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遇馬匹「倒退嚕」擋道 女子摔車受傷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38

不久前宜蘭發生了離奇的車禍,一名婦人說她好端端地騎機車在路上,突然有匹馬從路邊的鐵皮屋「倒退嚕」走出來,害她閃避不及,當場摔倒,雖然飼主強調婦人是自摔,根本沒有碰到馬,但警方初步判斷,他還是得負擔一定的責任。

圖/TVBS

 
一部機車橫躺在路邊,後視鏡被折彎,擋風鏡片也碎了,女車主摔傷後,又氣又無奈,因為害自己撞車的肇事者,竟然是站在旁邊的這批黑馬。

婦人:「他(馬主人)在裡面,把馬往後推,屁股露了出來,我就不知道撞到我這裡(背),我整個人、車都摔了出去。」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宜蘭五結鄉,71歲的賴姓婦人說,這個月3號中午,她騎車準備回家,就在經過這處鐵皮屋前方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馬屁股,讓她根本反應不及。
 

婦人:「(主人有跟你說甚麼嗎,有說要賠誰甚麼嗎?)沒都沒來。」

警方:「因為飼主認為說非有碰撞之現象,是因為騎士自己不小心未注意造成的。」

那馬匹構成刑事責任嗎?責任就是在於飼主。

圖/TVBS

其實這批馬已經不是第一次出事鬧上新聞版面,去年主人開電動車牽著牠,在濱海公路上載客逛街,每小時收費1200元,就已經被質疑違法。

馬主劉宜烈vs.記者:「照理說都是要戴護具,(是喔那你有戴嗎?),沒那都是臨時坐的你在那邊。」

這起事件,當時警方就表示,馬路不是給馬走的動物上街妨礙交通,最高可罰600元,這回把人弄傷了,責任該怎麼算,警方還在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兒#撞人#摔倒#自摔#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01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