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救命!港自撞車禍 2男活生生燒死車內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9:35

香港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撞護欄,駕駛從碎裂擋風玻璃逃出,車上兩名男性乘客還曾拿手機敲窗求救,無奈火大大無法救援,最後雙雙燒死在車內。


 

凌晨香港上水馬會道,傳來一陣陣男子慘烈的呼救聲,剛開始還很大聲漸漸轉小,30秒後再也沒有聲音了,只剩熊熊火光,原本目擊者想要上前營救,無奈火太大連靠近都有困難,眼睜睜看著裏頭的人活生生燒死在車內。

目擊者:「我看見的時候,司機已逃出在叫救命,所以我們把他拖到安全的位置。」

這輛轎車原本車上有4個人,其中一人下車後,轎車突然失控撞向路邊石塊護欄和鐵欄杆,造成後油箱爆炸起火,車子往前衝了100多公尺才停下。
 

目擊者:「一直聽到人呼救,叫好痛說要幫忙,我們跑到時已經好大火,10多20人也不能靠近。」

司機霍姓男子從碎裂的擋風玻璃逃出,躺在地上哀號,目擊者上前他不斷說,裏頭還有人趕快救他們,至於車上37歲的郭姓男子,則拿手機敲窗試圖引起注意,30歲的陳姓男子坐後座,結果都因為火勢太大雙雙被燒死。

消防人員:「一具遺體在前座乘客位置,另一具在後座。」

香港消防隊抵達後8分鐘將火撲滅,但車廂內兩名男性已成焦屍,全車除了左後門其他3道車門皆無法開啟。

圖/微博 香港新浪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失控#火燒車#自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89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