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山下智久 結果共105筆

  • 山下智久激推!喝「排毒水」防癌兼減肥 冰8小就有作用

    常聽到營養專家說要「排毒」,據說每天排毒可以增強抵抗力、防癌、減肥,很多人努力吃排毒餐、排毒保健食品。但其實最好又最簡單的排毒法就是「喝水」,這裡介紹連日本知名藝人山下智久都公開推薦能幫助免疫、控制體重的排毒水,每天自己做,方便又不用額外花錢。
    2022/04/25 13:54
  • 紅到現在!盤點7、8年級生心中日本20大不老男神

    小孩才選擇,全部都是我男神!7、8年級的孩子們現在都步入社會了,當初青春年少追逐的日本鮮肉帥哥們,現在也已經是大叔的年紀了~但這些褪去青春氣息的小鮮肉,如今並沒有因成為大叔後就不受歡迎,反而還多了成熟男子的魅力及迷人,依舊是讓人為之瘋狂的好菜一盤啊!
    2022/04/18 09:06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今日熱搜】 氣溫/變身/下雨/山下智久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氣溫」, 今日天氣有三大重點,低溫、降雨與空氣汙染。而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新聞有以下4則。
    2021/03/22 12:06
  • 山下智久一掃桃色風波 露燦笑驚喜公布「好消息」

    35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去(2020)年傳出與女高中生開房,桃色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並於10月退出傑尼斯事務所,表示將積極往好萊塢等海外市場發展,他昨(21)突然在IG發文宣布「好消息」,久違露出燦爛笑容,看似已走出陰霾。
    2021/03/22 11:18
  • 離開24年傑尼斯! 山下智久:朝兒時夢邁進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日前因醜聞被冷凍,最近被爆出已經離開待了24年的傑尼斯經紀公司,這回他親自發文證實,據了解是為了加入好萊塢電影拍攝,目前加入好友威爾史密斯的經紀公司,希望成功進軍國際。
    2020/11/13 13:42
  • 掰了山下智久!石原聰美爆喜訊 閃嫁同齡圈外男友

    日媒報導,33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情定同年男性上班族,將於年底前辦妥結婚手續入籍。兩人是透過朋友夫婦介紹認識,石原目前沒有懷孕。
    2020/10/01 18:13
  • 快訊/與未成年喝酒 山下智久遭罰「暫停所有活動」

    日星山下智久日前被爆與未成年女性喝酒甚至開房間,傑尼斯當下雖然回應「喝酒是事實,但不知對方未成年。」經過10天後,在今天經紀公司開罰,宣佈暫停他所有演藝活動,而當天也在場的龜梨和也,則受到嚴重警告。
    2020/08/17 17:40
  • 山下智久首演英文影集 片場「裝冷」拍戲

    看電影或是影集,除了卡司陣容和劇本之外,豪華場景也是吸引眼球的關鍵。日本人氣男星山下智久,進軍美國市場的第一部影集作品,飾演天才微生物學家,卻遇到連續殺人事件。遠赴冰島取景之外,多數時間在西班牙的2000平方公尺片場,按照實際規模打造的研究站。
    2020/06/12 18:50
  • 休團前創舉! 「嵐」合作串流平台推紀錄片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即將在2021年停止團體活動,最近除了積極經營各大社群軟體之外,嵐還和串流平台合作,從今年底開始每月推出一集紀錄片,讓外界看到最真實的嵐,而他們最近在日本舉辦演唱會,就連同門藝人山下智久都去力挺,還自拍影片PO上IG。
    2019/12/17 16:57
  • 最帥最美百人榜 肖戰擊敗世勳、山下智久

    知名美國電影網站,公布2019年亞太區,最帥、最美100人排行榜,其中女星的前三名,BLACKPINK的Lisa跟Jennie,就包辦兩個名次,男星部分,第一名是主演「陳情令」的大陸男星肖戰奪下,打敗EXO世勳,以及山下智久。
    2019/11/10 12:05
  • 東京奧運防疫!日本「進口」病毒含伊波拉

    還記得5年前,在西非爆發的伊波拉病毒大流行嗎?現在日本決定,將引進包括伊波拉在內的5種高危險病毒,好進行各方面研究,希望在明年東京奧運前,升高防疫層級;而為了反恐對策,引進的日期時間和路徑將不會公布。但即便祭出層層安全措施,保管病毒設施周邊的居民,還是相當不安。
    2019/06/24 20:08
  • 山下智久開IG帳號 教威爾史密斯講日文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其實英文很流利,也結交許多好朋友,最近開了IG帳號,還有威爾史密斯幫他宣傳,兩人同框入鏡,山下智久還教他講日文,兩大男神合體逗樂粉絲,其實山下智久跟傑登史密斯也是朋友,還曾入鏡拍過他的MV。
    2019/05/21 14:55
  • 說台灣是國家! 山下智久遭舉報為台獨

    最近又有偶像遭到大陸網友攻擊,日本傑尼斯成員山下智久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破案神手》,沒想到觸動兩岸敏感神經,只因為他聊到交到各國不同朋友,分別提到了大陸與台灣,引起不少大陸網友不滿,不僅將山下智久貼上台獨標籤,就連節目影片也被大陸網站永久封鎖。
    2019/04/16 11:40
  • 節目中講這句話!山下智久遭舉報台獨 陸網友喊封殺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日前上綜藝節目時,提到近來認識不少外國朋友,並透露其中包括美國、中國大陸、台灣等,無意間把大陸與台灣並列,引起許多大陸網友不滿,質疑是台獨言論,揚言要對山下智久進行封殺。
    2019/04/15 22:07
  • 安室X蔡依林引退前演出曝光 呸姐:需要我,隨時打給我

    「很榮幸能在她25年的音樂道路上,有機會和她合作一首歌。」蔡依林在結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後感性地說,「她未來一定還會唱歌、跳舞,只是在不同的舞台。如果有一天,她需要我,隨時打電話給我!」
    2018/09/18 08:07
  • 安室封麥沖繩演唱會 邀蔡依林登台飆唱

    40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16日告別歌壇,15日晚上她在家鄉沖繩舉行最後一次封麥演出,特別邀請台灣天后蔡依林同台演唱《I'm Not Yours》,其他日本藝人還有平井堅,與事前未公布的山下智久與DOUBLE驚喜登場,讓會場一陣歡聲雷動。
    2018/09/17 13:44
  • 傑尼斯肖像解禁再+1 山下智久開通微博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立55年以來,為保護旗下藝人的肖像權一直嚴格管理,直到今年初終於順應時代變遷,宣布「傑尼斯藝人的照片可在網路上使用」,第一位解禁的藝人是關8成員錦戶亮,而本週令粉絲開心的是「山P」山下智久開通個人微博帳號,積極進攻華語圈市場。
    2018/06/22 14:53
  • 韓庚、鳳小岳、山下智久 《解碼遊戲》男神齊聚

    集結中台日的男神卡司,韓庚、鳳小岳、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解碼遊戲》,即將進軍2018年暑期檔,這還是山下智久第一次演出反派角色,神秘莫測的模樣讓粉絲好期待。
    2018/06/02 11:55
  • 公司冷凍、人氣成員退出險解散 男星自爆曾想輕生

    日本傑尼斯團體「NEWS」從2003年成軍後,命運相當坎坷,多次引發爭議,一度遭到公司暫停所有活動。而NEWS也從一開始的9人到現在僅僅剩下4人,多次被外界斷言解散的可能性很高。33歲成員小山慶一郎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因對NEWS的狀況感到絕望,一度有過輕生念頭。
    2018/02/11 19:04
  • 山下智久掰了石原聰美 傳新歡是「日本第一美」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2015年與石原聰美合拍日劇《朝5晚9》假戲真做,兩人多次被拍到私下出遊的畫面,一度傳出好事將近,卻疑似工作繁忙聚少離多,去年11月分手收場
    2018/02/07 21:01
  • 《Code Blue3》收視創新高 完結片尾有亮點!

    日劇《Code Blue3》昨18(日)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率更衝到16.4%的好成績,為10集當中最高。該劇自2008年開播以來,劇情緊湊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時隔7年再推出第三季,每週劇情都是熱門話題,昨天播出完結篇後,片尾更預告2018年將以電影版回歸,讓不少劇迷們相當期待!
    2017/09/19 12:39
  • 石原聰美婚事告吹 驚傳與山下智久分手

    有著超強發電機稱號的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出道以來緋聞不斷,2015年與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因合作日劇《朝五晚九》被傳出假戲真做,狗仔多次拍到兩人私下出遊的畫面,不過雙方始終沒有正面承認,但如今卻傳出兩人已分手,消息一出震驚粉絲。
    2017/09/16 13:29
  • 「零失敗紀錄」能否延續?台日醫療劇大PK

    醫療劇一直都是劇迷的最愛!緊張刺激的情節,鮮明的醫生角色扮演,再加上知名演員同場飆戲,讓劇迷們看得大呼過癮!近期國內外電視台各個摩拳擦掌,幾部熱門影集都將推出續集強勢上檔,7月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主演的《Code Blue3》,推出後首集就開出16.3%的超高收視,因此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接下來即將上檔的電視劇!
    2017/09/09 13:21
  • 鮮肉版《哆啦A夢》 大雄終於跟靜香在一起了!

    日本汽車企業曾拍攝真人版《哆啦A夢》廣告,除了找尚雷諾裝萌扮哆啦A夢,還找來妻夫木聰和山下智久等大牌日星演出,廣告播出造成轟動,而泰國近期瘋傳一支鮮肉版《哆啦A夢》的肥皂廣告,每個猛男顏值高、身材超好,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2017/09/0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