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02:37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26日舉辦記者會跟台灣媒體見面。睽違12年來台,山下智久登場就用中文「我想你,我愛你」對等待許久的台灣粉絲告白。兩人相互告白心中覺得對方最迷人的地方,新木優子爆料山下智久有點脫線,還說山下智久因為練得太壯,片中一場面讓她很難「強抱」。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來台「秒衝健身房練肌」 新木優子親密接觸男神帥臉超緊張

 

睽違12年再度來台,山下智久也感謝能回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圖/趙世平攝)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26日下午出席《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台灣記者會,山下智久出場就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山下智久,很高興見到大家。」新木優子同樣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新木優子。」不過這是新木優子首度訪台,也很開心能帶著這部優秀的作品來台灣。

25日兩人中午抵達台灣,山下智久就說:「從機場開始就有很多台灣粉絲為我們溫暖接機,覺得很感動,謝謝大家如此熱情迎接,昨(25)晚也跟新木優子、工作人員一起吃了好吃的台菜餐廳。」還用中文稱讚:「好吃!」

 
更多新聞: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來了! 跟新木優子快閃5分鐘「機場擠爆700人」

新木優子說沒想到山下智久這麼壯。(圖/趙世平攝)

新木優子則說,「昨天在機場因為很多粉絲迎接我們,光是站在粉絲面前,就感受到大家非常熱情的氣氛,到現在依然難忘,覺得很開心。也如山下智久所說,昨天吃了很美味的台菜,台灣方幫我們準備一個大圓桌,大家一起在圓桌上用餐,氣氛很融洽也讓我很開心。」

先前兩人曾在《空中急診英雄》系列數度合作,聊到對方的優點跟迷人之處。新木優子先爆料,說山下智久其實有點脫線,也很按自己的步調走,不過新木優子的興趣是拍照,會帶自己的相機去片場,山下智久這時候都會給她拍,每次一起舉起相機,山下智久會看自己的鏡頭,給新木優子一個迷人的笑容。

更多新聞:李聖經來台衝鼎泰豐點內行菜 「未婚夫」驚喜現身:跟她一起很舒服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的電影即將在7月7日全台上映,兩人也比出7的數字。(圖/趙世平攝)

山下智久則認為新木優子都會很認真聽對方說話,每次要說話時,新木優子都會往前踏出一步要聽清楚對方說話內容,山下智久認為認為這樣的舉動能給人一種想全力認真聽人講話的感覺,這也是山下智久認為新木優子非常可愛、迷人的地方。

另外,片中一場戲新木優子必須全力阻止山下智久從大樓跳下做傻事,新木優子就說,「我抱緊他(山下)的時候發現他的體格實在太好,力量太強了,我想要抱緊卻很難阻止對方,沒想到山下這麼壯,雖然我本來就知道山下智久有健身,但沒想到力氣這麼大!」也證實山下智久的「大肌男神」外號絕非浪得虛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