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婆誤闖86快道暖心司機護送!女子快車道折返跑恐挨罰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36

台南有1名阿婆,騎腳踏車誤闖台86線快速道路,被拖吊車司機發現了,擔心阿婆被撞到,他熱心緊跟在腳踏車後方保護,直到阿婆下交流道,十分暖心!在高雄,則是有女子把馬路當運動場,竟然在快車道上來回折返跑,讓人不禁要為她捏把冷汗!

穿著紅色上衣的阿婆,騎腳踏車誤闖台86快速道路,就在東西4公里處,一路往高雄湖內的方向騎去,一名正在待命的拖吊車司機發現之後,擔心阿婆被其他車輛撞到,一路就跟在阿婆的後面,保護著她慢慢前進,直到下交流道,才解除危機!

 

這是發生在11日上午10點多,暖心司機把影片po網,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感謝他的熱心助人,稱讚他十分貼心!

圖/TVBS

在高雄仁武澄觀與鳳仁路口,也有女子闖入快車道,把馬路當運動場,也不管路上車來車往,她一路來回折返跑,從路口到住家前,又再度折返回到十字路口,甚至逆著車流跑,就在馬路的內側車道吔,真的超危險,讓人不禁要為她捏把冷汗!

 
仁武分局交通組長石志鴻:「行人於交通頻繁之道路附近,任意奔跑足以阻礙交通,可處新臺幣五百元罰鍰。」

圖/TVBS

警方特別呼籲民眾,千萬別把馬路當運動場,安全起見,也提醒民眾,外出運動最好穿亮色系衣物並配戴反光飾品,以防止交通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字路口#交通#行人#國道#台86線#誤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