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戒指摘不下!女從紐約曼哈頓來台求助 「脫戒達人」成功救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4:34
「脫戒達人」黃國峰順利取下戒指。(圖/TVBS)
「脫戒達人」黃國峰順利取下戒指。(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黃國峰因多次協助民眾「脫戒」,獲封「脫戒達人」,沒想到名氣飄洋過海遠播國外!日前就有1名居住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王姓女子,跨海來台尋求協助,黃國峰也沒讓他失望,僅僅花費20分鐘,就順利將她手上的戒指取下,讓她驚呼:「太神奇了!」再次展現了消防員救助無國界。

女子從美國曼哈頓來台求助。(圖/TVBS)

 
更多新聞:17歲槍手成帶貨王?「穿潮鞋、揹名牌包」賣家竟推衝鋒同款
 
據了解,50歲王姓女子在一周前主動向新北市消防局聯繫,王女說,她移民美國紐約許久,但日前到哥斯大黎加旅遊時,發現中指腫脹疼痛,一度嘗試自行脫戒未果,只好一直忍痛戴著。
 
直到本(4)月初,王返台探親時,因為手指真的再也無法忍受,上網搜尋時脫戒方法時,意外發現「脫戒達人」的新聞,因此主動向泰山分隊聯繫,昨日晚間王女終於親赴分隊求助,黃國峰花費不到20分鐘就成功將戒指完好無缺摘下,讓王女驚呼:「太強了!」事後頻頻向警消人員致謝。

 
「脫戒達人」黃國峰僅僅花費20分鐘就取下戒指。(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少年掃射51槍裁定收容 阿嬤見媒體秒切割「我不認識他」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莊渝淵表示,戒指卡住的情況在日常生活中並不少見,但如果不及時處理,可能會導致手指腫脹,嚴重的甚至會出現壞死的情形,一定要及時處理,提醒廣大市民,平時要注意避免戴太緊的戒指,以免不必要的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戒達人#曼哈頓#紐約#來台#求助#泰山分隊#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