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拖吊 結果共1,662筆

  • 行人過馬路突折返「回頭1秒」 遭機車撞飛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昨天(11/5)下午4點多,一名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中途卻突然折返,才回頭約1秒鐘的時間,就被直行機車撞飛、雙雙倒地,當時剛好有拖吊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處理,好險兩人沒有大礙。原來行人是走到一半才發現是紅燈,想往回走但已經來不及!
    2023/11/06 12:54
  • 影音/拖吊車執勤輔助輪故障 轎車「左右飄移」嚇壞人

     
    2023/11/03 15:14
  • 方向盤未鎖死 車遭拖吊整路晃如螃蟹橫走

    新北市警方拖吊違停車輛,但違規車卻一路搖搖晃晃,後方駕駛嚇得都不敢靠近,業者回應,當下違規車還插著鑰匙,方向盤沒鎖死才發生這狀況,交通局說,如果確認沒有適當使用輔助輪,將會開罰。
    2023/11/02 13:28
  • 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車子被拖吊已經夠慘,沒想到還變成「溜溜車」!昨(1) 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被拖吊車拖著的Toyata「小鴨」疑似沒完全固定好,在行進間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上演90度甩尾,看得民眾膽戰心驚,就怕車子下一秒會碰撞毀損發生意外。民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批評拖吊業者,但經警方調查後了解發現,當時因該車方向盤沒鎖死才會出現飄移的情況。
    2023/11/02 12:09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嚇歪!巨大鋼捲離「車」出走砸落 駕駛最高挨罰1萬8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意外,一部大貨車載送鋼捲,沒捆綁好貨物,巨大鋼捲突然翻落,一路滾到路口,當時路過的人車都快嚇壞了,就怕被波及,事後警方到場處理,聯絡拖吊車吊走鋼捲,也對駕駛開罰,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3 18:55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欠罰單大戶」!基隆男欠繳370筆罰鍰 查封車輛立馬繳款

    基隆一名周姓男子,是被基隆監理站列管的欠罰大戶,一共欠繳罰緩高達370筆,今天13號周男的白色自小客車,被發現停放在基隆市,於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立即前往現場查封,周男看到自己的車要被拖吊查封時,才表達繳款意願,先行繳納8000元並辦理分期,始免於拖吊。
    2023/10/13 18:09
  • 桃園男欠罰金又欠勞健保不繳 見愛車真遭查封拖吊立馬現身

    桃園一名莊姓男子2年前在室內聚會打麻將違反防疫規定,又積欠勞保費及勞工退休金等費用,總計3萬1千元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通知男子自行繳納,沒想到他竟然完全不理會,直到昨日桃園分署查封男子名下的LEXUS汽車,男子才終於立刻籌錢繳清欠款。
    2023/10/06 13:01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快移車!大漢溪左岸停車明早8時起只出不進 10點強制拖吊

    颱風小犬來襲,大漢溪左岸重新橋下至21號越堤道間停車場(含路邊停車格),4日上午8時起只出不進,水門周邊部分道路上午7時起配合開放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
    2023/10/03 21:45
  • 嚴防小犬!北市:17時關水門.車輛「只出不進」

    面對小犬颱風進逼,嚴防外圍環流帶來間歇性大雨,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市今天下午5點,部分水門實施車輛「只出不進」,預計晚間9點將,開始拖吊堤外車輛。
    2023/10/03 19:22
  • 防颱!北市5點部分水門「只出不進」 今晚9點拖吊堤外車輛

    颱風小犬逼近,北市水利處今(3)日表示,因小犬颱風外流環流即將帶來間歇性降雨,且10月份起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上考量上游水庫已進行調節性放水,如降雨量加劇極可能加大調節性放水超過疏散門關閉標準,台北市將於今日17時執行淡水河沿線疏散門(淡6至新3-2)及基隆河中山橋至洲美大橋間越堤坡道(百齡左右岸)「只出不進」管制,並於21時起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
    2023/10/03 15:30
  • 一打三疊羅漢 超高超長違規拖吊報廢車

    又出現了「疊羅漢」超高超長的拖吊,拖吊車,車鈄上斜插兩台,車尾又拉著一台,一打三,連方向燈,車牌都遮住了,後方車輛好緊張,怕他車子掉下來。
    2023/09/28 13:12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車殼中露出一雙腿!聯結車墜入邊坡 駕駛渾身是血被拉出

    今(20)日凌晨3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36歲的鍾姓男子開著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精神不濟,而失控撞上外側護欄,整台車往下衝入邊坡,鍾男卡在扭曲的車殼零件中、一度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到場後,小心翼翼將其拉出,其受傷送醫治療中,所幸無生命危險;其零件噴飛,造成後方30歲洪姓女子的休旅車也受到波及,其車輛受損,被拖吊離現場。
    2023/09/20 11:02
  • 誰的車牌!註銷牌照違規上路 臨停遭拖吊

    近期被發現很多人沒有繳回牌照,把註銷號牌掛在其他車輛,就違規上路,花蓮監理站,縣政府停管處及警察局跨機關合作,註銷號牌大約有5千輛,其中就有1000輛左右還在違法使用,這回擴大稽查範圍,增加路邊停車取締。
    2023/09/18 13:24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車子被拖吊想領回卻不想付錢,竟然趁深夜闖入拖吊場開車!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和兩名朋友一起購買權利車,卻任意懸掛他車車牌遭警方發現舉發拖吊,謝姓男子和朋友不滿,索性闖入樹林拖吊場,先是撕毀車上封條後再強行拉開鐵門、柵欄,導致它變形後將車駛離。案經警方查獲並將三人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調查後起訴,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損壞公務員依法所施之封印罪,分別判處三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和原先欲支付的費用相比,足足超過70倍。
    2023/09/18 12:44
  • 國1高雄段掉落機件 8車深夜輾過慘爆胎…警追肇事車主

    國1北向368公里高雄段昨天深夜有多輛車行經時爆胎,國道警方接獲8輛車駕駛報案輾到尖銳掉落物,初判為拖吊車使用的輔助固定裝置,目前正比對影像追查,將通知肇事車主到案,釐清肇責。
    2023/09/14 16:03
  • 國道拋錨竟「推車」 已違規可罰3000到6000元

    中山高南下143公里苗栗銅鑼路段,一輛休旅車故障拋錨,駕駛和乘客竟然在國道推起車來,原來前方大約50公尺,有個避車道,認為推入避車道比較安全,要在那邊等自己指定的拖吊車,但是國道上推車太危險,也違規了,可以開罰3到6千元。
    2023/09/13 20:12
  • 阿婆誤闖86快道暖心司機護送!女子快車道折返跑恐挨罰

    台南有1名阿婆,騎腳踏車誤闖台86線快速道路,被拖吊車司機發現了,擔心阿婆被撞到,他熱心緊跟在腳踏車後方保護,直到阿婆下交流道,十分暖心!在高雄,則是有女子把馬路當運動場,竟然在快車道上來回折返跑,讓人不禁要為她捏把冷汗!
    2023/09/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