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罰單大戶」!基隆男欠繳370筆罰鍰 查封車輛立馬繳款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09
基隆周姓男子,因欠繳罰鍰共370筆不予理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扣車輛。(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基隆周姓男子,因欠繳罰鍰共370筆不予理會,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扣車輛。(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基隆一名周姓男子,是被基隆監理站列管的欠罰單大戶,一共欠繳罰緩高達370筆,今天13號周男的白色自小客車,被發現停放在基隆市,於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立即前往現場查封,周男看到自己的車要被拖吊查封時,才表達繳款意願,先行繳納8000元並辦理分期,始免於拖吊。

周男聞訊前來,先行繳納8000元並辦理分期,才免於被拖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39歲周姓男子因欠繳交通罰鍰286筆、高速公路通行費84筆,共計11萬8000餘元未繳納,是基隆監理站列管的欠罰單大戶,經移送宜蘭分署執行。而在今天13號,經通報發現周男的車輛停放基隆市信五路,宜蘭分署立即趕赴現場查封。周男聞訊趕到現場,表示雖然有收到繳款通知卻因為忙碌而未處理,為了不讓車子被拖吊查封,周男表達繳款意願,所以先行繳納8000元並辦理分期,車子最後才免於被拖吊。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在昨天12號與今天13號兩天,就在基隆市查扣共4部欠繳罰鍰車輛,不僅如此,宜蘭分署從今年的3月份至今短短7個月內,光是在基隆市路邊停車格,就已經查扣共12台車輛,累計繳款金額為18萬2384元,扣車後車主都有在持續繳款中。
宜蘭分署分署長吳廣莉表示,針對欠繳交通罰鍰案件,將持續與基隆市政府交通處等機關合作追查,積極執行。並呼籲民眾收到使用牌照稅、交通罰鍰、汽燃費、停車費等繳款通知後,務必於繳納期限內自行繳清,如確有經濟困難,亦應聯繫執行分署說明經濟狀況後辦理分期事宜,切勿心存僥倖、置之不理,以免移送執行後,遭扣薪、扣存,甚查封愛車、不動產等,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罰單#欠繳#執行處#法務部#查扣#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78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