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山下智久 結果共105筆

  • 山下智久睽違12年來台! 中文直球告白...體驗桑拿「沒穿衣服!」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睽違十二年,昨天再度來台宣傳新片,和女主角新木優子,今天下午(26日)舉辦記者會!山下智久第一天晚上就和工作人員一起吃台灣料理,還衝健身房體驗三溫暖桑拿!山下智久這回演出視障角色,是一大挑戰,在家還把是著把眼睛矇住生活。
    2023/06/26 19:26
  • 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跟新木優子26日下午舉辦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記者會。新木優子在片中飾演聽不見聲音的女主角相田響,山下智久則是失明的漫畫家泉本真治,他們也分享了為揣摩片中身心障礙角色的過程。
    2023/06/26 18:14
  • 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26日舉辦記者會跟台灣媒體見面。睽違12年來台,山下智久登場就用中文「我想你,我愛你」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告白。兩人相互告白心中覺得對方最迷人的地方,新木優子爆料山下智久有點脫線,還說山下智久因為練得太壯,片中一場面讓她很難「強抱」。
    2023/06/26 16:58
  • 山下智久來台「秒衝健身房練肌」 新木優子親密接觸男神帥臉超緊張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25日來台宣傳《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中午抵台後行程馬不停蹄,同日晚間也在台北國賓鉅院舉辦台灣首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與700多名粉絲同樂。見面會上山下智久就透露,昨(25)天一抵達台灣飯店就立刻衝健身房健身,讓人見識男神能維持精壯身材不是沒有原因。
    2023/06/26 11:31
  • 相隔12年日男神山下智久抵台 偕新木優子吸逾700粉接機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來台,這次他是為了宣傳新電影《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25日中午和女主角新木優子一同抵台,700多名粉絲擠爆接機大廳,而兩場電影特映暨見面會的門票一開賣就被搶光,顯現高人氣。
    2023/06/25 19:16
  •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來了! 跟新木優子快閃5分鐘「機場擠爆700人」

    端午連假作後一天迎接日本男神、女神駕到!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25日中午為宣傳新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兩人中午抵達後現身桃園機場跟700多名接機粉絲打招呼。
    2023/06/25 13:53
  • (G)I-DLE、李鐘碩、傑尼斯陪你過暑假! 41組日韓藝人週週來台嗨

    不論你喜歡韓國偶像或是J-pop,進到2023年應該都「解封超有感」,幾乎每個禮拜週末都能看到日韓藝人輪番襲台,甚至光7月就有20組韓國藝人來台,《TVBS新聞網》也為粉絲們整理接下來到11月的精采活動,趕快拿出行事曆記下來,免得錯過一睹明星風采的機會!
    2023/06/22 09:30
  • 獨家/山下智久、菅田將暉演國片? 片商澄清:還在劇本階段

    5月中曾傳出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或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有機會演出改編自小說《荒聞》的國片,消息一出引發影迷強烈期待,但對於相關消息,台灣恆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人林錫輝會長重新說明,他強調的確有向日本製片公司Asmik Ace提案該拍片項目,但尚未簽約、劇本也還未完成,因此尚未跟報導中的演員實質洽談。
    2023/05/26 11:15
  • 睽違12年!山下智久6月帶新木優子訪寶島 與台粉浪漫看電影

    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不僅由韓國愛情經典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執導,更找來人氣演員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共同演出,24日傳出好消息,兩位演員將在6月25日、26日來台宣傳,這也是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來台。
    2023/05/24 15:22
  • AV男優撞臉「山下智久」!為錢下海賣肉 自豪:被抱怨太持久

    ModelTV近期釋出重磅訊息,祭出「百萬直男招聘企劃」,該企劃以高額片酬尋覓新血。值得注意的是,來面試男優的人竟有明星臉,除了有身形堪比網紅館長的「哥本大根」,更驚見相似度極高的「暗黑山下智久」,讓人大開眼界。
    2023/04/22 15:55
  • 漫畫改編!金宇彬《末日戰士》對戲宋承憲 《神之雫》山下智久新突破+1

    兩大漫畫將改編成全新影集!「末日騎士」找來韓國男神金宇彬、宋承憲,劇中兩人勢不兩立,打造宛如韓版「鐘點戰」的劇本;另一部影集「神之雫」則找來山下智久演出,他將對戲知名法國女星,跨國演出再加一。
    2023/04/11 18:27
  • 新劇曝光!山下智久為《神之雫》減重 雙頰凹陷憔悴網嚇壞

    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新劇《神之雫》(Drops of God)改編自日本經典葡萄酒漫畫,並由日本、美國、法國跨國團隊共同打造。山下智久在劇中除了講得一口流利英語,更特別為角色減重,在日前官方發布的首波劇照中,雙頰凹陷面容憔悴,嚇壞不少網友!
    2023/03/24 14:58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泰網紅仿《今際》梅花K 「山下智久→山下喝酒」全笑翻

    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22日上線後,立刻引發超高討論度,本季加入的前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梅花K」久間欣治,片中大膽全裸演出,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對此,以低成本cosplay著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日前跟上「山下」風潮,PO出熟悉的cosplay,網友瞬間笑翻。
    2022/12/31 18:58
  • 山下智久睡未成年妹遭開除 致電女方劈頭第一句話「驚呆記者」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話題正熱,飾演遊戲關主的山下智久全裸上陣也成焦點。不過山下智久之所以能如此豪邁地大露特露,也要回溯到當年他「誤吃」未成年少女,間接導致自己離開傑尼斯,並卸下偶像身分。今(30)日有日本媒體爆料,山下智久其實事後還刻意聯絡該名未成年少女,致電給女方後說的第一句話也讓人驚呆了!
    2022/12/30 16:33
  • 《今際之國2》刷逾6千萬小時觀看!山下智久「真槍實彈」秀肌秘辛曝

    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播出後在全球颳起追劇熱,短短三天內創下逾6000萬小時的觀看,近期也曝光更多花絮片段,劇組透露裡頭「全裸」的山下智久,可是為身材下足功夫,除了得長時間飲控,更得冒著被燙傷的風險。
    2022/12/29 13:58
  • 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已經上線,從更殘酷的關卡、心理考驗,還有最終大揭曉的結局,都成了日劇迷們這幾天的熱門話題,而該劇導演受訪時,也提到本作的一大亮點,也就是山下智久的超猛身材,原本劇組還擔心全裸上陣是否會給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負擔,沒想到接到戲約後,山下智久竟一口答應,「我很樂意演出!」
    2022/12/24 12:18
  • 《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魷魚遊戲》熱燒一整年,同樣為生存而必須闖關解謎題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昨(22)日已經在Netflix上線!除了男、女主角山﨑賢人、土屋太鳳,最新一季還加入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等強大陣容,加上更燒腦的關卡、更殘酷的人性考驗,還有超華麗的動作場面,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這次就來整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3大看點。
    2022/12/23 11:47
  •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2022/12/17 18:11
  • 帥炸!山下智久半裸曬「大肌肌」 《今際之國》經典場景降落台北

    話題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即將上映,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更佈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劇中「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活動即日起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以及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陸續開跑,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當闖關者!
    2022/12/07 16:39
  • 男神為戲全裸! 山下智久《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大秀6塊肌

    不曉得今年您看了多少部韓劇呢?其實年底也有許多精彩日劇新作。改編漫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睽違兩年推出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回歸,新卡司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和山崎賢人展開對決,預告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山下智久展現肌肉線條,引發熱議。
    2022/12/04 19:13
  • 山下智久「野外露出」全裸畫面曝光 8塊腹肌渾圓翹臀現身碼頭

    曾掀起轟動的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於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全新第二季。今(4)日曝光正式版預告,找來男神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藝術家,將與男主角山崎賢人正面交鋒,在最新預告中,山下智久全裸入鏡,精壯的8塊腹肌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04 12:16
  • 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推影集超浪漫! 「今際之國2」有山下智久

    以宇多田光的歌曲為靈感的影集《First Love初戀》,找來佐藤健及滿島光演出,搭配經典歌曲,預告釋出後勾起不少歌迷情懷,緊接著上線的還有驚險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及「紙房子」韓國篇,都將推出第二季。
    2022/09/26 19:29
  • 山下智久加入《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 角色曝光震驚網友

    Netflix推出的熱門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預計將於12月推出第二季,今(19)日公開追加演員名單,知名男星山下智久也入列。許多網友聽到他要演出的角色後相當震驚,因為該角色在原著漫畫中將近全裸出場。
    2022/06/19 14:53
  • 資深男星上島龍兵驚傳猝逝!「深夜陳屍家中」享壽61歲

    日本喜劇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驚傳猝逝,今(11)日凌晨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緊急送醫搶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享壽61歲。上島龍兵是日本諧星界的大前輩,也曾在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5晚9》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可說是家喻戶曉的資深藝人。
    2022/05/11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