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徐若瑄 結果共847筆

  • 黃子佼確定掰了《未來少女》! 製作單位回應

    黃子佼深陷性騷擾風波,一度失聯送醫住進加護病房,目前狀況令人擔憂,而黃子佼與徐若瑄共同主持《未來少女》目前還在錄製中,製作單位今(20)日發出聲明,確定黃子佼不再參與錄製,「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節目組收到黃子佼經紀人的回覆確認,因個人身體因素將不再參與接下來的節目錄製。」
    2023/06/20 20:26
  • 宥勝曾甩老婆「秒交往白富美」 隋棠遭影射怒喊:把話講清楚!

    宥勝今(18)日遭爆性騷女助理,更可怕的是老婆全知情卻隱忍,甚至以前就知道他情史豐富,卻仍默默陪伴在身旁,事實上宥勝曾自己透露,當年跟老婆慈惠在一起,曾因被家人反對而甩了對方,火速與一名白富美交往,當時大家瘋猜白富美的身份,除了曾帶他和家人一起吃飯的徐若瑄,合作《犀利人妻》的隋棠也中槍,隋棠當時親上火線澄清,放上老公Tony照片自清:「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更要宥勝「把話講清楚。」
    2023/06/18 23:56
  • 徐若瑄爆曾拍戲遭「性騷」 被男星激吻怒喊:想給他6巴掌

    女星徐若瑄今(14)日出席公益活動,至於近期延燒的「性騷」議題,徐若瑄透露,小時候拍戲的時候有發生過一次:「當時的男演員假公濟私,有一場吻戲,長鏡頭都拉到非常遠的地方,臉都看不到了,但那位男演員依然就還在戲的狀態,當下很想賞他6巴掌。」
    2023/06/14 16:43
  • 徐若瑄自曝面對黑粉「直接封鎖」 霸氣喊:做公益就是要高調

    女星徐若瑄今(14)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婦女基金會活動,面對網路時代的來臨,網路上的言語暴力也經常出現,徐若瑄坦言,自己面對網路霸凌的做法就是直接封鎖:「我很認真經營自己的平台,每條留言我都會看,因為其實網路時代一定會有人不喜歡妳,既然這樣,我們當然要花多點時間,去愛妳愛的還有愛妳的人。」
    2023/06/14 16:15
  • 等20年!徐若瑄和「她」合體掀淚海 卻突大罵:氣死我了 

    徐若瑄昨(8)晚攜手日本國民團體「Kiroro」主唱玉城千春開唱,吸引上千名歌迷到場朝聖。2人近距離和歌迷互動,玉城千春更爆料有去夜市品嚐道地的臭豆腐跟美食,被美食收買的她笑說超喜歡台灣,也有去享受按摩。
    2023/06/09 14:11
  • 《未來少女》邀徐若瑄助陣 竟跳ASOS舞「嗆聲黃子佼」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的全新女子選秀節目,光成本就砸了8千萬元,兩大導師邀請黃子佼、徐若瑄,兩人回憶起當年也是從節目中出道,認為現在做選秀相當不容易,只不過練習生現場跳ASOS的「十分鐘的戀愛」,竟被黃子佼現場直接吐槽。
    2023/06/05 20:10
  • 憂《原子少年》感情風波重演 詹仁雄喊話《未來少女》:盡量別談戀愛

    製作人詹仁雄斥資8千萬打造全新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5)日與黃子佼、徐若瑄一同出席記者會。因上一檔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成員爆出不少戀愛風波,未來是否會給《未來少女》禁愛令?詹仁雄坦言現在網路很發達,有些人在還沒參與節目前就被爆出黑料,這類的選手就會果斷淘汰,笑說:「假設少女們談戀愛,畫面就給少一點。」也表示只是開玩笑。
    2023/06/05 16:45
  • 詹仁雄燒8千萬打造《未來少女》 邀黃子佼合作鬆口「疏離20年內幕」

    黃子佼、徐若瑄、詹仁雄今(5)日出席《未來少女》首錄記者會,這是詹仁雄繼《菱格世代DD52》、《原子少年》後推出的全新選秀節目,斥資8千萬打造、將播出12集,共有54位少女角逐成團出道的機會。這檔節目是黃子佼與詹仁雄睽違20多年後,再度於大型活動合作,因當年的立場不同,黃子佼自然跟「偉忠幫」的詹仁雄在檯面上有默契地保持距離,不過兩人私下關係還是不錯。
    2023/06/05 15:14
  • 徐若瑄不藏了!合體黃子佼宣布新身分 曝過來人經歷:我超適合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成功為台灣娛樂圈注入新能量,而繼《原子少年》後,備受矚目的女團養成節目《未來少女》也即將於6月初開錄。節目今(10)日宣布黃子佼與徐若瑄將分別擔綱重要角色「少女主理人」與「少女製作人」,兩人也分享了接下任務的心得。
    2023/05/10 15:20
  • 影音/徐若瑄將合體日閨密開唱! 2聲道切換飆〈很愛很愛你〉

     
    2023/05/10 10:22
  • 兒子見徐若瑄「這症狀」!竟噴淚:媽媽別太快死 嘆只能堅強

    徐若瑄(Vivian)受邀參與「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即將於6月8日與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今(9)日練團她搶先曝光演唱會的精彩曲目,演唱了〈很愛很愛你〉及日文原曲〈長い間〉,是她首次公開演唱,展現給粉絲驚喜的決心,而即將迎來母親節,她透露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兒子的手寫卡片,不過有一天睡前兒子竟講一句話,令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19:04
  • 青春回憶殺!徐若瑄攜手玉城千春 搶先唱日版「很愛很愛你」

    近期好多日本明星造訪台灣!歌手徐若瑄與交情超過20年的玉城千春,即將在下個月攜手舉行演唱會,徐若瑄也透露要帶對方去吃的台灣美食,而演出日劇《Silent》的女星川口春奈擔任日本地區台灣觀光代言人,她也大讚寶島美食。
    2023/05/09 18:45
  • 徐若瑄豁出去了!自曝暗戀對象 想到這件事:快哭了

    Vivian徐若瑄音樂活動不停歇,日前受邀參與6月8日「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將與20年好閨密、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徐若瑄將精彩呈現15首歌曲,也將和玉城千春難得合唱演出,而她曾以「黑色餅乾」組合在日本出道,發行過個人日文專輯、演唱過許多日文歌曲,她這次挑選了非常多從未公開演唱的歌曲,含蓋中文、日文和英文歌詞,希望可以藉由特別的「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第一次公開演唱,帶給歌迷與以往演出完全不同的感受。
    2023/04/27 17:59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影音/徐若瑄、玖壹壹嗨唱〈狠狠愛〉 洋蔥現場向女神討教舞蹈

    2023/04/16 14:27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玖壹壹攻蛋邀茄子蛋阿斌、徐若瑄助陣 Ozone進攻北流帥爆

    「本土天團」玖壹壹週六(15日)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來先前傳出聲帶受損的茄子蛋主唱阿斌,另外徐若瑄也助陣,雙方飆唱炸翻小巨蛋;同天人氣男團Ozone則進攻北流,逮到機會大虧歌迷變心。
    2023/04/15 23:08
  • 彩蛋連發!玖壹壹唱一半「大咖女神」衝上台 春風卻喊:尷尬了

    玖壹壹今(15)晚開唱驚喜滿滿,除有茄子蛋主唱阿斌助陣,更出動「不敗女神」徐若瑄對唱〈狠狠愛〉,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健志爆料春風超級喜歡徐若瑄的〈別人的〉,現場拱他清唱,來來回回推託下,春風終於開口,更沒好氣虧說:「尷尬了吧!」
    2023/04/15 21:29
  • 當作KTV包廂!徐若瑄迎48歲 慶生音樂會爆滿激動哭了

    藝人徐若瑄準備迎接48歲生日,以熟悉的歌手身分,舉辦音樂慶生會,跟歌迷一同慶祝,而身為新加坡媳婦,搭飛機成日常,這次就以「航空」為主題,穿上機師服帥氣登場,一連表演十幾首歌曲,近距離寵粉。
    2023/03/12 20:38
  • 江蕙無預警現身舞台!徐若瑄落淚感謝「低潮鼓勵」:背後有愛

    Vivian徐若瑄的生日即將到來,今(12)日舉行「V’s Talk」音樂慶生會,這是她首次舉辦近距離的慶生活動,而在此前,徐若瑄推出全新單曲〈翅膀〉,現場也呼應新單曲〈翅膀〉的意境,加上徐若瑄32年因工作、家庭的飛行人生,搭乘飛機已是她的日常,因此特別以「V航空」為主題,徐若瑄更用心錄製航空廣播語音,貫穿整場表演,並穿上男機師服帥氣時尚登場,打造一場特別的「沈浸式」慶生活動。她在台上,更拿出誠意,直接換衣服,她笑說:「要讓粉絲感受到,後台換衣服多混亂。」
    2023/03/12 18:05
  • 「三片吐司」久違合體!蔣偉文自爆當年秘辛 竟與「徐若瑄」有關

    51歲男星江俊翰曾與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團體「三片吐司」,3人今(10)日為了江俊翰的副業XO干貝「好翰醬」久違合體,當年3人為了上通告,硬出了一首單曲〈早餐要吃〉,荒謬的往事逗樂在場媒體,還笑稱應該改名叫「三碗乾麵」。 
    2023/03/10 20:36
  • 徐若瑄怎麼了?看了「這封信」竟爆哭 嘆:一打開就爆炸

    Vivian徐若瑄全新單曲〈翅膀〉中文版及日文版3月10日正式推出,先前她就與公司商量希望粉絲能夠更深入的參與歌曲,想讓他們的心意成為MV的一部分,於是特別發起「翅膀MV手寫信募集活動」。沒想到這個活動引起廣大歌迷的熱烈迴響,不只有來自台灣的「鐵米粉」,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拍攝當天,徐若瑄在現場讀信時不禁感動流下眼淚,表示:「我對手寫信是沒有抵擋力的,收到其他禮物我都沒哭,但手寫的卡片和信一打開我就爆炸了!」
    2023/03/09 14:22
  • 相隔8年!張學友推國語新歌 李心潔、徐若瑄新作品陸續登場

    「歌神」張學友睽違八年再推國語單曲,歌曲用依然溫暖聲獻唱出人生經歷,受訪感嘆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也透露演唱會籌備中,半年內會跟大家見面。另外會唱又會演的李心潔也有新作,與閨密于子育,為慈善獻聲。
    2023/03/06 21:11
  • 痛心妹夫過世!徐若瑄嘆:來日不一定方長 日本大咖主唱陪她寫歌

    徐若瑄將在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新歌〈翅膀〉也即將問世,這首歌由她作詞、作曲,同時也是她承諾送給粉絲的禮物。相當照顧日本粉絲的她,也特別製作了日文版的〈翅膀〉,更邀請多年好友、日本知名女團「Kiroro」主唱玉城千春一起譜寫日文歌詞。
    2023/03/02 17:21
  • 妹夫過世!徐若瑄忍悲吐:今是告別式 「想將你永遠留在這」

    徐若瑄將在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這陣子她多在新加坡陪伴老公及兒子,豈料她卻在臉書傷心表示表妹夫小邱過世,今(24)日是告別式,震驚大批歌迷。據了解,她的表妹夫是因車禍離世,表妹Fion過去曾當過她助理,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日前Fion透過丈夫IG發訃聞,表示小邱於2月7日下午5點55分離世,享年35歲。
    2023/02/2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