況較為壅塞,時速不足40公里。
    2018/12/29 10:06
  • 休假嗑瓜子! 連假前食品廠1天出貨逾10萬包

    跨年四天連假,有不少人自己提早一天休假,國道清水服務區人潮比平常週五還多,廠商備貨量也比一般假日多五倍!不只休息站,還有食品工廠這幾天忙出貨,因為休假嗑瓜子,光是瓜子類的產品,一天就出貨超過十萬包!獨家進入生產線來一探究竟!
    2018/12/28 16:32
  • 得來速始祖!卡車司機介紹國道「圍牆便當」網爆動了

    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大車司機YouTuber「大車蒟蒻」,並問「卡車司機型的YouTuber有搞頭嗎?」影片意外對到不少人的胃口,認為「超有趣的」。
    2018/12/06 19:42
  • 國道VIP婦幼親善廁間 首見免治馬桶

    高速公路局在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特別打造兩間VIP婦幼親善廁間,今天起開放使用,VIP廁間寬大舒適,還配置國道服務區首見的免治馬桶。
    2018/11/30 16:59
  • 快訊/國三南投段大火燒山 火光照亮休息站招牌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旁邊山坡剛剛發生大火,燃燒面積達到1000平方公尺,目擊民眾看到山坡上大火不斷燃燒、有擴大趨勢,連休息站的招牌都被火光照得發出橘紅亮光,由於山坡上沒有水源,因此消防隊就近跟南投休息站借來水源,全力打火。
    2018/09/22 21:48
  • 年賺41億!國道服務區 被視搶手「金雞母」

    國道靠著服務區,由北到南去年賺進了41億,其中清水服務區最厲害,靠著雙層商場進帳7億,榮登去年國道霸主;緊追在後的關西服務區,仰賴百元內的庶民美食,擠進第三,今年更面臨重新招商,成為不少廠商眼中搶手的金雞母。
    2018/09/05 21:39
  • 國道霸主洗牌! 「5大服務區」今年重新招商

    旅遊、商務往來,必經國道之地就是服務區,收益穩定甚至逐年成長,不過每6年就會換血一次,重新招商、換廠商來經營,但如果做的好,能取得優先續約權,而今年度有4大案、5處服務區,涵蓋中壢湖口、關西、泰安、仁德,都要面臨洗牌。
    2018/08/29 18:43
  • 國道服務區也進駐美食展!「這些」全台超美味名產一次買

    美食展到了週末,人潮特別多,今天(11日)還有不少人來到國道服務區的綜合攤位,有中日本的廠商,帶來日本才吃的到名產,像是蝦餅或是知名的魚皮能量飲,台灣廠商也不甘示弱,把全台服務區的名產做成福袋,是市價的8到9折。
    2018/08/11 13:07
  • 桃園風大! 竹圍漁港拉封鎖線、收費亭暫停

    瑪莉亞颱風來襲,北部入夜風雨越晚越強!包括桃園竹圍漁港、觀音濱海服務區等等都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再進入,連夜市也提早收攤,宜蘭地區入夜風雨漸強、蘇花公路也全面封閉,不過蘇花改蘇澳至東澳路段開放通行,新竹的尖石鄉則是預防性撤離221人。
    2018/07/11 00:23
  • 國道爆胎傷亡率逾2成 業者佛心免費安檢

    交通部統計,104至106年國道爆胎亡事故率逾2成,汽車業者將在5月兩個時段,在國道服務區提供免費安檢,並教民眾上路前如何檢查車輛,業者已第8年提供這項免費服務。
    2018/04/26 16:18
  • 連假第3天國道現北返車潮 多路段塞

    今天是清明節假期第3天,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系統,截至傍晚6時還有多路段壅塞,包括國5北上宜蘭-頭城、國1新竹系統-湖口、國3關西服務區-大溪,預估深夜紓解。
    2018/04/06 19:30
  • 「查戶口」侵人權!內政部擬修法 免家戶訪查

    家戶訪查即將修法走入歷史!內政部開會將討論修改「警察勤務區家戶訪查辦法」,原本只要是新搬家居民,員警得到住戶家中訪查,或者是治安顧慮人口每三個月也得訪查一次,未來警察到民眾家中,將更加強做犯罪預防宣導以及為民服務,維護良好警民關係也重視人權。
    2018/03/08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