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搶匪奪「金戒」買衣買鞋 爽洗三溫暖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03

搶匪奪走「金戒指」,典當換錢,就去泡湯!(4/30)昨天下午新北市三重發生搶案,男子佯裝成顧客挑選金戒指,搶了就騎車逃跑,得手兩萬多元贓款後,替自己買新衣和鞋子,還跑去三溫暖放鬆,結果就在光溜溜的時候,遇到來抓他的員警。

圖/TVBS

 
提著紅色塑膠袋逛銀樓,黑衣男看到喜歡的金戒指,拿在手上試一試比一比,但還沒付帳,竟一轉身衝出店外,店員在後方呼叫,已經來不及。

另個鏡頭,黑衣男一腳跨上,停在銀樓門口機車,催油門竄進車陣,一溜煙離開現場,只是他這一逃沒躲遠,跑到附近另一間銀樓,把金戒指典當換錢,就去買衣服,搭計程車便裝。

圖/TVBS

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追蹤他的下落,詭異的是,嫌犯最後下車地點也在新北市三重,根本沒離開這個地區,循線在追,他竟然跑去三溫暖沖SPA。
 

穿微笑符號的黑衣男,從三溫暖走出來,雙手上銬被員警戒護著,原來他就是兩個小時前,在新北市三重重新路犯下搶案的45歲林姓男子,過去有毒品竊盜前科,這回成了黃金搶匪,金戒指重量達3錢3釐,典當後換得2萬多塊現金,只是他短短兩小時,逛街買衣服,還去三溫暖,才剛沖澡沒多久,全身光溜溜就被抓。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三溫暖店內,將正在沖澡的林嫌逮捕歸案,查扣剩餘的贓款,新台幣1萬7千餘元,全案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

搶匪落網後供稱,沒工作缺錢花用,搶黃金換現金,買新衣買新鞋,還去三溫暖享受一番,但搶來的終究不是自己的,短短兩小時就落網,得手的這一切,恐怕統統要歸還,甚至面臨6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搶案#金戒指#逃跑#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2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