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擋道 結果共352筆

  • 不滿遭擋道 公車駕駛揮刀恐嚇乘客嚇傻

    竟然有公車司機,在上班載客時,隨身帶西瓜刀!台北市一名向姓公車駕駛,在馬路迴轉時,疑似因為不滿被小客車擋住,一氣之下拿西瓜刀揮舞恐嚇,當下不僅轎車女駕駛,嚇得不知所措,就連公車上的乘客,也立刻遮住小孩的臉,擔心看到衝突過程,事後這司機被調查出,早在前一天就帶刀上班遭沒收,因此事情一發生,客運公司也立刻將人解雇,只是司機辯稱,這把刀是想買回家切水果。
    2019/05/07 19:54
  • 休旅車衝撞號誌桿車毀乘客傷 擋道釀塞車

    凌晨三點半,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和福德一路口,發生休旅車自撞的意外。駕駛說當時準備要下地下道時,看到個黑影直覺要閃,結果就失控衝撞分隔島上的號誌桿。後座乘客受傷送醫,至於休旅車橫在路口,堵著車道,也一度造成現場大塞車。
    2019/05/03 11:29
  • 花蓮地震中橫落石擋道 谷關德基段局部封閉

    花蓮今天強震造成中橫多處落石,公路總局第二區工程處谷關工務段指出,由於部分落石達數百公斤,車輛無法通行,37K(上谷關)至64K(德基)路段下午到明天中午管制車輛只出不進。
    2019/04/18 16:37
  • 那裡火燒!台南熱心騎士急攔巡邏警救火

    台南商圈火警,第一時間,有熱心騎士攔下巡邏警車幫忙救火,只是火勢愈燒猛烈,員警立刻以機車擋道,開始疏散民眾,只是這場惡火,一共燒毀了5間店,業者損失難以估計,就連周邊的店家也因為斷電被迫暫停營業,生意也受到影響。
    2019/04/07 19:15
  • 遶境「擋道」爆衝突 24人刀棍尋仇、快打壓制

    台南「下營香」遶境上演全武行,來自彰化的轎班不滿遭機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一名男子被打傷,另一方撂人持西瓜刀和球棒尋仇,警方出動40名快打,火速壓制雙方人馬,共帶回24人,依傷害和社維法送辦。
    2019/04/06 23:36
  • 快訊/遶境「擋道」爆衝突 24人刀棍尋仇、快打壓制

    台南「下營香」遶境上演全武行,來自彰化的轎班不滿遭機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一名男子被打傷,另一方撂人持西瓜刀和球棒尋仇,警方出動40名快打,火速壓制雙方人馬,共帶回24人,依傷害和社維法送辦。
    2019/04/06 22:31
  • 遇到路霸?女將車停巷弄沒擋道 車門被刮輪胎戳破

    這樣未免也太過分了!有民眾在愛車停在台北市一處巷弄內,她聲稱自己沒違法也沒擋道,大家都可以停的位置。沒想到要取車離開時,發現車身有好幾道長長的刮痕,甚至4個輪胎都被戳破,讓她也忍不住大罵對方是「王八蛋」。
    2019/03/28 18:49
  • 硬擋送「病危童」救護車…悲劇了!他火速被吊照罰鍰

    台中市11日上午有名幼童病危,院方急著將人轉送台北榮總救治,未料救護車行經國1北上新竹段時,遭到一輛自小客車惡意擋道近1分鐘,無論救護車不斷鳴笛、廣播,請對方讓開都沒用,家長氣得把過程拍下PO網,引起群起激憤。事後國道警方表示,以根據民眾拍攝的畫面對擋車駕駛開單告發,並吊銷駕照處分。
    2019/03/13 07:39
  • 眾怒!救護車載病危童轉院 國道上轎車擋道

    有家長在臉書社團PO文爆料,因為家裡小孩病危,從台中緊急轉院要前往台北榮總,沒想到坐上救護車上國道,前方的車輛不管救護車鳴笛,或是廣播勸說,就是不禮讓,家屬公布48秒影片,網友們痛罵這名擋道駕駛。
    2019/03/12 12:31
  • 孩子病危!救護車北上遭擋道 鳴笛48秒駕駛無動於衷

    一名家長在臉書投訴,日前孩子病危,需從台中榮總轉往台北榮總,不料重症加護的救護車行駛國道1號北上路段時,遇到一輛小客車擋道,救護車無倫鳴笛、廣播求讓道,小客車就是不讓,48秒影片曝光引發網友怒火。
    2019/03/12 08:11
  • 沒極限!三寶逆向闖關被擋 竟下車揮手「讓讓好嗎」

    知道自己違規了嗎?有網友日前撞見一輛逆向黑車卡在半路進退兩難,沒想到兩方僵持下,違規的黑車駕駛竟開門下車,揮揮手要求「讓我先過」,誇張行徑讓駕駛傻眼,其他網友看了也搖頭。
    2019/03/08 19:02
  • 擋道不滿被拍照! 男大生3度衝撞鄰居車

    新北市三峽發生恐嚇案件!劉姓男子把車停在社區車道的出入口,不甘心被鄰居拍照,他居然三次開車衝撞被害人的車,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循線找到肇事的大學生,他說,一時衝動非常後悔,願意道歉賠償!
    2019/02/27 22:07
  • 哈孝遠搶位擋道 遭指飆罵「你是次等公民」

    藝人哈孝遠的妻子懷孕七個月,幫忙佔停車位,結果引發兩波衝突!25日晚間八點多,哈孝遠夫妻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看到對街有停車位,妻子先下車站在停車位上,但另一名駕駛也準備要停,眼看車輛步步逼近,哈孝遠覺得很危險,下車跟對方理論,這一耽擱造成塞車,一名遊覽車駕駛上前提醒說,但哈孝遠當街飆罵他是「次等公民」。
    2019/01/26 18:24
  • 哈孝遠搶位擋道 遭指飆罵「你是次等公民」

    藝人哈孝遠的妻子,懷孕七個月,幫忙佔停車位,結果引發兩波衝突!25日晚間八點多,哈孝遠夫妻,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看到對街有停車位,妻子就先下車去站在停車位,但這時候有另一名駕駛也準備要停,因為步步逼近懷孕的妻子,認為這樣的動作很危險,哈孝遠於是下車跟對方理論,結果有一名開遊覽車的運將上前提醒,這樣會造成大塞車,但運將指控哈孝遠當街飆罵他次等公民。
    2019/01/26 13:53
  • 沒當選惡搞? 里長卸任前丟光路邊盆栽

    選後各地都在就職交接,不過前任里長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因為在新莊就有里民反映,前任里長疑似因為不滿自己任內的政績被人收割,就這樣把種了10年的土肉桂,報廢棄物處理,引發爭議,不過事後前里長也澄清是場誤會,是里民跟警察檢舉盆栽擋道,他才會協助處理。
    2018/12/23 17:04
  • 騎車遇馬匹「倒退嚕」擋道 女子摔車受傷

    不久前,宜蘭發生了離奇的車禍,一名婦人說,她好端端地騎機車在路上,突然有匹馬從路邊的鐵皮屋「倒退嚕」走出來,害她閃避不及,當場摔倒,雖然飼主強調,婦人是自摔,根本沒有碰到馬,但警方初步判斷,他還是得負擔一定的責任。
    2018/11/30 16:38
  • 小黃貼「韓國瑜貼紙」惹禍? 控騎士無故按叭罵髒話

    高雄市長選戰,街頭看到不少計程車張貼韓國瑜競選廣告,只是這樣的作法,會引發行車糾紛嗎?凌晨5點左右,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平白無辜被機車騎士按喇叭飆罵髒話,司機說在對話過程,騎士一直瞄他車身的韓國瑜競選廣告,質疑對方因為政黨而故意挑釁,不過警方初步聯繫,機車騎士說因為計程車擋道才會生氣。
    2018/10/31 15:02
  • 黑狗白狗過橋現代版 兩車互不讓橋上擋道

    屏東三地門舊橋26日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認為自己車子已經接近出口,要求靠近橋頭的對向車輛讓路,但對方則認為休旅車駕駛沒有嘗試會車,就要別人讓路不合理,雙方吵成一團,就連警方到場還一度僵持不下,最後警方要求到派出所慢慢處理,雙方才悻悻然離開。
    2018/10/27 13:45
  • 「叭什麼!」並排臨停擋道 違規男開槍洩憤

    台北市北投傳出槍響,有惡煞對空鳴槍,嚇壞附近民眾,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沒發現槍擊痕跡,但發現一枚彈殼,判斷是道具槍,循線逮捕嫌犯趙姓男子,他坦承到超商買東西,自己違規停車,被後方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才會氣憤開槍。
    2018/10/13 13:47
  • 不滿騎士「擋道」駕駛逼車 警:騎「混合車道」沒錯

    高雄有名機車騎士,原本好端端的騎在左側車道,結果意外遭一輛黑色轎車逼車,駕駛還搖下車窗對著他不停飆罵,要他看清楚「機車道在哪裡」。騎士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指出,混合車道汽機車都可以行駛,駕駛因為認知錯誤,認定騎士違法,一路惡意逼車,如果依法舉發,駕駛恐被開罰。
    2018/10/13 12:41
  • 不滿被擋?超車緊貼「掃」倒騎士 網怒:根本謀殺

    故意的還是不小心?10日上午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時,疑似是不滿被前方機車擋道,趁隙超車後竟緊貼機車擦撞,導致機車應聲倒地,車上2人摔到地上翻滾,過程全被後方駕駛拍下PO網,令網友看了痛批「簡直是謀殺!」
    2018/10/11 15:40
  • 工地找人擋道衝突 怪手砸扁轎車推進洞

    台南一處施工工地,周二下午發生怪手砸扁車輛的糾紛!警方調查,起因是有3輛車到工地找人,車子停在出入口,但工人和車主一言不合,發生口角,氣得開怪手扁車,最後把車輛推進洞裡。
    2018/10/09 22:13
  • 加泰隆尼亞18萬人喊獨立 公投週年爆衝突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一年前獨立公投,結果遭到中央政府推翻,今天有數以萬計的群眾紀念公投週年,向自治政府施壓。群眾阻擋道路與鐵路,深夜與警方發生衝突。
    2018/10/02 14:04
  • 油箱在另一邊!車主「斜停拉油管」 擋旁車嗆:等一下

    一般進加油站加油,駕駛都會把車停在油箱和油槍對應的位置,不過有車主因為不想排隊,明明油箱在另一邊,卻硬是斜停另一個加油車道,讓旁邊被擋道的顧客忍不住抗議,但車主卻回「啊你不會等一下喔?」奧客行徑讓網友怒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8/10/01 16:25
  • 紅衣男擋道不聽勸 列車長真叫警察來他爆哭

    一名身穿白斑點紅衣,染著金髮的男子,在列車上因蹲在走道中間,擋住民眾行進,列車長出面勸說,他卻突然爆哭,雙方起爭執,列車長見狀要呼叫警力支援,他還說「叫啊,趕快叫啊!」警方要拉他下車時,他還一度僵持數分鐘,直喊著「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2018/09/2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