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燈號誌都未減速!女騎士撞上轎車 傷重不治

記者 廖凡漪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9:39

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都是雙向四線車道路口,但深夜燈號因為切換成閃燈號誌,一輛機車與多元計程車,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停讓,發生對撞意外,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呼籲,經過無號誌還是閃燈路口,都應該依照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圖/TVBS

 
深夜十字路口,機車從左側騎來,突然下方一輛轎車也開了過來,騎士想閃都來不及,撞上轎車左側車門後連人帶車摔飛,重重摔倒在地。

發生事故的轎車,左側車門後照鏡,全部都被撞壞,安全氣囊也爆開。

紅色機車還留在現場,車頭撞爛椅墊也撞到分離,車頭更是直接歪掉,騎著機車的23歲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全身多處受傷,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當地店家:「出車禍碰很大聲一聲,就是前面的機車頭都壞掉了啊。」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因為現場是雙向四線車道,白天都是紅黃綠三色號誌,18日凌晨1點多,四線寬車道路口,切換成閃燈號誌,雙方經過都沒有減速或是停止禮讓,才會發生車禍意外。

一分局交通隊長蔡世杰:「初查雙方行經路口未減速違反閃光號誌,我來這邊我親眼看到的就五六件這樣子,(晚上的比例會不會很高)就是晚上嘛,有紅綠燈大家比較看到紅燈會停啊,看到閃黃燈會衝啊。」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多元計程車方向閃黃燈,機車則是閃紅燈,警方呼籲,經過閃燈或是無號誌路口,選是要依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閃燈#車禍#減速#傷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