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對撞 結果共1,644筆

  • 南迴公路金崙路段兩車對撞 5人送醫

    南迴公路396公里金崙路段上午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兩車共五人受傷。台東警方調查,一名36歲陳姓女子駕車北上衝撞對向車道的自小貨車。該女子一度受困車內,幸好及時脫困獲救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1 16:59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疑拍片出事!澳2機「空中對撞」 攝影師、航空公司老闆墜海

    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菲利普港灣(Port Phillip Bay)近日發生恐怖飛航意外,兩架輕型飛機疑拍攝紀錄片時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成功降落機場,另一架直接墜海,機上2人仍失聯;據信其中一人為攝影師,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不過被認為凶多吉少。
    2023/11/20 17:54
  • 碰!小貨車左轉 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

    今天18號上午,在台2線濱海公路石門路段,發生一起小貨車與重機的對撞車禍,重機騎士受傷送醫救治,根據監視器研判,疑似是小貨車左轉時與直行的重機發生對撞,至於肇事責任歸屬,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2:47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東區三寶 捷運站前「逆向700米」險釀對撞

    台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前,平時車流量不小,在上班尖峰時間,竟然出現車輛逆向,讓經過駕駛嚇壞了,趕緊按喇叭提醒,但警方指出,不能用監視器畫面當作舉發依據,要是沒人具名檢舉,就不能對駕駛開罰。
    2023/11/13 20:36
  • 煞車失靈!自小客撞餿水回收車 4人輕重傷

    今天13號上午11點多,位在基隆市東光路上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較重,車禍現場造成東光路一度封閉,造成行駛於基隆市與新北金瓜石路線的客運無法通行,許多乘客紛紛下車徒步,這起車禍疑似是剎車失靈所造成的,不過真正的肇事責任,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1/13 14:58
  • 騎士闖紅燈遭撞噴上擋風玻璃 跟警說「我看是綠燈」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和長春路口,今(10)日中午發生汽機車對撞事故,機車騎士整個人噴上擋風玻璃,還翻了一圈之後重摔在地。據悉,侯姓騎士行經上述地點時違規闖紅燈,才會導致對向直行的張姓駕駛來不及閃,因而發生碰撞,事後警消到場協助將侯姓騎士送醫,好在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卻和員警說「當下看到的是綠燈」,才會一路往前騎。
    2023/11/10 17:24
  • 路不熟「照導航走」逆向開上新北環快 正面對撞小貨車

    今 (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重新北環快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開上引道,卻沒注意到自己大逆向,當場和一輛小貨車正面對撞。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無人受傷,至於逆向行駛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1/09 17:42
  • 「火車對撞」藍白合瀕破局!驚爆侯下最後期限:現在他最急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密會,原以為有戲,怎料今(1日)柯營表示對總統人選產出方式仍未有共識,甚至放話「可能不需要再見面」,但朱立倫則喊話盼雙方換位思考,強調「當然要有方案」。資深媒體人驚爆其實藍白合現在最急的人是「他」,就怕火車對撞後沒啥好談!
    2023/11/01 11:31
  • 新北7旬翁騎車路口左轉釀對撞 23歲騎士「腦幹受損」昏迷

    新北市三峽昨(30)日發生嚴重事故!70歲張姓老翁騎機車行經三峽介壽路一段,準備左轉大同路時,不慎與對向車道1輛機車對撞,2車在路口發生碰撞,造成23歲劉姓騎士頭部重創,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發現他腦幹嚴重受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情況並不樂觀;張翁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57
  • 新北婦外出送貨「未看清標誌」 高架逆向1公里釀對撞事故

    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31)日清晨,59歲曾姓女子獨自開車外出送貨,沿著台一線高架道路往三重方向時,曾女疑似未看清楚標誌,逆向行駛將近1公里後準備下匝道時,不慎與迎面駛來的車輛對撞,導致曾女與另名莊姓駕駛2人受傷,所幸僅有胸悶、頭暈,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09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孟加拉火車對撞! 車廂出軌釀「至少15死」上百人受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當地時間23日,竟發生一起「火車對撞」重大意外,一輛貨運列車直撞另一輛乘客列車,目前至少1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當地官員擔心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2023/10/24 08:56
  • 聽錯塔台指令!2飛機「朝對方前進」險空中對撞

    美國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周險些發生飛航事故,兩架分別要起飛和降落的客機,因大雨和濃霧影響能見度,加上錯認塔台人員指示,一度最近距離僅有76公尺,差點在空中相撞,所幸最後平安無事,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介入調查。
    2023/10/23 17:14
  • 夜市機車對撞衝進內衣店 老闆收店被撞飛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裡,22日晚上11點多,兩輛機車發生對撞,其中一輛重機還滑行撞進內衣店,波及正在收店的老闆,最後一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調查,當時一輛機車是要直行,另一輛機車則是要左轉,結果就在路口發生車禍,事後還發現,直行的重機竟然載著女友還酒駕。
    2023/10/23 14:11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砰!2機車對撞 「1人無照、1人駕照遭註銷」

    花蓮市豐村路,發生兩名機車騎士碰撞事故,只是警方了解身分時,發現兩人都是無照駕駛,一名本來就無照,另一名則是因為之前酒駕,駕照被註銷,肇責都還沒釐清,兩人就先被開一張無照罰單。
    2023/10/14 13:16
  • 路口都沒慢! 休旅車、貨車對撞波及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翁,連假期間開車載家人探望親戚,行經路口時沒禮讓直行車,和對向的小貨車對撞,貨車再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一名正在等紅燈的路人,這起車禍共造成五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0 16:08
  • 火光四射嚇壞人! 颱風夜疑對向撞飛「防眩板」毀車肇逃

    小犬颱風來襲,1名男子開車行經嘉義縣台82線鹿草路段時,對向疑似有車輛撞飛中央分隔島的防眩板,導致防眩板噴飛,砸中了2輛車,肇事車輛卻逃逸無蹤。受害車主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期盼有民眾剛好行經,可以提供訊息供警方追查。
    2023/10/06 13:32
  • 誤把出口當入口!65歲阿北逆上國四 對撞休旅車

    台中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在2023年一月全線通車,一名65歲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清晨六點多準備開上潭子交流道時,誤把出口當成入口,一路逆向往上開,不慎跟下匝道休旅車正面對撞,造成匝道一度封閉,無法通行。
    2023/09/27 19:21
  • 悚!小黃左轉沒減速 騎士撞噴「飛越車頂」

    昨天(23日)晚間,在花蓮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小黃運將左轉時,對向的騎士沒減速「閃避不及」,雙方在路口發生對撞,因為都沒減速,撞擊力道大,騎士直接飛越小黃的車頂,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24 18:19
  • 美飛行大賽出意外!2機相撞墜毀冒白煙 飛行員喪命

    美國內華達州雷諾(Reno)於當地時間17日,舉行雷諾飛行競速賽與航空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觀賽。豈料2架飛機在比賽中相撞後墜毀,當場冒出濃濃白煙。主辦單位指出,2名飛行員在意外中不幸喪命。  
    2023/09/18 13:24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