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射傷 結果共206筆

  • 持AK47步槍、散彈槍襲警! 美國兩青少年與警對峙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年僅12歲和14歲青少年,在逃離教養院後,私闖民宅,居然拿AK47步槍朝員警開槍,雙方對峙過程中,員警射傷其中一名少女,持槍的少年才棄械投降。
    2021/06/03 16:53
  • 快訊/財務糾紛!男遭開槍射傷 警鎖定對象追緝中

    今天凌晨3點多,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在高雄一間保齡球館內的包廂唱歌時,遭王姓嫌犯持瓦斯槍開槍,造成他手指受傷,而初步了解,雙方有金錢糾紛,談判破裂而開槍,而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開車離去,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當中。
    2021/05/07 09:28
  • 持槍男子試闖美中情局總部 對峙數小時遭開槍射傷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一名持槍男子今天在通往中央情報局(CIA)總部的入口大門與安全人員對峙數小時,之後遭FBI探員開槍擊中送醫。 
    2021/05/04 13:19
  • 高雄離婚夫妻吵架街頭開10槍 2男遭波及中彈不治

    高雄大樹區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土地公廟前,傍晚5點多傳出2人中槍。根據了解,當時現場有一對離婚夫婦正在談判,引起眾人圍觀,結果其中一人突然掏槍,意外射傷2名圍觀民眾,受傷的2人已被送醫急救。
    2021/03/07 18:43
  • 緬甸警方展開最大規模鎮壓 逮捕逾470名示威抗議者

    緬甸警方於27日針對全國各地反對軍方統治的示威抗議,展開3週以來的最大規模鎮壓,逮捕超過470人並開槍射傷至少1人。
    2021/02/28 09:13
  • 危險!彈弓「倒鉤」射魚恐傷人 家長急蒐證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有家長帶孩子到逮魚堀溪自行車道遊玩,卻看到兩名男子拿『彈弓射魚器』往水中發射,由於周遭都是小朋友,就怕對方不小心射傷人,立刻拍照蒐證,只是這樣的器具,目前沒列管,不算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項目,就怕被人拿來惡作劇,波及無辜!
    2021/02/01 20:02
  • 烤肉爆口角糾紛 男持槍射傷友人左胸被逮

    台南市新市區一處民宅今天凌晨傳出槍響,25歲張姓男子遭人持槍射擊受傷送醫治療,警方上午循線逮捕涉嫌開槍的28歲吳姓男子,初步調查為烤肉時因細故口角引發糾紛。
    2020/10/04 13:26
  • 美警射殺非裔女 僅輕罪起訴.抗議再起

    美國種族平權運動再起,肯塔基州又有數千人走上街頭,抗議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以及司法判決不公。今年3月,三名白人警察闖進民宅辦案,結果亂槍擊斃非裔女子泰勒,警方的子彈射穿鄰居牆壁,還遭受害住戶提告。法官今天判決,三名涉案警察,只有一人遭到「一級肆意傷害罪」起訴,而且並不是因為他朝非裔女子開槍,而是因為他射穿了鄰居的牆,危及住戶性命。判決出爐後,民眾氣憤地走上街頭抗議,混亂中有兩名員警遭開槍射傷。當地政府也在晚間9點後實施宵禁,但民眾仍不願離去。紐約、費城和華盛頓等大城市也串聯,發起聲援運動。
    2020/09/24 19:58
  • 「你開啊」!長庚停車場槍擊 工人口角射傷1人

    高雄驚傳槍擊,就在長庚醫院後方的機車停車場,兩名消防設備外包商的工人,在中午休息時間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一把槍,朝對方射擊,造成男子腹部中彈送醫,而開槍嫌犯騎機車逃逸,警方正循車牌追緝中。
    2020/07/23 19:51
  • 玩遊戲翻臉!13歲男童開槍射殺弟弟:只是練習

    美國近日發起一起家庭慘劇,一名13歲男童布雷頓(Brayden Leroy Wright)與9歲的弟弟在家中玩樂,過程中弟弟因為沒有聽他的話,布雷頓竟拿起藏在沙發裡的槍枝,並將槍口對準弟弟頭部開槍,當場身亡。
    2020/07/12 13:13
  • 恐嚇犯扭打走火射傷警 擲震撼彈攻堅抓人

    彰化發生槍擊案件!不過這是台中警方為了申請搜索票,凌晨先到彰化蒐證,卻跟涉嫌持槍恐嚇的嫌犯正面碰上,嫌犯亮出改造手槍,疑似和警方拉扯過程槍枝走火,導致一名員警中彈,另一名警察手肘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嫌犯趁亂逃逸,警方追了六個多小時,將人逮捕到案,移回台中偵辦!
    2020/06/28 13:31
  • 川普激化美國騷動 言行舉止.點燃爭議火

    美國各地的抗議行動進入第8天,民眾的怒火越燒越烈,這與總統川普的言行脫不了關係;川普揚言用武力對付抗議民眾,為了要在教堂前拍照,司法部長下還令用催淚瓦斯驅趕抗議民眾,引發輿論一片撻伐。民眾情緒被激化,白宮外的示威人群越聚越多。警察和民眾的對立也更加惡化,拉斯維加斯一名警察被打劫商家的暴徒槍殺,還有密蘇里州四名警察遭到射傷。世界各大城市也發起了聲援活動,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被記者問到,對川普處理抗議運動的看法時,他在鏡頭前足足沉默了20秒,以此表達他的心情和看法。
    2020/06/03 19:58
  • 台北板信銀行遭搶 警林口尋獲歹徒棄置贓車

    一名歹徒今天上午戴口罩、著黑衣且持M16改造長槍在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行搶板信銀行,過程中射傷一名男保全大腿,得手約新台幣80萬元後逃逸,警方已在新北市林口區查獲贓車。
    2020/03/30 14:13
  • 快訊/板信銀行搶案!保全腿遭射傷 男搶逾80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驚傳搶案,板信銀行遭一名男子持槍搶劫,過程中還開槍打傷一名保全,造成被害人腿部受傷,初步清點,嫌犯得手八十多萬現金,隨即逃逸,警方已經展開追捕!
    2020/03/30 11:14
  • 不小心的? 男玩改造手槍射傷朋友左大腿

    台中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趁半夜想找朋友聊天,沒一進朋友家發現對方在玩改造手槍,好奇湊上前看對方卻不慎擦槍走火,子彈卡在左大腿上,兩人不敢報警默默開車就醫,警方獲報後抓到嫌犯,他說是因為好玩不慎引發意外,事後警方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依法送辦。
    2020/03/18 22:59
  • 救我!女遭囚禁 男救人反遭開槍射傷腿

    聽到女性友人被囚禁,男子趕到現場反遭射擊。桃園一名賴姓男子,接到女性友人打電話跟他求救,說因為積欠1萬多元的債務被囚禁,甚至被毆打。但他趕到現場後,竟然遭到對方開槍,雙腿重彈緊急到醫院急救。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只是第一時間嫌犯堅持不開門,最後出動快打部隊30名警力攻堅,才逮到3名嫌犯。
    2020/03/09 15:10
  • 男子停車場拒攔查衝撞員警 遭開槍擊傷送醫

    宋姓男子涉案遭警鎖定跟隨,當宋男今天清晨開車進入三重碧華國小地下停車場,員警急趨前攔查卻遭衝撞造成1警受傷,警開3槍圍捕,李男遭射傷背部就逮送醫治療。
    2019/12/31 14:47
  • 射傷逾200示威者眼睛惹眾怒 智利警方停用鳥彈

    智利警方今天宣布,停止在鎮壓街頭示威時使用疑似內含金屬的橡膠鳥彈。智利當局先前在鎮暴時動用這種子彈,導致200多名示威者眼睛受傷,引發眾怒。
    2019/11/20 15:32
  • 理大外變戰場 弓箭汽油彈對戰催淚彈水砲車

    香港理工大學周邊,今天(11/17)成為反送中示威者與警方的戰場,港警用催淚彈、藍色水柱驅離不斷丟擲汽油彈的黑衣人。到晚上示威者轉往紅磡隧道,行人天橋被縱火,並傳出爆炸聲。而示威者這次除了用汽油彈之外,還準備弓箭跟巨型彈弓,就有一名員警的左腿,被箭射傷。
    2019/11/17 21:19
  • 快訊/港警葵涌開槍 2男拒盤查 警開槍射傷1嫌 

    清晨4點多在香港葵涌,發生警察開槍事件,當時兩名男子行跡可疑遭到警方盤查,不料其中一人反抗,混亂中警察開槍擊中一名男子的腋下,現在被送往醫院治療,另外一人則是被警方逮捕,警方正釐清兩人動機。
    2019/11/16 11:16
  • 反「禁蒙面」 港示威者怒砸店面、縱火燃燒

    港府宣布今天凌晨開始實施「反蒙面法」,造成4日晚間,各地大量示威者重上街頭,砸毀陸資企業店面,甚至縱火燃燒地鐵列車,晚間香港地鐵頭一次宣布全線停駛,混亂中又傳出有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遭警察開槍,射傷大腿。
    2019/10/05 07:31
  • 港警實彈射中反送中示威學生 並控傷者暴動罪

    據報導,前晚在香港荃灣被警員開槍射傷的18歲「反送中」示威男學生遭警方起訴,罪名是「參與暴動」和「襲警」。
    2019/10/03 13:31
  • 港警實彈射傷人 柯文哲:北京須思考民怨為何

    香港反送中運動有示威者遭香港警方以實彈射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北京政府處理香港問題時,還是要真誠的面對問題,了解民怨為何,示威者不可能只因一條法律就上街。
    2019/10/02 12:00
  • 群眾圍車抗議 海地議員拔槍射傷記者

    海地這幾周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政府貪汙導致物價飆漲,大批民眾23日趁著新總理任命會議湧入國會附近,包圍一名參議員的座車抗議,沒想到他直接開門下車,拔槍對著群眾上方開槍,造成一名美聯社記者下巴被流彈碎片打傷,還有一名保安腹部受傷送醫。
    2019/09/25 12:08
  • 玩跳床要小心!男子被「暗器」插傷背部無大礙

    國外許多人家中時常會見到小型的跳跳床,讓小孩們發洩用不完的精力,但使用跳跳床時,也必須要注意安全,日前一名英國小男孩在家玩跳床時,一個不小心被「暗器」射傷直插背部,傷口甚至深達5公分!所幸送醫後最後沒有大礙,沒有生命危險。
    2019/09/05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