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扣分 結果共289筆

  • 想脫單必看!「最母湯舉動」很多人都有 聲音悅耳超加分

    有交友軟體近月進行了調查,發現在擇偶條件中,男生原來十分注重女生的牙齒與清新口氣,除了外表特質外,有哪些舉動會令約會對象扣分?成功「脫單」前,不妨檢視下自己有沒有以下行為。
    2021/12/09 10:45
  • 公司淺規則「不能請生理假」?網揭內幕:主管心裡偷扣分

    每個女生生理期來的感受皆不同,在台灣,大部分的女生都有理期困擾,有些人會不舒服到拉肚子、嘔吐、暈眩、甚至是送醫院。近日有位女網友po文表示「出了社會,進公司後發現,生理假竟然不能亂請,只好硬著頭皮吃止痛藥,再去公司上班。」文章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06 14:24
  • 月入10萬!心儀女聽「母胎單身」秒冷感 他傻:很扣分嗎

    隨著價值觀不同,每個人對於理想型的條件自然也會不一樣,近日一名就網友發文表示,自己26歲的朋友是台大碩士畢業,工作穩定,月薪10萬,個性也相當不錯,在別人眼裡看來十分優秀,不過他近日遇到一名心儀的女生,兩人起初互動還算熱絡,但對方一得知他是「母胎單身」後就態度大轉,讓原PO不解問道「母胎很扣分嗎?」
    2021/10/26 16:07
  • 新型學測偶有錯字不扣分 助長「錯字文化」?專家這樣說

    錯字文化在網路時代的社交媒體,已經是一個常態,不過,現在這樣的狀況,也要延伸到考試現場嗎?大考中心日前公告,新型學測試辦考試各科非選擇題評分原則,國文科「偶有錯字」不扣分,引發正反兩派討論,有專家認為這會變成網路錯字文化的縮影,也可能會影響到老師的教學困難度,讓學生在詞彙寫作上變得鬆懈。
    2021/10/13 23:24
  • 新型學測國文「偶有錯字」不扣分 老師:白學了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9月底公告,新型學測試辦考試各科非選擇題評分原則,國文科「偶有錯字」不扣分,引發熱議。對此,有國文老師痛批,國文白學了,此舉將去中國化、助長錯字文化。然而,也有國文老師持不同意見,認為若偶有錯字就要扣分,恐模糊測驗的焦點;還有老師說,不妨具體化說明「偶」的定義是什麼,好讓評分有個標準。
    2021/10/12 17:43
  • 輕鬆留下好印象!見伴侶家長留意小細節 4大討喜秘訣

    和另一半感情穩定後,自然就會走到「見家人」的時刻,這不僅是一種認定,也能給予對方很大的安定感。然而,對許多人來說,卻是焦慮的開始,擔心自己萬一表現不好,自己被扣分是小,萬一感情因此受到對方家人阻撓才是最可怕的事情。到底該如何在第一次見對方家人時能討長輩喜歡呢?這幾個小細節你可要牢記!
    2021/10/08 15:06
  • 全球防疫排名「台灣又退步」至42名 還輸南非、秘魯

    台灣近期疫情趨緩,雖然仍維持二級警戒,但防疫管制再鬆綁,包含:KTV、體育賽事、婚宴適度開放。縱使國內疫情持續呈穩定情形,但據《彭博》最新「防疫韌性排行榜」,台灣5月爆發本土疫情後,台灣從第5名退至第15名, 8月又退至第41名,在9月最新排名中,但本次排名較上月退步1名,來到42名,落後南非、埃及、秘魯、墨西哥等國家,而原因在於「3指標」被扣分。
    2021/09/29 10:09
  • 輸給奧運.疫情 日相菅義偉月底請辭不再選

    日本首相菅義偉去年贏得自民黨總裁選舉,成為日本政壇罕見「無派閥」、「非世襲」的首相。菅義偉當時挾著高人氣上台,甚至造成一股旋風;但執政後,奧運、防疫表現不斷被扣分,民調支持率跌破三成,無法凝聚黨內向心力。面對月底的自民黨總裁選舉,菅義偉以防疫優先,宣布不再出馬參選爭取連任,任期結束便會請辭首相,成為在位僅一年的短命首相。
    2021/09/03 19:51
  • 屋內有「這格局」超扣分!網一片哀號:住1年就崩潰

    購入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不過購房時需要考量到相當多的因素,除了價格及地段之外,屋內格局也是相當關鍵的要點。近日,一名網友於網路論壇中以「怎麼都無法接受的格局是什麼」為題發文,更透露自己無論房子多便宜都無法接受屋內有「暗廳」,不料貼文一曝光,引發眾人熱議,許多人紛紛認同「暗廳根本慢性自殺」、「暗廳暗房,母湯!」、「最不行就暗廳」。
    2021/08/31 15:08
  • ISIS-K策劃機場恐攻 翁履中:不計成本態度致他國難防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26日傳出2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艾比門及巴倫飯店,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此攻擊造成至少13名美軍及90名阿富汗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也舉行記者會,宣示要讓發動攻擊的恐怖份子付出代價。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有消息指出美國與塔利班達成協議,確保撤離過程機場的安全,但依此次攻擊來看,美國的情報似乎不夠完整,這也讓拜登政府在美國民眾心中再次扣分。拜登目前首要任務就是抓到主嫌,唯有這麼做,才能成功逆轉近日『情報失靈、撤退失序』的觀感。」 另外,攻擊發生前,美國、英國,及澳洲皆提出警告,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喀布爾機場,但仍然來不及阻止攻擊事件發生,翁履中認為「ISIS-K最終目的為『傳達意識形態』,並非建立政權,再加上手段激進,做事不計成本、不惜犧牲,即便他國掌握情報,仍難以防範,美方能否成功圍堵此組織,值得持續關注。」
    2021/08/27 15:19
  • 指考生違規提早交卷離場 3人下場各不同

    大考中心今天召開考試委員會,討論110學年度指考違反試場規則案件。其中考生提前離場案討論許久,依情節不同及監試人員是否有制止,決議1案不扣分,1案扣5分,1案扣該節全部分數。
    2021/08/13 13:25
  • 國考試場新增防疫規範 若違反將扣分或扣考

    為落實防疫,維護應試環境安全,考試院會今天修正試場規則,增訂傳染病防疫規範,以維護國家考試安全及應考人、試務人員健康;條文增訂應考人若違反防疫措施時,依情節輕重予以扣分或扣考。
    2021/08/12 13:54
  • 體操決賽輸橋本大輝 日媒揭陸選手關鍵動作:瞬間扣分

    東京奧運男子體操全能決賽昨(28)日登場,日本19歲選手橋本大輝在最後單槓項目以些微差距逆轉原本領先的大陸選手肖若騰,奪下金牌,而日媒也曝光肖若騰「一項關鍵失分動作」,導致他一下就被扣掉0.3分。
    2021/07/29 14:12
  • 翻起來!李智凱捲土重來二戰奧運 有望摘鞍馬金牌

    體操賽事部分,李智凱、唐嘉鴻紛紛闖入了個人全能決賽。然而大家最關注的焦點,就是李智凱8月1日登場的個人鞍馬決賽了,資格賽他拿下了15.266分,高居第一名,其中倒扣分數是全部選手最低的,如果能穩穩發揮,不發生失誤,李智凱非常有望拿下金牌,如果成真,將成為中華體操史上,第一位奪金的選手。
    2021/07/28 22:35
  • 指考首日8考生手機未完全關機 依規定可扣7分

    今天是大學指考首日,大考中心表示,目前已收到8件考生手機未完全關機的違規通報,依規定可扣減該節7分,提醒考生務必將手機電源、鬧鈴、提示音等所有功能關閉。
    2021/07/28 14:31
  • 線上面試成新趨勢!這些重點別輕忽 沒注意恐扣分

    在台灣三級警戒下,許多行業都受到重挫,導致公司開缺數也減少了,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2021年相較於2020年職缺數成長8.77%,但與2019年相比,則降低了4.79%,而六月正值畢業季,這也讓畢業生找工作更加困難。
    2021/07/04 23:00
  • 「模範生」跌落神壇!綠營頻頻失分 民調從高峰滑落

    去年蔡政府高票連任,防疫成功也讓正面聲量推到高點,只要提到「防疫」,幾乎是綠營不敗神主牌,但如今情勢丕變,超前部署淪為國際笑柄。疫情失守、3+11決策、疫苗卡關等,頻頻失分,反而成為扣分包袱;近期多家民調也反映,民怨似乎已經炸鍋。
    2021/06/05 23:02
  • 快訊/宜縣高中職以下 可向學校請假在家自習

    為了因應這波疫情,宜蘭縣政府剛剛也宣布了,高中職以下的學生,可以向學校請假,不列入出席率計算,也不扣分;縣長也指出,弱勢生如果選擇在家自主學習,縣府將提供午餐補助;但縣府也同時呼籲中央統一停課標準,避免教學現場及家長困擾。
    2021/05/17 17:12
  • 本土爆發家長憂心 教部:學生因疫情請假應予同意

    武漢肺炎本土案例增加,台北市、新北市進入第三級警戒,中小學維持正常上課。教育部今天說,學生如因疫情考量請假,請各校「予以同意」,不列入出缺席計算,也不能因此扣分。
    2021/05/16 14:33
  • 師聯絡簿提醒孩「考試粗心」 家長回嗆內容遭酸爆

    孩子在學校表現如何,現在家長想要掌握,大多是透過聯絡簿和老師溝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小朋友聯絡簿照片,老師提醒學生注意別粗心算錯,沒想到卻被家長認為是「老師推卸責任」,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1/05/04 17:16
  • 如何省水?小二童答「誠實3字」遭扣分 網力挺:沒錯啊

    台灣近來面對缺水困境,如何省水也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而國小考卷也跟上時事,出現省水考題,培養學童省水觀念。有民眾分享小學姪子的期中考卷,題目中出現一道「節省用水」的問答題,經過他左思右想,最後寫下「不洗澡」3字,卻慘遭老師打叉扣分,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23 18:17
  • 還沒上車!女被公車夾住拖行 新北市府:最高可罰9萬

    一名許姓女子昨天傍晚5時許搭乘新店客運909公車時,司機一時疏忽關門起步,導致許女右腳被車門夾住拖行,尾椎受傷送醫。新北市交通局表示,除評鑑扣分,依法可罰最高9萬元。
    2021/04/15 12:01
  • 丟豬腸、吹哨鳴笛「被扣分」 藍委酸:啊高嘉瑜唱歌咧?

    公督盟公布了立委評鑑結果,共有42名優秀立委上榜,其中民進黨立委最多有27人、國民黨6人,第三勢力全員上榜,其中國民黨立委質疑評鑑分數不公平,丟內臟要被扣1.5分,高嘉瑜在議場唱歌卻沒關係。
    2021/04/14 13:52
  • 《11點熱吵店》岳母大讚吳東諺「好女婿」 唯一一點被扣分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李新、男星吳東諺等人,分享「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她在節目中先公開向婆婆喊話:「婆婆妳真的很好!」李新說自己是膽小型的媳婦,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幹」。李新透露自己其實最怕洗碗,但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都極力爭取洗碗,用生命去演這齣戲,自己也願意演一輩子。但楊帆的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可以委婉的表達「不那麼擅長」,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
    2021/03/30 16:00
  • 年輕妹愛「夾髮捲」趴趴走 韓風打扮遭譏:包租婆

    許多年輕女生為了讓瀏海擁有自然的蓬鬆垂墜感,頭上都會夾著髮捲固定,不過卻遭一名男子質疑像是額頭腫一包,實在引人側目,認為有些女生明明就打扮得十分漂亮,卻硬要在頭上夾個髮捲,讓整體打扮大扣分。
    2021/03/09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