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敲窗 結果共114筆

  • 闖交流道攔車敲窗! 男遭控「偽裝警察」討錢

    車來車往的交流道口,竟然出現民眾違規穿越討錢,一名推著推車的男子平時會在內湖南港一帶撿回收,12月開始卻都徘迴交流道口,每輛車子停著等紅燈時,他就去敲窗戶討20元,尤其會穿著反光背心戴藍帽子,被質疑是不是想偽裝警察攔檢,附近居民更說他是環保局退休的,住在南港,根本不算缺錢。
    2019/12/30 20:07
  • 傻眼!2車4警攔截拒檢轎車 竟被倒車逃跑

    苗栗警方深夜攔檢一輛違規車輛,警方懷疑酒駕,前後警車包夾,四名警察敲窗喝斥駕駛下車,但駕駛堅持不開窗,一路倒車衝出包圍逃逸,警車馬上追擊,攔截之後瞬間破窗噴辣椒水,結果一查,男子沒有酒駕,也沒有違禁品,只是違停,他說因為不想被開單才會逃跑。
    2019/12/25 13:48
  • 不滿滑手機遭按喇叭! 騎士竟攔車嗆聲

    不滿被運將按喇叭,攔車嗆聲!29日晚上8點,北市一名騎士載著女友行經信義路時,疑似不熟路況,滑手機導航,後方運將擔心發生危險按喇叭提醒,居然引起對方不滿,敲窗攔車,雙方在馬路上互嗆,將近20分鐘。
    2019/05/30 19:53
  • 敲窗欲開艙門喊跳傘 陸男情緒不穩大鬧機艙

    大陸福州航空,20日晚間一架從福州飛往昆明的航班,一名旅客疑似精神狀況有問題,大鬧機艙。他在飛機準備降落的時候,突然拿出手機猛敲玻璃,企圖開機艙門,還攻擊前來制止的空服員,幸好最後飛機平安降落。
    2019/05/23 13:02
  • 鄰居敲門、敲鐵窗「疲勞轟炸」 居民無奈忍10年

    台中大里居民集體控訴,一對母女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無論白天晚上,經常敲牆壁、敲窗戶擾鄰,還會狂按電鈴,甚至對著空氣大聲說話,也亂潑水,附近左鄰右舍全都不堪其擾,打電話報警無數次,都沒用,擾鄰狀況持續近10年,沒解決。
    2019/05/01 20:28
  • 你噴我! 「濺水」起糾紛 騎士、運將互控傷害

    下雨天騎車,男子被污水噴濺,氣得找計程車司機理論!新北市一名騎士指控,小黃駕駛沒減速,車輪壓過柏油路,導致積水噴飛,於是趁等紅燈時,敲窗戶要司機道歉,不過,談話過程,騎士罵髒話,駕駛也下車說,他不可能故意,不然找警察來評理,雙方吵了起來,事後也互告傷害!
    2019/04/24 19:06
  • 警猛敲計程車窗吼「下車」! 竟載到通緝犯

    通緝犯竟搭小黃逃逸!台中有一名「結夥搶劫」的通緝犯,在監獄待20年後,假釋重獲自由,結果又觸犯肇逃罪被取消假釋,逃亡兩年,遇到臨檢,他明明是乘客,卻比騎士還要緊張,一度謊報身分被識破,鑽車縫拔腿狂奔,還攔截一輛計程車,跳上車逃逸,可是計程車開不到300公尺,卡在車陣中,運將當下還不曉得載到逃犯,直到員警敲窗,而通緝犯竟然又跑進小巷子,最後被包夾壓制。
    2019/03/11 20:20
  • 情侶抱136萬昏睡路中央 警敲窗他們下車後GG了

    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警員昨(12日)上午11點巡邏,行經草衙路時,發現1輛白色的BMW綠燈了卻未行走,因此上前查看,未料竟查獲1對毒鴛鴦攜帶有毒咖啡包以及疑似販毒所得136萬餘元現金,當場將他們帶回偵辦。
    2019/02/13 21:14
  • 嚇死人!路邊停車被借打火機 驚見對方手上有小刀

    陌生人敲窗,真的要小心!高雄一名駕駛晚間停車在路邊,突然有陌生人敲窗要借打火機,因為駕駛不抽菸加上對方行為奇怪,因此當場拒絕,事後看他離開時,上裡竟然有一把刀子,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事後抓人,雖然他在借打火機時,沒有亮刀感脅,但因為曾犯偽證罪被通緝,還是遭到逮捕移送。
    2018/12/28 12:13
  • 「Uber來了!」兩醉男認錯車 敲窗騷擾女遭毆

    喝醉酒竟然把別人的車誤認是Uber!新北市中和3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兩名醉漢喝酒歡唱結束,叫Uber想要續攤吃宵夜,沒想到看見一輛轎車停在超商前,完全沒注意那是別人的車,就直接上前拍照,還揚言要攻擊車內女子,女子嚇壞了,大喊救命,男友見狀,立刻衝出來與對方大打出手。
    2018/12/03 21:01
  • 太87!笨賊偷車被防盜反鎖 崩潰敲窗:讓我出去

    蠢到有剩!一名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日前出門上班時,發現愛車的玻璃和車體都被破壞,氣得他報警並調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竟是一名竊賊要偷車,卻被防盜系統「反鎖」關在車內,急得他到處敲敲打打,崩潰掙扎了半小時,才終於打破擋風玻璃逃走,讓他看了都笑歪「發出來給各位笑一下!」
    2018/09/29 23:23
  • 情侶醉昏睡車上!驚醒踩油門 險撞行人

    雲林一對情侶徹夜通宵喝酒唱歌,直到早上結束後,醉醺醺準備回家,男友開車、女友坐在副駕駛座,結果開到一半,兩人竟然睡著了,車就擋在車道上,員警敲窗敲了好一陣子,是副駕駛座女子先被吵醒,跟著才叫醒男友,沒想到男子企圖逃逸踩油門,還好被員警拖出車外,也及時阻止往前滑行的轎車。
    2018/06/05 12:38
  • 「這是誰」雨衣賊難辨 闖地下室敲車窗行竊

    趁著社區門沒關,嫌犯闖進停車場敲窗行竊!台北市有竊賊跑進社區地下停車場搜刮值錢物品,全程被監視器拍下,但因嫌犯戴著安全帽、穿雨衣,特徵幾乎難以辨識。根據警方統計老舊公寓、華廈,甚至是對外開放停車場的大樓都讓小偷有機可乘。
    2017/12/19 19:18
  • 隨機毆人!惡煞騎士假問路 持鐵器刺駕駛

    騎士敲窗問路,竟然拿鐵器,毆打駕駛!新北市新店25日傍晚5點多,發生隨機毆人事件,犯案騎士疑似以問路的方式,降低駕駛戒心,隨後拿出類似修車的鐵器攻擊對方,導致駕駛鼻樑閉鎖性骨折、左眼挫傷,覺得莫名其妙。
    2017/10/26 12:59
  • 急!颱風天孕婦臨盆陷車陣 暖警幫開道

    桃園平鎮今天中午有一名先生,載著即將臨盆的妻子急著去醫院,結果塞在車陣中,一看到警車彷彿看到救星,上前敲窗請求協助。
    2017/07/29 16:35
  • 拖違停凸槌! 拖吊車倒車險輾女騎士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發生驚險車禍!早上9點多,民眾趕著上班或洽公,機車違停在人行道上,警方取締違規拖吊,過程中一名女騎士把車停在拖吊車後方,拖吊車駕駛沒注意,倒車撞上女騎士,就差大約120公分輾過對方,還好當時民眾發現,狂奔到拖吊車駕駛座旁,敲窗喊停,女騎士幸運地只有頭部和身體擦傷,沒有大礙,千鈞一髮。
    2017/07/07 17:55
  • 拒檢衝撞 警瞄右輪轟1槍嫌稱「車子暴衝」

    台中深夜,警方抓毒開槍,2名20多歲的男子,把租賃車停在停車場,2人在車內待很久,巡邏員警直覺可能跟毒品交易有關,要求下車,沒想到2個人不理會員警叫喊、敲窗,突然加速衝撞員警,幸好警方早就持槍戒備,跳開後,立刻瞄準右輪開一槍逮捕駕駛,只是本來坐在副駕駛座的嫌犯,趁機脫逃,留下同夥跟準備分裝的安非他命、K他命。
    2017/07/01 12:15
  • 救護車卡車陣 熱血哥「淋雨敲窗」要求移車

    新竹一輛救護車執行任務,卻在離醫院不到300公尺的路口,卡在車陣中,病患狀況危急,救護人員急得不得了,一名熱血駕駛,淋著大雨下車跑到前面敲車窗,請對方移車,暖心舉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2017/06/17 11:35
  • 警破窗救酒駕兒 母竟求償「進口車很貴」

    這樣做,恐怕會讓人民保姆真的很為難!就在1日凌晨12點多,員警接獲新北市新店一處大樓的保全通報,一輛黑色休旅車沒熄火,已經停在車庫出入口,超過一小時了,員警前來後,不論怎麼敲窗、燈照、鳴笛,都叫不醒車內駕駛,擔心有生命危險,只好破窗,沒想到隔天,駕駛的媽媽竟然跑來派出所,指責員警執法過當,直說進口車很貴,揚言求償修繕費。
    2017/06/03 13:09
  • 太猖狂!4惡煞蒙面砸23輛車 敲窗還錄影

    囂張惡徒邊砸車邊錄影!26日深夜,新北市新店安康路有兩間中古車行,遭人持棍棒砸毀20多輛車,其中一間車行,裡面都是進口轎車,損失至少50萬,監視器畫面拍到3男1女,搭乘一輛車到場,當男子砸車時,女子還以手機錄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懸掛變造車牌,要是不敢快抓到這4人,其他中古車行也很擔心,成為下個受害者!
    2017/05/29 22:51
  • 討千萬債!男遭攔車敲窗押走 警快打救人

    基隆傳出大白天討債押人的事件!有債主因為3千萬債務,一欠就是20年,用盡任何辦法就是討不回來,這次利用開庭機會找人開車尾隨堵人,一群人持刀、棍當街攔車堵人,還敲破車窗,最後將欠債男子連人帶車押走談判。
    2017/05/18 10:58
  • 2毒販街頭賣毒!警盤查有異 當場逮人

    毒販在大街上公然交易!新北市警方下午巡邏時發現一輛違停轎車,一開始上前敲窗勸導,沒想到駕駛一看到警察,口袋裡竟然掉出電子磅秤,員警立刻加派警力,果然在車內搜出毒品,不過車上2名男女不認罪,還互推毒品是對方的,都被帶回調查!
    2017/04/24 22:50
  • 才停好車!陌生男敲窗稱「我等很久」 討100元

    13日下午1點半到2點台中市萬安演習,但有一名女駕駛,才把車停靠在崇德路三段路邊停車格,卻遇到有人上前,說他們已經等車位很久,還說如果要停要駕駛給100元,女駕駛不理,但就怕這是對方慣用預謀討錢的手法,把畫面PO上網。警方目前已經開始追查,因為用這種方式要錢,可能涉嫌詐欺和恐嚇。
    2017/04/14 12:27
  • 砸遊覽車偷竊當場被逮 駕駛怒砸嫌犯車

    雲林發生一起竊案,嫌犯砸破遊覽車想要偷東西,結果剛好被駕駛逮到,不過憤怒的駕駛,一看嫌犯躲到車上,拿著棍棒猛敲他的擋風玻璃,還有民眾幫忙抓賊。
    2017/03/21 09:23
  • 啊救命!港自撞車禍 2男活生生燒死車內

    香港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撞護欄,駕駛從碎裂擋風玻璃逃出,車上兩名男性乘客還曾拿手機敲窗求救,無奈火大大無法救援,最後雙雙燒死在車內。
    2017/03/1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