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恐攻 結果共1,953筆

  • 以國導演來台 2友遇恐攻罹難:殘暴程度前所未見

    以色列籍的導演,以作品「與愛無關」來台參展高雄電影節,不過故鄉發生衝突,一名導演朋友,和攝影團隊中的音效師,都不幸罹難,他在訪談中提到,兩人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故遭遇襲擊,悲痛表示,只要是以色列人,身邊一定有熟人被殺害或俘虜。
    2023/10/12 19:40
  • 「美英法德義」力挺以色列! 拜登:至少11名美國人喪命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指出,目前已知至少11名美國公民在以巴衝突中罹難。對於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恐攻,美、法、德、義與英國領袖發表聲明譴責,並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
    2023/10/10 09:00
  • 以巴衝突燒進美國本土! FBI憂「孤狼」恐攻猶太社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瀕臨開戰邊緣,衝突似乎延燒到美國境內。支持以色列和支持巴勒斯坦的兩派人馬,各自現身紐約時報廣場表達訴求,儘管示威大致和平,不過美國警方卻繃緊神經,就怕會有「孤狼」趁亂,針對猶太社區發動恐怖攻擊。
    2023/10/09 19:27
  • 以色列開唱竟遇恐攻!火星人布魯諾「一度失聯」 機場現蹤緊急離境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發射多枚砲彈更攻擊無辜百姓,以色列隨即宣布進入戰爭狀態,而可怕的是美國知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戰爭爆發之時,人還在以色列,幸虧已經緊急出境,沒有受到生命威脅。
    2023/10/08 16:46
  • 遇襲陰影如911恐攻! 《紐時》:以國或將「全面入侵」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不只發射數千枚火箭轟炸,大量武裝份子更攻破邊界進入以國俘虜殺害以國士兵及平民,雙方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導致逾5百人死亡。分析指出,這次衝突對以色列人造成的陰影好比911恐攻,而以國軍隊可能將對加薩(Gaza)發起「全面行動」,甚至重新佔領當地。
    2023/10/08 11:07
  • 土耳其國會開議前遭炸彈客恐攻 「庫德工人黨」承認犯案

    土耳其國會結束暑期休會,週日恢復開議,所有議員和總統艾爾段都會到場,但就在當天早上,國會大樓外遭兩名炸彈客攻擊,一人自爆,一人最後遭警方擊斃。事發後,被土耳其列為恐怖組織的「庫德工人黨」,隨即承認犯案。
    2023/10/02 13:26
  • 土耳其首都恐攻!內政部門口炸彈攻擊 庫德工人黨聲稱犯案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國會附近今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兩人受傷,內政部定調這是一起恐怖攻擊。被土耳其及其西方盟友認定為恐怖組織的庫德工人黨已經聲稱犯案。
    2023/10/02 07:53
  • 國會正要開議!土耳其內政部大樓遇恐攻 炸彈炸傷2警

    土耳其國會今(1)日結束暑假休會期開議,要進行開會。首都安卡拉(Ankara)卻發生恐怖襲擊;1名歹徒在內政部大樓前引爆炸彈,導致2名員警受傷,自己也當場被炸死,另一名同夥則與警方相互駁火,最後被擊斃。
    2023/10/01 17:34
  • 國際分析/亞塞拜然反恐攻擊納卡區 亞美尼亞罵清洗種族之舉

    南高加索衝突升高,亞塞拜然對「納卡地區」發動反恐作戰,宣稱要瓦解亞美尼亞分離主義武裝勢力;亞美尼亞國防部則說,當地並沒有亞美尼亞的軍事人員,並抨擊亞塞拜然是對亞美尼亞裔人士的「種族清洗」行動。
    2023/09/21 20:06
  • 東歐雙亞火藥庫開火!亞塞拜然「納卡大轟炸」

    東歐火藥庫、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衝突再起,亞塞拜然在主權具有爭議的「納卡」大轟炸,軍方聲稱是報復亞美尼亞先前恐攻,亞美尼亞總理則抱怨俄羅斯,在維和上毫無作為,但歐洲智庫分析,俄羅斯是因為烏戰能力變弱,才會無法出面。
    2023/09/20 19:15
  • 巴黎迎奧運 選手村減碳無障礙 警局實驗室備戰

    2015年起巴黎開始面臨多起大小恐怖攻擊事件,無論族裔或政治因素都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如今面對2024巴黎奧運,巴黎警局維安升級,就連有兩百年歷史的中央鑑識實驗室,都配備機動車輛。巴黎奧運也打出減碳口號,不興建新場館,預計明年三月完工的選手村也有各種減碳環保設計,貼心的是在各種細節上注意到身障人士的需要,在2024年8月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帕奧)之後,選手村將轉型為身障友善的新城區。
    2023/09/12 20:00
  • 韓5座機場收炸彈死亡威脅 男落網竟稱:想測試一下警察

    南韓今年8月起網路社群上不斷傳出有大量犯罪預告,包括設置炸彈、持刀砍人等威脅預告,使得社會上人心惶惶,當局更必須派出更多警力維持秩序、保障民眾安全。日前又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網上多次發文,揚言要南韓國內5座機場發動炸彈恐攻,今(12日)他遭到警方逮捕,竟稱自己的犯案動機是為了「測試一下警察,看他們能否抓到我」。
    2023/09/12 18:00
  • 911恐攻22周年 拜登誓言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22周年,美國各地舉辦紀念活動悼念罹難者。
    2023/09/12 12:50
  • 911恐攻22週年 拜登誓言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

    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22週年,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致詞時承諾「永不忘記」。他表示,美國最長戰役雖已結束,但會持續力阻美國與盟友再遭襲擊,反恐努力也不會中斷。
    2023/09/12 10:36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2016年巴格達恐攻害死300多人!主謀等3人伏法絞死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2016年7月發生恐攻爆炸案,造成超過300人死亡、200人受傷,更被視為自2003年伊拉克戰爭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事件。伊拉克當局近日已對包含主謀在內的3名恐攻參與者實施絞刑。
    2023/08/29 17:54
  • 焚可蘭經燒斷北約路?瑞典憂報復.升反恐警戒

    從北歐兩國丹麥與瑞典開始的「焚燒可蘭經」事件,已激起伊斯蘭世界怒火。原本是2017年丹麥極右派政黨,為了凝聚選票煽動反伊斯蘭移民的抗議,最後卻有包括伊拉克難民也加入,焚燒可蘭經,但這在多數伊斯蘭國家,都是百分百的褻瀆聖書,故意挑釁。瑞典與丹麥面對各種外交上的壓力,甚至入北約進程都受阻。現在瑞典總理似乎態度有了轉變。
    2023/08/18 19:57
  • 平壤傳發生恐攻 南韓國情院:治安顯著惡化

    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平壤一帶1、2個月前發生炸彈恐攻事件;南韓國情院今天表示未發現恐攻跡象,但的確發現北韓境內重大案件增加約3倍。
    2023/08/18 18:00
  • 默許焚燒可蘭經掀波 瑞典調升恐攻警示等級

    瑞典國家安全局17日宣布,提高國內恐怖攻擊警示等級,到第二高的第四級。
    2023/08/18 15:39
  • 烏反攻慢.艱辛血戰 俄徵兵點遭連環縱火

    烏俄戰事激烈但膠著,戰火終於燒進俄羅斯境內:莫斯科南方一處工廠發生爆炸,有民眾目擊是無人機攻擊。7月中,俄羅斯國會宣布,調高徵兵年齡上限後,境內連續發生至少36起徵兵處縱火案,俄羅斯檢方推給烏克蘭特工,說是一種「電話詐騙恐攻」。烏軍反攻陷入苦戰,進度落後,主要是因為俄羅斯依然佔盡空中優勢,連運送傷兵的救護車都不放過,狂轟濫炸,害得更多前線烏軍、醫護兵與平民喪命。
    2023/08/10 19:51
  • 巴基斯坦西北部恐攻54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選舉期間引發憂慮

    巴基斯坦一個激進伊斯蘭政黨昨天於西北部舉行政治集會時遭遇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54人喪命,其中包括23名孩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宣稱犯案。
    2023/08/01 09:12
  • 快訊/巴基斯坦西北部遭炸彈攻擊 至少35死逾100傷

    根據《美聯社》報導,巴基斯坦西北部邊境巴焦爾地區(Bajur)當地時間30日發生一起嚴重炸彈攻擊事件,已知至少35人死亡,另有超過100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為巴基斯坦反對派「伊斯蘭神學者協會」位於當地的領導人齊奧拉(Maulana Ziaullah)。巴基斯坦警方指出,爆炸發生當下現場正在舉行一場政治活動,死亡人數從最初的10人暴增至35人,且還有可能會再增加。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犯案。
    2023/07/30 22:05
  • 無人機墜俄國防部2公里處 莫斯科聲稱阻止烏克蘭恐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長表示,莫斯科非住宅區建築物今天清晨遭2架無人機攻擊。媒體報導,無人機殘骸發現地距離國防部僅約2公里。俄國聲稱阻止了烏克蘭發起的「恐怖攻擊」。
    2023/07/24 14:20
  • 兵變後普欽「吹哨壯膽」? 自稱「俄前所未見團結」

    俄羅斯聲稱,攔截到5架烏克蘭無人機,企圖發動恐攻。而俄羅斯總統普欽,現在又轉向盟友取暖,他出席「上海合作組織」視訊峰會,感謝盟友支持,還說俄羅斯「現在是前所未見的團結」,似乎是想破除兵變後,俄羅斯民心思變的傳聞。
    2023/07/05 23:58
  • 《TVBS國際+談全球》莫斯科又遭無人機攻擊 加拿大超激進法降吸菸率

    五月初俄羅斯克林姆林宮遭到無人機攻擊,最近俄國軍方又說他們在莫斯科附近擊落了5架無人機,指控烏克蘭用西方提供的武器,對俄國基礎設施和機場發動恐攻。不少國家的衛生單位都致力於降低吸菸率,紐西蘭提高香菸售價、甚至規定某年以後出生者不得買菸,加拿大則是八月要實施新規來呼籲大家少抽菸,國際+談全球告訴你,他們將使出什麼方法。
    2023/07/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