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戒指 結果共999筆

  • 無言的結局?8萬蒂芬妮鑽戒 情侶禁地打賞街頭藝人

    彰化一名在八卦山駐唱的街頭藝人「王萍」,因為歌聲甜美,有彰化小鄧麗君之稱,這歌聲會讓粉絲打賞8萬元蒂芬妮鑽戒嗎?她在打賞箱發現鑽戒,擔心是「誤投」,協尋主人。因為八卦山是情侶禁地,傳說情侶來容易分手,朋友也打趣說,分手鑽戒打賞。
    2023/06/16 19:53
  • 臉腫成天線寶寶 她散步碰到「恐怖植物」像被潑硫酸

    英國一名28歲女子蒂娜(Tina Sabine)出門遛狗散步時,不小心碰到「英國最危險的植物」,導致她隔天醒來臉腫到像是天線寶寶,右手更嚴重起水泡、彷彿被潑硫酸一樣腫脹劇痛,醫生不得不切掉她手上戴的戒指進行緊急處理。蒂娜住院一個月,連走路都得使用代步車、拐杖,蒂娜十分擔憂會有其他人和她一樣,不小心碰觸到這種恐怖植物。
    2023/06/16 12:02
  • NBA/金塊含金量不足?奪冠路無強隊? 聯盟頂級球星才該反省

    丹佛金塊拿下是隊史的第一座總冠軍,其中前鋒Jeff Green,總冠軍賽5場都有上場紀錄,平均上場13分鐘,繳出4.8分、0.4籃板、0.6助攻,在36歲的年紀,總算是拿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2023/06/15 10:58
  • 5克拉百萬藍寶石鑽戒失而復得 董娘超開心

    台南市一名美女董娘,30日下午前往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逛街消費時,意外遺失一只價值近百萬的藍寶鑽戒指,由於這是先生送的結婚週年紀念戒,別具意義,害她難過得不得了,找了2天沒找到,夜裡無法入睡,還好這婚戒在第三天,被百貨公司的清潔工在地下停車場尋獲了!
    2023/06/01 19:09
  • 揪甘心!逛街弄丟「百萬藍鑽戒」董娘急瘋 清潔工助尋獲

    台南一名林姓董娘上個月30日到百貨公司逛街,回家後才驚覺,無名指上近百萬藍鑽戒指不翼而飛,四處尋找都沒有下文,讓她擔心到難以入睡,最好只好報警請求己方協助。沒想到時隔2天半,傳來好消息,今(1)日中午12點多,百貨公司一名張姓清潔工,在停車場拾獲婚戒,林姓董娘得知,趕往警局領取,對警方和拾金不昧的清潔員感激不已。
    2023/06/01 16:44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 閨蜜男友要求婚!她「誤吃婚戒」爆氣 網抓1盲點酸:綠茶

    現代許多男性在準備與女友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時,都會設計一場「浪漫求婚」,甚至是與友人設計橋段,給女方一個驚喜。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她在接受閨蜜男友的下午茶邀約並到現場,但她除了不曉得是求婚派對外,甚至還不小心把藏有求婚戒指的蛋糕給吃下肚,反而被現場友人們說是老鼠屎,讓她相當冤枉。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5/30 13:45
  • NBA/約基奇奪冠能封神?亞瑞納斯喊「沒人在乎」:他沒巨星特質

    相比於NBA東區決賽的激烈對戰,早早收工的西區決賽給金塊眾將足夠的休息時間,加上本季全員健康的大好前程,大多數球迷都認為金塊拿下總冠軍已經勢在必行,回顧過往許多認為儘管約基奇(Nikola Jokic)兩度拿下MVP,沒有冠軍戒指就不值一提的言論,也可能將在今年終結。不過對於金塊奪冠能否成就約基奇一事,「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顯然不這麼認為。
    2023/05/27 10:59
  • 專訪/李子森被粉絲塞金戒指喊「向杜忻恬求婚」 他嚇傻這樣做

    自《超級偶像6》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巡迴演唱會最終場7月8、9日將在台中登場,2場除邀「螢幕女友」杜忻恬助陣,還有天王、天后當嘉賓。不過開唱接連賠錢,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苦笑說:「反正辦演唱會也不是為了賺錢,是要回饋粉絲,為了滿足所有粉絲朋友,台中場應該也是會賠錢。」
    2023/05/25 08:00
  • 砸50萬買寶石金戒指! 兒鑑定全是「玻璃」

    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涉嫌高價兜售品質較差的金飾珠寶!有民眾指出,自己的父親平常都會在活動中心下棋,但這半年來花了50萬買上百件金飾、手錶,追問後發現,對方都會到活動中心販賣,離譜的是經過鑑定,原本說是珠寶戒指,實際上只是鍍金的玻璃戒。
    2023/05/23 19:25
  • 內心受傷!人妻逛街見鑽石項鍊 老公臭嘴狠回「妳沒資格」

    近日有位人妻上網訴苦,她說明自己在跟老公逛好市多時看到鑽石項鍊,當下只是隨口問一句能不能買?沒想到對方竟直言「妳沒那個資格」,讓她相當受傷,也回想起過去老公許多不禮貌的言論,頓時內心變得非常黑暗。
    2023/05/20 21:04
  •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2023/05/09 15:51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母親節熱潮!刑事判決沒收珠寶拍賣 全國拍出7587萬

    昨(2)日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舉辦全國123聯合大拍賣,因正好接下來就是母親節,各分署都拿出應景的壓箱寶,像是金項鍊、金戒指、金手鍊、玉墜、白玉項鍊等,獲得不少買家青睞,買氣驚人。據執行署統計,昨日各分署總拍定金額高達7587萬6789元,在母親節前夕拍出亮眼佳績。
    2023/05/03 12:25
  • 機車搶匪奪「金戒」買衣買鞋 爽洗三溫暖

    搶匪奪走「金戒指」,典當換錢,就去泡湯!(4/30)昨天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搶案,男子佯裝成顧客挑選金戒指,搶了就騎車逃跑,得手兩萬多元贓款後,替自己買新衣和鞋子,還跑去三溫暖放鬆,結果就在光溜溜的時候,遇到來抓他的員警。
    2023/05/01 14:03
  • 搶銀樓金戒指變賣!犯嫌赴三溫暖洗澡 光溜溜遭逮

    昨(3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前往天台商圈某間銀樓佯裝挑選金飾,趁機抓了一枚金戒指後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發現林男拿著金戒指在附近另一間銀樓典當後,便搭乘計程車跑去三溫暖洗香香,警方上門逮人時,他還全身光溜溜地正在泡澡,被依搶奪罪送辦。
    2023/05/01 11:23
  • 戒指摘不下!女從紐約曼哈頓來台求助 「脫戒達人」成功救援

    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黃國峰因多次協助民眾「脫戒」,獲封「脫戒達人」,沒想到名氣飄洋過海遠播國外!日前就有1名居住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王姓女子,跨海來台尋求協助,黃國峰也沒讓他失望,僅僅花費20分鐘,就順利將她手上的戒指取下,讓她驚呼:「太神奇了!」再次展現了消防員救助無國界。
    2023/04/21 14:34
  • 海報也直接P?曾志偉新片抄巨石強森片 被抓包「戒指」沒修乾淨 

    大陸電影海報抄襲層出不窮,像好萊塢大作《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愛是您·愛是我》都曾被「完美還原」。近日,由香港影星曾志偉主演的《全程風暴》剛上映就引起爭議,有網友發現該片大抄襲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主視覺海報,爆笑的是,搞抄襲還事跡敗露,遭網友譏笑曾志偉手上的戒指沒修乾淨,事情荒謬不已。
    2023/04/21 12:28
  • 竇驍求婚畫面外流!何超蓮敷臉嚇傻了 丫頭吃喜酒秀超狂人脈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豪奢婚禮,不少娛樂圈好友到場祝福,其中陳柏霖、「丫頭」詹子晴、潘瑋柏和老婆Luna也是座上賓,讓網友相當驚訝他們的人脈與交情。另外,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畫面也在微博瘋傳,他一邊敷臉一邊掏出戒指,讓何超蓮又驚嚇又傻眼,逗趣畫面讓全場賓客笑不停。
    2023/04/21 10:32
  • 杜蘭特幫圓冠軍夢?保羅「最後機會」吐心聲:沒人比我更想贏

    多次抱憾吞敗、始終無緣拿下總冠軍戒指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迎來生涯第15次季後賽之旅,而由於太陽在季中成功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重磅加盟,也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坐擁三巨頭的「宇宙太陽」有極高機率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對此保羅也在近日受訪時吐露心聲,更強調在聯盟中沒有人比自己更想贏得總冠軍。
    2023/04/15 16:30
  • 廚師男友五星級飯店求婚!她見1朵花+8萬戒指暴怒:想分手

    不少戀愛中的女性都曾想像,步入婚姻殿堂前的求婚儀式必須夢幻又浪漫,才能給彼此以及家人朋友留下美好的紀念。1名網友亦此,對這一幕充滿憧憬的她卻在被求婚時和男友大吵一架,認為對方不僅破滅她的幻想,8萬多元的戒指也讓她相當丟臉,氣得想直接分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9 22:05
  • 阿喜為戲「胸罩塞戒指」1個月 被問無尊反應羞回「4字」

    梁修身、朱陸豪、梁正群、阿喜(林育品)、蔡亘晏、吳奕蓉等人,今(7)日出席客家電視年度戲劇《暗夜微光》記者會,阿喜為揣摩罹患乳癌的角色,除了實際訪問病友,還在內衣裡放進戒指、耳環模擬痛感,到後期甚至完全忘了有放東西,玩笑說:「日光燈也塞得進去!」
    2023/04/07 19:03
  • 吃酸菜魚「咬到戒指」!以為男友驚喜求婚 真相揭曉糗了

    信義區知名酸菜魚餐廳,日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女客人和朋友一同用餐時,突在餐點內咬到戒指,讓眾人誤以為是她男友安排的求婚橋段。不料,當眾人正在起鬨之時,店員卻突然告知這是餐廳員工在處理食材時不小心掉落的,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2023/03/31 19:34
  • 5萬還不出來!明仁會成員 囚禁債主一天

    還不出錢,乾脆囚禁債主!竹聯幫明仁會一名成員,過年期間借了五萬元遲遲沒還,不滿債主多次催討,竟然假借要還錢,把人約出來,銬在狗籠旁逼簽和解書,還威脅不聽話就關進去、甚至拿出棍棒痛毆,並且搶走身上的金戒指和現金,被害人24小時後才脫困,立刻報警。
    2023/03/31 19:26
  • 林柏宏戴「婚戒」出席活動 笑認:我是「懶趴王」

    男星林柏宏與女星宋芸樺今(30)日出席品牌活動,現場林柏宏特地戴上2個銀飾戒指,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的角色毛毛有戴上婚戒,因此他特別戴上2個婚戒造型出席活動,更曖昧的直說:「希望有天另一個戒指可以給別人戴。」
    2023/03/30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