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測25日開放報名 增列手機未完全關機罰則


發佈時間:2019/10/2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7: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於今年10月25日至11月7日受理報名,大考中心提醒,已修訂試場違規處理辦法,若在試場內發現行動電話未完全關機,將視同違規並扣分。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訂於明年1月17日至18日舉行,高三在學生一律由學校集體報名,其他具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且已獲大考中心集體報名單位代碼的補習班報名,也可個別網路報名。

 

根據簡章規定,學測報名費分為基本作業費和考科測驗費,集體報名的基本作業費為新台幣200元,個別報名的基本作業費為250元,考科測驗費一律為每科170元,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全免,中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減免6成。

考生報名學測時,應依簡章規定繳交照片並完成繳費,未於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繳交照片及繳費者,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並不得參加考試。

大考中心表示,已修訂「不可攜帶入座之物品」、「其他隨身物品」、「使用藥物及醫療器材」等規定,例如不可攜帶智慧型眼鏡、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環等入座;違規處理辦法也增列罰則,考試開始鈴響後,若發現試場內(含臨時置物區)的行動電話未完全關機,將扣該節成績3級分。
 

為提供考生掌握最新考試資訊,大考中心也推出Line官方帳號,包含考試說明、報名事項、報名文件、報名繳費、應考事項、違規事項、常見違規、考前叮嚀等主題,並不定期發布考試重要訊息,另外還有智能機器人,可依輸入的關鍵詞自動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測#手機#關機#考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60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