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對撞 結果共1,644筆

  • 疑雨天視線差!騎士左轉與車對撞送醫不治

    疑似下雨天影響視線,花蓮玉里台9線,昨天(8)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9歲騎士行經興國路,左轉城南五街時,與對向來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9/09 12:58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快訊/高雄騎士「逆向」對撞小客車 OHCA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今(7日)上午發生有騎士逆向行駛與小客車碰撞的事故,由於撞擊力道強大,摩托車騎士當場倒地不起,OHCA送醫搶救中。
    2023/09/07 12:37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颱風夜死亡意外!新店妙齡女駕駛逆撞BMW 夾困車內身亡

    新北市颱風夜發生死亡事故!今(4)日凌晨3時許,26歲王姓女子獨自開車行經新店區安祥路時,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小轎車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王女當場陷入昏迷、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另輛車的陳姓駕駛則僅有輕傷。
    2023/09/04 13:46
  • 日本千葉國道卡車凌晨對撞 駕駛逆向被彈飛車外喪命

    日本警方今天凌晨1時過後接獲通報,得知千葉縣柏市國道16號發生車禍,一輛大型貨櫃車行駛途中跟對向的貨車對撞,造成貨櫃車司機死亡,貨車司機重傷。
    2023/09/04 13:19
  • 小姐弟雙載出車禍 送醫途中又撞無照少年

    台中東勢發生一起救護車載送車禍傷患,結果在路口和機車對撞,而機車騎士是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巧得是救護車上的兩名傷患,分別14歲和7歲,一個騎車一個被姐姐載,都是因為無照駕駛,最後發生車禍,全部都撞在一起。
    2023/09/03 19:35
  • 香港校車、雙層巴士對撞!至少17人傷 2人重傷送醫

    今日(31日)早上7時54分,一輛校巴沿東涌翔東路往東涌行駛,至深水角變電站對開時,與一輛愉景灣巴士相撞。其中校巴衝入路邊草叢傾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雙層巴士亦剷上草叢撞樹堆,車頭毀爛、擋風玻璃碎裂。現場消息稱,最少17人受傷,當中一名學童及一名司機傷勢較嚴重,其餘人士陸續由救援人員協助落車,部分在路邊接受檢查及包紮。
    2023/08/31 09:52
  • 等不及駕駛F-16!烏克蘭訓練機對撞 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烏克蘭空軍發生嚴重空難,兩架L-39訓練機因為對撞,造成三名飛行員殉職。其中,空戰經驗豐富,代號「果汁」的飛官皮爾希契柯夫,也在意外中不幸身亡。他生前不斷代表烏軍與美方交涉,希望取得F-16戰機;只是他已經等不到駕駛F-16,擊落俄軍戰機的那天。
    2023/08/27 14:38
  • 有片/巴士把卡車車頭撞「消失」 16死恐怖車禍現場曝

    墨西哥中部的「夸克諾帕蘭瓦哈卡公路」(Cuacnopalan-Oaxaca)21日發生重大車禍,當地官員透露疑似是1輛巴士與卡車對撞導致前者翻車,更造成16人死亡、36人受傷。
    2023/08/23 09:44
  • 閃燈號誌都未減速!女騎士撞上轎車 傷重不治

    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都是雙向四線車道路口,但深夜燈號因為切換成閃燈號誌,一輛機車與多元計程車,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停讓,發生對撞意外,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呼籲,經過無號誌還是閃燈路口,都應該依照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21 19:39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車禍瞬間曝!剛從超市出來 6旬男「逆向行駛」與汽車對撞亡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66歲的騎士逆向彎出來,直行的小客車反應不及,兩部車直接對撞,騎士重摔倒地,安全帽都飛了,機車的車身還一路滑行,撞擊到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救護車獲報到場,將騎士緊急送醫,不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2 19:50
  • 父親節車禍喪命!砂石車對撞二寶爸不治

    南投兩輛砂石車今天(8日)意外對撞,其中一名53歲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二寶爸在父親節車禍喪命,留下太太和兩名小孩。
    2023/08/08 23:20
  • 兩「學長」致命對撞!砂石車頭被削一邊 1駕駛傷重身亡

    今(8)日上午,在南投縣水里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3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砂石車,遇上同樣也開著砂石車的40歲林姓男子,兩車發生嚴重對撞,連車頭都撞破,嚇壞經過的民眾,救護車趕抵現場後,將受傷的兩人皆送醫急救,院方宣告李男送醫不治。
    2023/08/08 12:49
  • 轉彎疑未禮讓!轎車對撞機車 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的臺2丁線13公里處路口,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汽車駕駛才剛左轉,就與對向騎士發生碰撞。發生意外的路口沒有紅綠燈,但轉彎車必須禮讓直行車,卻也因為疑似轉彎幅度太大,容易造成視線死角,而發生憾事。
    2023/08/07 18:27
  • 加州消防直升機滅野火「空中對撞!」 一架墜毀釀3死

    美國加州南部市鎮卡巴藏(Cabazon)當地時間6日發生墜機事故,2架消防直升機在試圖撲滅野火時相撞,一架墜毀,另一架在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硬著陸(hard landing),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23/08/07 15:02
  • 28歲網紅車禍慘死!小黃失控「對撞轎車」 2車6命淪亡魂

    在網路上擁有破萬粉絲、小有名氣的28歲網紅塞萊登(María Ignacia Celedón)驚傳車禍身亡意外,傳當時與男友在國外旅遊結束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面結冰打滑,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對向轎車,除了轎車4人全數重傷身亡之外,加上當場斃命的塞萊登以及送醫途中不治的運將,本起悲劇事件總共有6人不幸罹難。
    2023/08/04 17:56
  • 美包機闖跑道起飛險「撞機」 駕駛扯:太冷我鼻塞

    美國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驚險飛安事故,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3日證實,波士頓機場在今年2月時,曾經差點發生一起飛機對撞事故。當時一架美國包機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就起飛,差點和降落到一半的捷藍航空(JetBlue)飛機擦撞,迫使捷藍航空在距離地面不到10公尺的情況下復飛才避免重大意外。事發後,包機駕駛宣稱自己當天因為天氣太冷「鼻塞」,還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2023/08/04 11:02
  • 小動物從路邊竄出!賓士車急閃猛撞對向小貨車 車頭全爛

    昨(31)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一名賓士車駕駛,開車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06巷堤外道路時,忽然發現有隻小動物從路邊衝出,嚇得他趕緊將車頭往左偏移,卻不慎撞上對向的小貨車,巨大撞擊力道讓賓士車車頭整個撞爛,幸好雙方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3/08/01 13:10
  • 日光浴曬一半天降飛機! 美小飛機迫降嚇壞人

    美國在上週末接連發生飛航意外,威斯康辛州的航空展發生兩機空中對撞,造成2死2傷。另外新罕布夏州一架拉廣告布條的小飛機,疑似引擎故障驚險迫降在海面上,嚇壞當時正在海邊做日光浴的民眾。
    2023/08/01 11:43
  • 台東自撞1死2傷 新北車禍逆向撞遊覽車

    台東發生死亡車禍,休旅車不明原因自撞,翻覆卡在水溝裡,造成一死兩傷,另外新北市泰山(25日)則有對撞車禍!駕駛疑似路不熟,逆向衝撞遊覽車,正值下班尖峰,車流回堵超過一小時。
    2023/07/26 00:10
  • 閃燈街口對撞! 釀4輕傷車內7歲男童嚇哭

    白色轎車跟銀色轎車在路口處正面對決,煞車不及撞上後發出巨大聲響,銀色轎車橫停在路中央,白車也先靠邊停下來。
    2023/07/24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