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部唯一國道服務區」 蘇澳休息站初二塞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3:34

去年底剛開幕的蘇澳休息區,是宜蘭縣唯一座國道休息站,今天初二回娘家,今天剛接近中午,就擠了滿滿的遊客和回娘家的人潮,民眾說裡面攤位很多元,知名伴手應有盡有,不用在開進市區,非常方便,而且不只宜蘭名產,連花蓮名產都買得到。

圖/TVBS

 
初二回娘家,天都還沒亮,一早五點多車潮湧現,一輛接著一樣排隊,長長車龍看不到盡頭。

員警在蘇澳隧道口,指揮交通,大家都想避開車潮,提早出發,清晨5點到7點,還好車流量多,但還算順暢。

車開累了想休息一下,有車位不要猶豫,直接停就對了,接近中午開始,剛營運不到一個月的蘇澳服務區,69個停車位滿滿滿。

 
進到裡面,櫃位前都擠滿了人,店員補貨補到手軟。

業者:「(今天備的貨有比較多嗎),有多很多。」

圖/TVBS

知名奶凍卷不用進到市區,休息站就能吃得到。

奶凍業者張憶潔:「這一兩天的人潮,我預計應該會,比平常多大概4倍5倍。」

想吃傳統美食,道地糕渣卜肉,羅東最出名的蔥油餅,休息站全包辦,滿滿宜蘭味。

業者:「來客量很多,超乎預期的好。」

民眾:「不用開到花蓮市區,(這邊也買得到是不是),(這裡很方便是不是),對啊門市也滿多元的,來這邊可以一網打盡,讚。」
 

圖/TVBS

蘇澳服務區,在去年年底正式啟用,是宜蘭縣唯一的國道服務區,位置國道五號的終點,和蘇花改的起點,外觀像鯨魚又像郵輪非常搶眼,裡面的裝潢也走海洋風,裡面美食街超商,親子空間應有盡有,還有親子專用洗手間和無性別廁所。

民眾:「春節這時候覺得,這樣整個環境都還滿優雅的,整個設施滿不錯的。」

車開累了按摩椅鬆一下,養足精神再出發,蘇澳服務區,串聯蘇花改起點的位置,目前第一期完成的車位只有69格,未來也將會持續增加,紓解未來假期東部南來北往的車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澳#休息區#名產#蘇花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11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