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新創團隊 結果共157筆

  • 全球首創!AI保險機器人 春節桃機試營運

    不少人出國都會保旅遊平安險,就有新創團隊結合大專院校,研發了一台AI保險機器人,號稱是全球首創,能夠透過語音智慧系統,讓機器人向投保人說明保單內容,並協助投保,省去人力,更避免被保險專員後續推銷,現在設置在桃園機場進行壓力測試,預計三月正式上線,開放民眾自助投保。
    2019/02/05 18:01
  • 打造生態圈! 吃貨APP拚回饋、吸引再來消費

    喜歡吃的消費者平常有在用回饋APP嗎?最近有不少業者推出的平台,在合作的店家可以打折,付款後還能獲得點數,吸引你下次再到其他餐廳消費折抵,打造自己的生態圈,最近還有新創團隊,拉攏到米其林推薦餐廳也入列,最高可以有15%。
    2019/01/07 20:23
  • 前進CES! 台新創聚焦「醫療、AI」裝置獲獎

    2019年美國CES展,44家台灣新創團隊,超過9成以醫療智慧裝置,以及運用AI人工智能,像是用水就能轉換成具有殺菌效果的噴霧,以及居家用的呼吸檢測器,以及智慧鑰匙等等,開展前就有八家廠商拿下CES大獎,透過TVBS鏡頭搶先直擊。 
    2019/01/07 19:14
  • 夯訂1折「雷雕機」耶誕禮! 拆封收貨看傻眼

    台灣新創團隊去年研發出雷雕機,只要拿紙或木頭甚至手機殼,都能用雷射光束掃印出自己要的圖案,今年銷售歐美掀起話題,就被大陸一頁式詐騙網盯上,13000元機器騙賣1300元,民眾搶便宜收到貨發現,根本是跟雷雕機無關的廉價鏡頭,這情況發生在各新創業者上,都莫名接到民眾申訴假貨,苦不堪言。
    2018/12/04 20:56
  • 【商周】台灣新創團隊 這2點完勝中國

    10月底,一群來自台灣的年輕創業家抵達北京,進行一場台灣專場Roadshow(路演,指券商發行證券前,針對投資者的介紹活動,這裡是指創業者向投資人簡介)。
    2018/11/30 10:12
  • 給60秒時間 賴清德「坐電梯」挺新創

    行政院長賴清德積極拉攏青年支持,26日他出席新創團隊的電梯簡報大賽,模擬他們如何在巧遇成功人士時,在有限的時間內成功行銷,雖然賴清德沒有評審身分,但他聽得很專心,聽完後也給新創團隊鼓勵。
    2018/09/26 18:32
  • 拉抬蘇選情?「林口新創園」開幕  賴釋利多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轉型成的新創園區,「林口新創園」,今天(9/18)開幕,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親自出席,因為這新創基地是蔡政府任內一手規劃完成,不過挑在選前兩個多月開幕,且政府釋出對年輕人的利多補助,也被視為要拉抬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聲勢,畢竟新創團隊還得等到明年才能正式進駐!
    2018/09/18 20:04
  • 網拍即時通攜手新創團隊 加快上市腳步

    Yahoo奇摩拍賣事業群資深總監蔡篤豪今天說,Yahoo奇摩拍賣攜手新創團隊Juiker(揪科)推出拍賣即時通功能,主要考量上市時間更快,未來不排除攜手其他新創團隊推出新功能。
    2018/06/26 16:59
  • 科技新創新南向 科技部攜手星展打頭陣

    科技部今天與星展銀行共同攜手推動科技新創新南向,透過強調國際鏈結的科技新創聚落Taiwan Tech Arena,讓台灣的科技新創團隊能夠在東南亞布局,打造台灣新創國際品牌。
    2018/06/26 16:03
  • 玩轉聲音!戒指長智慧 公園椅能講悄悄話

    現代人走到哪都在低頭滑手機,香港設計團隊發揮創意,像設計出公園椅子可以玩聲音、說起悄悄話,用意是鼓勵多跟身邊的人溝通。還有新創團隊做出全球第一個骨傳導智能戒指,只要輕壓耳骨的位置就可以接聽電話或訊息,不用一直盯著手機看、也不怕會錯過重要訊息。
    2018/06/24 21:00
  • 金融科技應用加速 新創園區一站服務

    要推動金融科技的創新應用,現在台北仰德大樓,打造的台灣金融科技創新園區即將落成啟用,希望吸引新創團隊在這邊發展金融科技的應用技術,並提供一站式的相關法規諮詢,帶動整體金融服務多元發展,但發展要素除了一個完善空間外,專家認為政策的配套腳步如何加快,恐怕是更關鍵的問題。
    2018/06/13 23:18
  • 機器人也有觸覺! 裝上感測器進階後更安全

    機器人的應用越來越廣,要讓它勝任的任務更多元,就必須讓機器人進階,從工研院出來的新創團隊,就研發出機器人用的感測器,像是人的皮膚,只要感測到人體或物品就可以放慢或是停止運作,未來不論進入家庭,還是和人一起工作都更安全了。
    2018/06/12 23:05
  • Samsung NEXT覓新創團隊 先問潛在市場多大

    Samsung NEXT積極扶植全球新創企業,最關注3大重點,第一,潛在市場多大,第二,創新亮點何在,第三,團隊要「堅持」、不怕失敗、不放棄的創業家人格特質。
    2018/06/06 17:38
  • 「海廢王」手搖杯 大數據監測拚源頭減塑

    不想餐餐吃下塑化劑,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自備耐高溫餐盒,不拿一次性餐具,民眾支持減塑概念業者也懂得抓緊潔淨商機!有新創團隊從日本引進租賃環保杯,成功導入大型園遊會與路跑活動,一年下來替台灣減少6萬個廢棄杯,餐具大廠採用綠色塑膠做餐盒,從玉米萃取出聚乳酸PLA,標榜純天然.可分解,環保團體則是把淨灘撿到的垃圾當成線索,透過科學監測,長期紀錄分析,再向公部門提出建言,從源頭管理讓垃圾變少。
    2018/05/17 22:56
  • 亞矽中心率團赴泰參展 看好智慧農業商機

    亞洲˙矽谷執行中心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合作,今天宣布將帶領15家新創團隊前進泰國創新創業展,亞矽執行中心認為,台灣在農業、商業服務等領域,都很有機會打入泰國市場。
    2018/05/14 13:01
  • 機台健康檢查 「智慧鉤表」監控無謂耗電

    夏季用電高峰即將到來,費率變高的同時,企業廠房也得面臨缺電風險,不過台灣有一家新創團隊開發出一款「智慧鉤表」,只要把小巧便宜裝置掛在電線上,就能即時監控耗電數據,如果發現用電異常偏高,就可能是機台老舊或操作不當,可立即找出問題、停機檢修,除了大大降低電線老舊走火的風險外,也能省下不少電費。
    2018/04/26 22:59
  • 台灣最酷科技新創團隊 一半與AI有關

    科技部表示,從122個新創公司,經過3階段選出2017年台灣10家最酷科技新創團隊。除為人熟知的Gogoro外,與AI(人工智慧)技術相關的新創團隊就有5家。
    2018/03/31 14:04
  • 搶穆斯林觀光財 南投打造友善環境迎客

    根據調查全球穆斯林旅遊商機,將在2020年達到2200億美元,台灣更在非伊斯蘭旅遊地評比中名列第7。為了搶攻觀光財,不只有越來越多餐飲、住宿業者申請穆斯林認證,台科大還有新創團隊將所有資訊整合,開發出一款APP,就像是穆斯林的美食和旅遊指南。另外,不只餐飲住宿,現在也有伴手禮業者力拚清真認證,希望透過更多平台曝光,把台灣產品賣到全世界。
    2018/03/29 23:55
  • 台灣製造!全球首顆智慧棒球投進大聯盟

    台灣具備強大的科技研發實力,現在這股能量也延伸到運動科技產業。有一組年紀只有30歲左右的新創團隊,研發出全球第一顆智慧棒球,挖空球心後內建的核心技術,能在棒球投出時計算轉速、轉軸和球速,準確率接近100%,遠赴美國參展後,連大聯盟球隊天使、紅襪、道奇也表達高度興趣,現在這顆智慧棒球已經在大聯盟進行實測,力拚全面量產。  
    2018/03/20 23:00
  • 天燈未來新出路! 兼顧傳統文化和環保

    每年元宵節平溪都會湧進大批遊客,加上平日民眾施放的大量天燈,其實對環境都會造成不良影響,現階段靠著當地居民自行撿拾將支架賣給商家,天燈紙的部分也能透過新北市環保局做回收,不過也有新創團隊研發了環保的紙天燈,透過募資平台,未來可望量產整盞都能燃燒掉的環保天燈。
    2018/03/07 23:36
  • 台灣新創團隊首戰MWC 吸引600業者洽談

    外貿協會今年首度徵集13家台灣新創業者赴西班牙MWC參展,3天展期吸引逾600家國際買主及創投業者洽談,其中包括美國奇異、Google,及矽谷最大創業加速器Plug and Play。
    2018/03/02 11:18
  • 地震速報秒級化! 新創團隊軟體可植入手機

    地震在台灣發生頻繁,有新創團隊開發早期預警速報系統,將地震偵測器和警報器軟體植入智慧型手機,除了將警報時間縮短為秒級,更讓震央以外地區在被地震影響前就能收到預警。
    2018/03/01 15:04
  • 孕育台灣獨角獸! 陳美伶看好3家新創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表示,目前台灣有3家新創團隊有潛力成為「獨角獸」,有信心2年內孕育出第一家,若這些團隊募資僅差「臨門一腳」,可用產業創新轉型基金挹注。
    2018/02/28 15:31
  • 貿協率新創團隊出擊MWC 助走向國際

    為協助台灣新創團隊走向國際,外貿協會2月底將率13家新創業者前往西班牙參與MWC新創展區展出;外貿協會表示,今年下半年也將為國內新創團隊媒合新南向國家天使投資人及企業。
    2018/02/22 18:29
  • 翻來覆去睡不好? 智慧枕頭讓你抱著舒服睡

    每個人一天平均花三分之一的時間睡覺,但很多人都有睡不好的問題,一個荷蘭的新創團隊,研發了一款智慧枕頭機器人,不是讓你躺著睡而是抱著它睡,智慧枕頭會模擬人類的熟睡時的呼吸狀態,讓你睡覺時在潛意識裡隨著它調節呼吸節奏,放鬆紓壓舒服入眠,另外手機大廠NOKIA推出睡眠感測墊,替使用者打造最適合的睡眠環境。
    2018/01/17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