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衝撞 警瞄右輪轟1槍嫌稱「車子暴衝」

記者 李建瑩 賴重榮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12:37

台中深夜,警方抓毒開槍,2名20多歲的男子,把租賃車停在停車場,2人在車內待很久,巡邏員警直覺可能跟毒品交易有關,要求下車,沒想到2個人不理會員警叫喊、敲窗,突然加速衝撞員警,幸好警方早就持槍戒備,跳開後,立刻瞄準右輪開一槍逮捕駕駛,只是本來坐在副駕駛座的嫌犯,趁機脫逃,留下同夥跟準備分裝的安非他命、K他命。


 

2名員警各站在白車2側,對車內男子大吼。

員警:「快點下車,不然開槍了。」

他們行為鬼祟,說什麼也不肯下車受檢,也不理員警猛砸擋風玻璃,不停車,反倒加速衝撞,警察反應快跳開,輕微擦撞,另一名警力早就持槍戒備。
 

員警vs.嫌犯:「(衝撞我們幹什麼?我沒有衝撞,是車子暴衝啊(暴衝還一直往前開)我沒有我聽到。」

對準右輪轟一槍,沒想到嫌犯不死心繼續撞警車,被逮捕還狡辯。

員警vs.嫌犯:「沒東西啊(沒東西幹嘛跑?)」

新平所副所長王皓展:「坐副駕駛座的男子要求駕駛,鄭姓嫌犯開車衝撞警方。」

抓毒地點在台中太平區,振福路停車場,這裡被警方視為治安熱點,沒想到副駕駛座22歲黃姓男子還是逃了,事後查出他被毒品通緝。

員警vs.嫌犯:「(人哩?交回來)什麼人?蛤?(另外一個)」

開車的29歲嫌犯是保全人員,有毒品詐欺前科,凌晨1點2個人一直待在租賃名車上,員警直覺跟毒品有關,果真搜出安毒K他命跟搖頭丸,還有一本護照,警方懷疑護照當事人,是出國接應毒品的人頭,將擴大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夜#開槍#毒品#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29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