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扣分 結果共289筆

  • 高鐵服勤員招考 考核項目嚴選首公開

    台灣高鐵(3/8)首度公開服勤員考核過程,除了考驗多種突發狀況,還必須國台英三聲道,最難的是,要在7分鐘內,準備20多項列車配備檢查,少一項就會扣分,還要經過368小時培訓,開放報名第一天,就吸引2500人前來。
    2021/03/08 23:48
  • 快訊/學測帶「蜜袋鼯」嚇壞女考生 飼主罰扣3級分

    大學學測1月落幕,2月24日將公布學測成績,不過年卻傳出一名中山女高學生應考英文科時,被同考場考生養的「蜜袋鼯」爬上身,當場驚聲尖叫,這也是國內首次出現考生攜帶其他生物入場並影響他人的案件。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18日)投票決議,扣減飼主該節成績3級分。
    2021/02/18 11:29
  • 87%的大學想看自主學習 但是什麼是自主學習…

    「87%的學系在學習歷程裏面,都說會參採高中自主學習計畫」,中央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周弘偉,在檢視各大學所有學系,送交到招聯會的招生資料後,這麼說。而所謂的參採,是一定要看,沒有交就扣分的意思嗎 ? 周弘偉則回「不是一定要,是想看」的意思!
    2021/01/26 11:36
  • 和粗糙龜裂腳跟說掰掰 省錢1招立刻喚回Baby嫩腳

    腳很容易讓人忽視,很多女孩打扮漂漂亮亮,但一看腳後跟,粗糙乾燥,很扣分啊!腳跟每天都跟地面、鞋子摩擦,又得承受體重,經年累月造成角質增生、變厚,除了適時的去角質,定期保養更重要,省錢簡單有效保養法,你會看見你的腳跟越來越嫩!
    2021/01/18 21:08
  • 小三數學題被圈錯扣分 正解曝光網驚:手刀報名重讀

    很多大人認為自己能夠輕鬆解開小學生數學題,今(5)日一名媽媽疑惑表示,自己陪小孩訂正作業,驚覺數學題目明明沒算錯,但卻被老師拿紅筆圈起來扣3分,霧煞煞的她只好發文求助網友,而題目曝光後立刻有人留言直呼,「不說了,先去報名重讀小學」!
    2021/01/05 20:21
  • 吃貨無誤!女童寫作業見無尾熊秒回「2字」網笑翻

    小孩的想像力無限,童言童語總讓人好氣又好笑,一名女子就分享小一姪女的回家作業,在看圖填一填的欄位中,女童在無尾熊圖案下填上「2字」,被老師標註扣分,卻讓網友力挺是正解,也意外暴露女童吃貨身份。
    2020/12/08 13:43
  • 「一數字」 拜登自「地獄電郵」脫身?翁履中:川普恐無翻盤可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8日,美國多家民調機構調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領先尋求連任的川普,雖然領先幅度有微幅收窄,在上周最終辯論後,多家媒體民調,拜登領先川普約10%、幾乎已成定局;然而,川普似乎未受民調影響,周末連趕3個搖擺州造勢,緊咬對手拜登與次子杭特醜聞,高喊該將拜登「關起來」;另一邊,民主黨因有2016年遭翻盤慘痛經驗,面對拜登民調領先仍不敢大意,周末由拜登與歐巴馬分頭前往賓州與佛州造勢,狂打川普防疫不利的痛點,盼能拉大支持度差距,讓搖擺州「藍海」淹沒「紅潮」。 時節進入初秋,全球疫情似有升溫跡象,尤其近日美國疫情,更是自22日7.9萬人,23、24日一路逼近9萬大關,連三日刷新紀錄,全美累計逾858萬人確診,22.5萬人病故,這兩項數字皆世界之冠。美國疫情狂燒,50州當中有35州確診人數飆升,尤其在「搖擺州」所在的北部、中西部最嚴峻,對與川普進入「肉搏戰」的拜登選情,是「撿到槍」還是「接到刀」?人在美國,為台灣觀眾最即時分析美國大選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數據顯示,美國疫情的確面臨升溫危機,像在德州,美國民眾上街仍有不戴口罩的,而疫情升溫,隨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對川普選情衝擊將會越發明顯,尤其在「白人女性」族群最甚,主因是許多學校停課,女性族群因此需要工作兼顧家庭,生活型態、工作時數面臨改變,讓這群人蠟燭兩頭燒,自然對政府防疫不利、最為怨懟,這筆帳,自然就算在川普頭上,讓選情扣分。 由於2016年,民調公司多調查希拉蕊勝選,最後卻由川普入主白宮,當時事後檢討,許多專家認為是共和黨「隱性選民」眾多,選前「不表明」卻最後關頭「出手」,才導致看似「翻盤」結果;經過四年,此次美選的「隱性選民」,會否再成創造「翻盤驚奇」?翁履中則表示,本屆大選仍有相當多「隱性選民」,加上川普防疫不利遭罵翻,越多的共和黨支持者更是不願表態,另外,美國主流媒體多傾向民主黨,故此次的「隱性選民」恐怕更加「隱性」,唯一注意的是,若「隱性選民」人數沒有多過2016年的人數,川普要複製2016年「逆轉勝」情況,機率微乎其微。
    2020/10/26 19:16
  • 「媽上衣少於15公分」算答錯 她曬超短辣照挺兒子

    現在小學考卷內容愈趨多元,有男童見題目寫著「比15公分長打V,短的打X」,選項中的「媽媽上衣」被他認為較短,結果被老師扣分。不料母親見狀後為了替兒子叫屈,竟曬出一張身著「超短背心」的火辣自拍,表示這確實是自己的日常穿著,而真相揭曉也讓眾人全部笑翻。
    2020/10/23 17:56
  • 雖然「這項配備」被大扣分 GLC還是榮獲IIHS安全首選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是由汽車保險公司贊助的非營利第三方機構,具有相當嚴格的安全評鑑標準,而M-Benz GLC日前獲得該機構評選為安全首選車款 (Top Safety Pick),但前提是必須選配特定選配項目才能夠達到安全標準。
    2020/10/05 15:51
  • 替市民評分!蘇州推「文明碼」 網友轟:侵犯隱私

    大陸蘇州市最近推出「文明碼」應用程式,針對市民的文明進行評分,違反交通規則會被扣分,假設參加志工服務就可以加分,政策一出引起網友批評,質疑文明碼恐怕已過度管理,還會侵犯個人隱私。
    2020/09/10 12:08
  • 陳其邁質疑立場多變 吳益政:從政以來立場一致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天表示,他雖投身多個陣營,但從政以來立場一致,對於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批評他立場變來變去,吳益政說,這讓他對陳其邁人格有所扣分。
    2020/08/07 14:33
  • 鹹酥雞老闆徵婚6福利「與公婆同住」 她:100%扣分

    許多人結婚前都會討論關於未來住處,往往不是買房就是跟公婆同住,這也常令不少新婚男女為此傷透腦筋。先前有鹹酥雞攤老闆公開徵婚,除了詳述自身以及徵婚條件,另外也有提及婚後福利,不過其中「跟父母住在一起」引發關注,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也發表個人看法。
    2020/07/27 16:30
  • 指考生錯用答案卡 特殊生不扣分一般生扣1分

    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審議指考違規,有3件錯用答案卡的案例,雖然考生未檢查也有責任,但由於監試人員錯置答案卡在先,因此通融特殊生不扣分,一般生則酌扣1分。
    2020/07/15 12:43
  • 指考最後一天考歷史地理公民 進試場務必關手機

    大學指考今天舉行最後一天考試,考科為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考生進試場後,務必將手機完全關機(包括關閉鬧鈴、震動、提示音等),以免因違規被扣分。
    2020/07/05 09:47
  • 男生噴香水很加分?他曝「關鍵優勢」遭眾打臉:一定扣分

    許多人基於禮貌,出門時習慣在身上噴灑香水,一名男網友日前透露,最近開始使用香水,除了自己聞得開心,也意外獲得很多好評,讓他不禁好奇發問「男生噴香水是不是很加分?」但貼文曝光後,卻有不少網友持有反對意見。
    2020/03/26 13:39
  • 學測畫疊疊樂考英文寫圓周率 考生被扣1級分

    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審議學測違規,有考生在英文科答案卷寫圓周率,還有考生在國寫答案卷畫積木疊疊樂,依簡章規定,都被扣1級分。
    2020/02/18 14:30
  • 也太巧了!同名同姓同教室 學測坐錯位恐扣2級分

    週六(18日)學測考完,建中試場傳出同名同姓同教室的2名考生坐錯座位,且由監試人員發現,依學測簡章規定可能被扣分,大考中心表示,將提交考試委員會討論處分。
    2020/01/19 09:45
  • 學測英文17件手機未完全關機 可扣3級分

    學測今天第一天考試,大考中心今天表示,學測新增手機完全關機規定,但上午英文科考試時,初步回報已有17件手機未完全關機的違規,依簡章規定,可扣該科3級分。
    2020/01/17 16:05
  • 考卷全寫對卻被扣4分 網一看大讚:老師用心良苦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經過大大小小的考試,絕大多數人無不希望能考到好成績。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1名疑似小學生的考試卷,考上填寫的答案全都答對,照理說應該給100分,不料有其中的選項國字部分寫得太醜,被老師扣4分。網友好奇發問這樣合理嗎?但其他人看到之後卻認同老師的做法,直言這真的是用心良苦。
    2020/01/16 15:02
  • 學測17日登場 新增手機「完全關機」規定

    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於1月17日、18日舉行,約13.3萬名考生報名,學測新增手機「完全關機」規定,需關閉鬧鈴、震動、提示音等功能,違規將扣分。
    2020/01/12 15:38
  • 「捐血」加分! 中國大陸社會信用體系挨轟濫用

    明年大陸就要全面落實「社會信用體系」,每個人都有屬於你的信用分數,如果在生活中違反一些規定,就會被扣分,反之,做對社會有益的事,就會被加分。但究竟哪些行為該加分,該扣分?近期大陸官方要求各地要把「無償捐血」列入加分項目,引發爭論,更有人抨擊社會信用體系已經被濫用。
    2019/11/27 20:07
  • 「英德配」成軍 柯文哲: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

    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總統蔡英文副手,英德配成軍,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評估,會拉到一點獨派的票,但也會失去非新系的票,「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這就是問題」。
    2019/11/18 13:32
  • 喊記者疑1450引怒! 韓粉網紅道歉認「丟臉」

    前天韓粉網紅高鈞鈞在總統造勢場直播,直擊媒體發稿區,不只直接拍記者電腦螢幕,還說「可能」是1450網軍,引發眾怒,事隔一天高鈞鈞再開直播,態度放軟道歉外,也幫韓粉撇清不關他們的事,但民進黨立委還是酸,這樣只會幫韓國瑜扣分!
    2019/11/04 18:10
  • 蔡壁如爆郭助2024布局 柯:她的言論與我一切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市府顧問蔡壁如稱他為2024布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屆時會協助的說法「與本人一切無關」,稱這樣的說法是「扣分」,且郭台銘從未向他提過。
    2019/10/29 15:23
  • 學測25日開放報名 增列手機未完全關機罰則

    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於今年10月25日至11月7日受理報名,大考中心提醒,已修訂試場違規處理辦法,若在試場內發現行動電話未完全關機,將視同違規並扣分。
    2019/10/2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