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扣分 結果共289筆

  • 韓沒說過「太平島挖石油」 黃暐瀚:他有說錯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對方質疑他曾在選舉時提出政策「太平島挖石油」,編列預算在哪?不料韓國瑜聽了之後問「挖石油是誰說的?政策有白紙黑字寫出來嗎?」這樣回應一出引發各界嘩然。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表意見,韓國瑜這樣回答當然會扣分,但他卻反問「你說韓國瑜有『說錯嗎』?」
    2019/09/25 12:27
  • 考駕照被扣分!飆罵監考官5字經 男學員下場超慘

    基隆1名許姓男子今年3月在某駕訓班內考照,因不滿結果下車後竟辱罵張姓監考官「X你娘機掰」,張男憤而對許男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公然侮辱罪將許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9/09/17 15:03
  • 罷課被退學操行被扣分? 港中學猶如白色恐怖

    香港有不少中學生響應反送中罷課運動,但被校方盯上,有學校創辦人說,參與的師生會被退學或被辭退,但校長出來緩頰,說家長同意不上學的話,不處分學生。也有另一所中學的校長,推出評分制度,但被學生質疑,如果參與罷課或遊行,被視為行為不檢,操行被扣分會影響升學。
    2019/09/04 23:23
  • 狂陷失言風波! 他勸韓國瑜:別再講「三八話」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到彰化走訪宮廟,面對近日各種爭議事件,他致詞時直言「你們能黑,我們就能白」,更直呼「就算銀行存3億都沒用,你改變不了政治,只有選票可以讓台灣人民脫離貧窮和危險!」對此,媒體人陳揮文表示,韓國瑜若繼續講這種「三八話」,只會繼續扣分。
    2019/09/03 11:48
  • 快訊/北市280公車脫班11天 惹民怨苦等近1小時

    台北往返天母、公館的280公車,被民眾控訴,發車班距應該是12到20分鐘,但這個月脫班天數卻多達11天,導致有民眾苦等了一小時才等到車,對此公運處表示,業者除了評鑑會被扣分,也會被依照公路法,開罰9千到9萬元,業者則回應,會改善人力安排,準時出車。
    2019/07/19 10:27
  • 傳國民黨搶官位 藍委憂扣分傷形象

    國民黨總統初選底定後,對於2020大選似乎很有信心,盛傳黨內各種討論分食官位,像是朱立倫、王金平可能當副手或閣揆、吳敦義鎖定立法院長等傳聞,國民黨立委就擔心,這樣不僅無助團結,在未來大選更是扣分。
    2019/07/18 12:23
  • 「全民監控評分」引進香港? 港府否認傳聞

    香港反送中還沒平息,現在又傳出,大陸要在粵港澳區引進「社會信用評分制」,這套制度是由大陸國務院提出,每個人都會被評價「信用積分」,像是買菸酒就要扣分,如果捐血就可以加分,分數太低會被列為黑名單,連買張火車票都不行!如果真如傳聞要在香港實施,恐怕會引起更大反彈。港府第一時間,否認這個傳聞。
    2019/07/10 22:26
  • 「唯一支持韓國瑜或郭台銘」 韓粉、郭粉民調教戰

    國民黨即將在下周8日,晚間6點半到9點半啟動電話民調作業,現在各主要陣營已經開始分享教戰守則,希望提高勝出機率。不過針對名嘴指出,只要回答「唯一支持某某某」就會加分、回答「非誰不投」可能會扣分等等,國民黨澄清絕無此事,黨中央也強調,民調過程中如果有爭議,會以當天問題當天解決為原則,希望降低各方疑慮。
    2019/07/05 00:45
  • 大學指考第二天考國英數 近5萬名考生應考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考科為數學乙、國文、英文、數學甲,近5萬名考生應試,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如攜帶手機入場,要記得關機,並關閉手錶鬧鈴,以免發出聲響被扣分。
    2019/07/02 07:47
  • 指考首日考物理化學生物 應考必帶有效證件

    108學年度大學指考今天登場,首日考物理、化學、生物,大考中心提醒,指考已取消製發准考證,考生應考時務必攜帶有效身分證件,以免因違規而被扣分。
    2019/07/01 09:01
  • 扯!「4米長」綠地遭染藍! 日人PO網民怨丟臉

    在新北市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現在人氣非常旺紅到日本去,漏氣的是竟然因為鐵欄杆鏽蝕補漆工程而紅,水利局承包的工程單位,為了省工時便宜行事,在步道和綠草地上都沒有鋪設帆布保護噴漆,造成綠葉被漆汙染還被日本民眾po網,形象大扣分。
    2019/05/19 19:22
  • 國中會考登場! 專家:接下來「填志願序」有技巧

    國中會考18日登場,今年有21萬多名考生,緊接著6月10日公布成績,家長最關心的志願序,排法上可能也會影響上榜機率。以台北來說,排序超過5個志願,會被扣分,專家建議,前5個志願,別都填理想學校,而是考量會考成績,當中2-3個志願應該選能力相符、離家近或是可能上榜的學校,才不會落榜。
    2019/05/18 18:04
  • 國營事業獎金出爐 最高可拿4.4個月

    經濟部4家國營事業去年度盈餘皆超過法定盈餘,彌補扣分較多的勞安項目,年度獎金最高可拿4.4個月,不過,針對去年度勞安事件頻傳,經濟部正研擬以更嚴格方式評分。
    2019/04/08 15:29
  • 陸委會設「韓國瑜條款」 藍營批變錦衣衛

    陸委會研擬要修法,管理縣市長到港澳的行程,被認定是「韓國瑜條款」,藍營立委痛批,陸委會已經變錦衣衛。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強調,韓國瑜踏進中聯辦的行程,非常敏感,引發台港兩地嘩然,表現扣分。
    2019/03/27 14:35
  • 快訊/學測違規多達740件 用手機看時間扣4級分

    大考中心昨天審議108學年度學測違規,總共高達740件違規,其中有考生畫漫畫答題,甚至有考生慰問閱卷老師「辛苦了」,也有人在考卷上,寫了超過五百個「哈」字,這些狀況都被扣該節成績一級分,另外,有考生在考試中用手機看時間,也被扣該節成績四級分。
    2019/02/22 09:32
  • 學測首日新制登場! 改選考、未攜證件扣分

    大學學測首日登場,提醒考生們,今年沒有准考證,必須攜帶有效證件,違規的人,可是會被扣考科的1級分,另外今年選考新制上路,國文、英文、數學、自然和社會,五科可自由選擇想考的,本來是希望減輕考生壓力,但許多考生仍然認為,多考多保障。
    2019/01/25 11:52
  • 7個地雷害你變邊緣人 網驚:...這也會被討厭?

    是否曾感嘆,為何人際關係這麼難經營?事實上,問題可能出在自己無意間做出「不討喜」的行為;外國網站《Bright Side》對此整理出7個會惹人討厭的特質,都可能讓他人對你的評價大大扣分。
    2019/01/24 13:10
  • LINE申請純網銀 顧立雄:不給盜刷資料恐扣分

    LINE Pay日前發生疑似盜刷事件,傳出檢調向LINE Pay調閱資料遭拒。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說,如果LINE真的不願提供資料,恐對純網銀申請扣分。
    2018/12/24 12:26
  • 學姐、小牛任副發言人? 柯:她沒扣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幕僚學姐黃瀞瑩、小牛柯昱安傳出將擔任副發言人,對此黃瀞瑩坦言有被徵詢,也希望透過副發言人的職位協助市政,而對於負責雙城論壇的北市參事饒慶鈺到新北市服務,柯文哲直言她有重要任務就是安排跟侯友宜見面。
    2018/12/22 12:09
  • 「學姊」將任北市副發言人? 柯P:至少不會扣分

    台北市參事饒慶鈺將出任新北市秘書處長,有人解讀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向藍營釋出善意。他今天說,雙北本來就是首都生活圈,有個認識的人在新北市政府工作,也是好事。
    2018/12/22 11:21
  • 「在上班?」美容科女高中生化妝 控教官扣服儀分數

    同一家高中,還有美容科的女學生抱怨,因為上課需要練習化妝,曾因為來不及卸除,遇到教官,被對方問,「畫成這樣是在上班嗎?」,讓她感覺不被尊重,還曾因為塗防曬、畫眉毛,服儀被教官扣分,對此校方指出,不會阻止學生畫淡妝,但如果妝感太濃,才會口頭勸導,要求學生卸妝。
    2018/12/13 20:23
  • 「下雨天人們都在幹嘛」小一童這樣答被扣分 網看完力挺

    你的答案會是哪個?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道小學國語測驗的考卷,題目為「下雨天會看到人們都在做什麼事」,網友透露,朋友的女兒寫了選項2「人們都在跑」,批改後卻被老師圈起來扣分,她不解地說,跟另外2個答案比起來,這個答案是最合邏輯的,因此把試題放上來,詢問大家怎麼看?
    2018/11/14 16:00
  • 單身男「8cm黃肥甲」被打槍 狠心斬下…整片療癒落地

    桃園一名男網友喜歡留長指甲,加上平時有抽菸習慣,導致指甲泛黃,至今仍單身;親友看不下去要男子剪指甲,他僵持抗議1小時後,最後仍拿出「行刑工具」把陪伴多時的長指甲喀擦,網友看完照片認為男生留長指甲很扣分,「還是乾淨俐落讓人比較有好感」。
    2018/11/14 08:11
  • 小三女兒答案全對卻被扣2分 母竟說:扣得好啊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女兒剛考完期中考,其中自然科的考卷當天就發回來。女兒抱怨自己明明答案全都寫對,結果卻被老師扣2分;女網友看到考卷後,她卻認同老師的做法,甚至還提醒女兒,「以後寫完考卷,一定要再好好的檢查。」
    2018/11/07 14:06
  • 只是「穿洞孔」!疑憂治安評比 欲壓槍擊案

    其實一開始新北市蘆洲警方似乎想把案件壓下來,因為只要有槍擊案沒有破,定期的查賄制暴績效評核就會被扣分,這一扣可能治安總排名會受到影響,所以蘆洲分局接到轉報後,看著鈑金上圓圓的穿洞孔,始終不願意承認那是彈孔,沒報請鑑識中心支援,更沒按照規定兩小時內,登錄管制系統通報這是槍擊案件,而是直到車廠技師找到彈頭遭踢爆。
    2018/11/0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