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射傷 結果共206筆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潘姓父子,上山找酆姓友人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就站在朋友後面,也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2:08
  • 台東高中體育班練鏢槍 射傷男學生右大腿

    台東縣台東高中,傳出練習意外!體育班一年級學生,昨天下午在進行鏢槍訓練時,疑似在操場投擲路線撿拾標槍時,沒有注意到其它同學射出的標槍,被標槍劃傷右腿,還好沒有劃傷大動脈,約三公分傷口,校護趕緊包紮後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16/11/04 10:19
  • 德州萬聖節派對 男扮「弗萊迪」槍擊5人

    美國萬聖節樂極生悲,在紐約一群年輕人開趴慶祝,因為衝突演變成槍擊事件,兩名年輕女孩喪命;而另一場在德州的萬聖節派對也因為口角糾紛,一名男子打扮成好萊塢恐怖電影「半夜鬼上床」的經典角色「弗萊迪」,開槍射傷5人。
    2016/11/01 12:56
  • 尾隨超車開槍傷人 埔里槍擊嫌犯落網

    南投埔里一名潘姓男子,下班回家途中,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人開槍射傷,子彈打中右腦,當場昏迷失去意識,撞向路邊店面,警方清查監視器,逮捕涉嫌槍的吳姓男子,他跟被害人以前是同事,但雙方經常起口角爭執,日前離職後還是氣不過,開車尾隨被害人,趁著超車的同時朝潘姓被害人開槍,沒想到子彈直接命中右腦,被警方依殺人罪逮捕,移送法辦。穿著黑色上衣,戴著眼鏡安全帽,他就是涉嫌開槍傷人的嫌犯,66年次吳姓男子,究竟什麼深仇大恨,他始終沉默不回應。
    2016/08/30 12:35
  • 4歲女童遭火銃射傷 上百顆「鋼彈」射入身體

    好痛…中國湖南衡陽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和鄰居一名8歲男童玩耍時,不慎被對方持「火銃」射傷,上百顆「鋼彈」就這樣打進瘦小的身體裡,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撿回一命。
    2016/08/24 20:47
  • 快訊/歹徒闖民宅開槍行竊 汽車旅館外警圍捕

    7日上午高雄大寮區發生歹徒闖入民宅,開槍搶了7萬元;案發兩天後,警方循線在彰化一家汽車旅館,找到這名開槍射傷人的莊姓嫌犯。嫌犯當時開車要回汽車旅館,埋伏員警於是趁機圍捕,沒想到嫌犯一度開車衝撞,但敵不過警力棄車逃逸,跑沒多遠就被員警壓制;根據了解,嫌犯早在犯案之前,就有先觀察過民宅附近地形,因為看房子好侵入,才挑大寮的民宅下手,而得手的7萬元現金,只剩下12700元。
    2016/08/09 07:53
  • 雄三飛彈誤射 國台辦:「影響非常嚴重」

    國軍雄三飛彈誤射傷人事件,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表示,在維護兩岸和平基礎的前提下,發生這樣的事態影響「非常嚴重」,巧的是,今天剛好遇上北京正在慶祝「中共95周年黨慶」,不過對此國防部強調事故純屬意外,要跟對岸黨慶扯在一起,完全是臆測也是無稽之談。
    2016/07/01 18:46
  • 雄三飛彈誤射 國台辦:影響「非常嚴重」

    國軍雄三飛彈誤射傷人事件,剛好遇上北京今天正在舉行「中共95周年黨慶」,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表示,在維護兩岸和平基礎的前提下,發生這樣的事態,影響是「非常嚴重」的,並表示希望台灣方面,能做出「負責任」的說究竟是怎麼回事。
    2016/07/01 17:28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 國台辦:影響「非常嚴重」

    國軍雄三飛彈誤射傷人事件,剛好遇上北京今天正在舉行「中共95周年黨慶」,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表示,在維護兩岸和平基礎的前提下,發生這樣的事情,影響是「非常嚴重」的,並表示希望台灣軍方,能做出「負責任」的說明。
    2016/07/01 16:24
  • 列隊送殉職警犬 加警:牠們是真正的警察

    狗狗對於主人來說不只是寵物,也是重要的同伴,而對警察來說,「警犬」更具有特殊意義。美國加州長堤警局(Long Beach police Department)一隻4歲的警犬,在圍捕行動中不幸遭到警方流彈射傷殉職,警方同仁深感傷心遺憾,警局副主任也沉痛表示「牠對我們來說,意義遠超於只是一隻狗。」
    2016/06/30 12:35
  • 風大吹偏!少年練射箭 7旬嬤「眼」中箭

    台東一名71歲老婦人被弓箭射傷眼睛,醫師接到傷患立刻通報轉報警方,員警追問後才知道是被害人的孫子,在家裡練習弓箭引發意外。幸好緊急送醫後,確定沒有射到阿嬤的眼球只有眼角擦傷。
    2016/03/13 10:50
  • 救人第一!遭鋼筋射傷左腿 義消忍痛救災

    嘉義市特蒐隊副隊長鄭榮貴,今天中午在台南市維冠大樓B側,執行搜救任務時,當時大鋼牙一咬碎結構,一條鋼筋射出來差點就射中他的頭部,還好他機警閃躲,鋼條仍然射中他的左大腿內側,造成10公分撕裂傷,所幸沒有命中要害,簡單包紮之後又返回隊伍繼續搶救人命。
    2016/02/10 21:14
  • 意外!教練教射箭 新生誤射穿學姊小腿

    中正國中射箭隊,有女學生遭箭射傷!26日傍晚,射箭隊練習告一段落,教練當時在指導一名女學生姿勢,八年級的白姓女學生到前方收拾箭靶,雙方距離近20公尺,想不到學妹意外誤發,竟射穿箭靶,射傷白姓女學生右小腿,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解釋,疑似女學生急著收箭靶,加上天色昏暗,學妹沒看到前方有人,才會發生意外。
    2015/10/27 12:53
  • 把玩誤開槍? 男赴「湯泉」訪友遭槍擊

    新北市新店知名的湯泉社區一個月內傳出第2起槍擊案件!18日凌晨梁姓男子參加友人的聚會被槍擊而小腿射傷,特地避開警察並自行到醫院就診,經過醫生通報警方才得知消息。趕往槍擊現場才發現在場成員全部一哄而散,槍枝下落不明。
    2015/09/20 18:58
  • FOCUS/500乘客法國高鐵驚魂記 持槍攻擊

    法國在21日發生了高鐵列車恐怖攻擊驚魂記,1名加入了極端伊斯蘭組織的摩洛哥籍男子,在列車上準備持槍要對乘客進行掃射時,被3名美國遊客給撲倒制伏,3名美國人當中剛好有2名是軍人,1人是海軍陸戰隊員,另1名是空軍士兵,3名美國人奪下了歹徒的武器,還將他雙手雙腳反綁,隨後立刻搶救頸部被射傷的乘客,列車上總共5名乘客見義勇為,才避免了一場血腥的屠殺,美國總統歐巴馬致電向這3名美國人致意,法國總統奧朗德也親自見面道謝, 並頒發英勇勳章褒揚他們,不過恐怖分子能夠持槍搭高鐵,還從荷蘭坐到法國犯案,事件也突顯了歐洲的反恐單位出現了大漏洞。
    2015/08/24 21:54
  • FOCUS新聞/美牙醫花170萬台幣 獵殺辛巴威獅王

    辛巴威國家公園的明星獅王「塞西爾」,是觀光客到訪最想看到的萬獸之王。在這個月初,牠遭到殘忍的獵殺,1名美國的牙醫花了大約170萬台幣雇用當地的獵人進行這次的盜獵,他們把獅王引誘出了國家公園然後用弓箭射傷獅子,在追蹤了40個小時後才用來福槍射殺並砍頭和剝皮。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各界撻伐,牙醫聲稱不知獵獅違法,美國民眾則是到他的住家和診所抗議,牙醫還收到死亡威脅。目前已經躲了起來、下落不明,美國民眾也發起了聯署,要政府將牙醫引渡到辛巴威接受當地的法律制裁。
    2015/07/31 20:56
  • 砰!便當店驚傳槍響 女員工臀部中彈

    高雄市梓官區嘉展路上一間便當店,下午驚傳槍響!開槍的是一名37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因為懷疑前妻故意在他的車內放吸毒用品、陷害他被警方查獲,憤而到前妻工作的便當店理論,但雙方一言不合,蔡姓男子竟然持槍射傷前妻,被害人當場臀部中彈,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而警方目前成立專案小組,追緝這名逃逸的蔡姓嫌犯!
    2015/07/24 23:36
  • 德州爭議漫畫展遭槍擊 槍手疑與ISIS掛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舉辦一場漫畫展覽和比賽,結果會場外發生槍擊事件,2名槍手開槍射傷一名警衛,隨後被另一名員警擊斃,因為這場活動展出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被視為觸犯伊斯蘭教禁忌,警方表示其中一名槍手可能跟ISIS有關
    2015/05/05 06:56
  • 實彈互射傷教官 國安局遭爆原用漆彈

    國安交互射擊訓練,教官中校郭耿宏竟然遭到槍擊重傷,到底意外怎麼會發生?有媒體人爆料,其實國安局原本是使用「漆彈」,後來臨時改成「實彈」,又是新手上場,才會誤傷教官。但國安局否認「漆彈說」,表示訓練都只用實彈
    2015/04/08 23:27
  • 騙很大!玩槍自傷 謊稱行車糾紛遭槍擊

    玩槍自傷謊稱行車糾紛遭開槍!發生在這個月7日,一名蔡姓男子凌晨突然開車到竹圍派出所,說自己遭陌生男子開槍,但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這一切都是蔡姓男子編下的謊言,其實是自己玩槍,不小心射傷自己,因為想逃避刑責,才會說謊
    2015/01/10 12:18
  • 兒遭BB槍射傷!校不認霸凌 母控訴難接受

    北市一名小二男童母親出面控訴,小孩在學校被同學用BB槍打傷,還遭到捏扯流血,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只要上學就害怕,精神開始恍惚,但學校開會,卻認定這不屬於霸凌,只處罰施暴的學生,環境清掃,不轉班也沒輔導,讓家長難以接受,對此校方解釋,要定義霸凌必須有連續性和長期性,已經對拿BB槍攻擊別人的學生加強關心
    2015/01/09 13:20
  • 酒後整理獵槍 流彈射穿7旬翁頸部

    台東一名77歲范姓老翁,昨天上午騎機車經過公墓前面時,頸部突然被不明物體從後貫穿,一摸全是鮮血,緊急由家人送醫,幸運地沒有傷及氣管,意識清楚,警方在附近搜索找到獵槍和嫌犯,嫌犯疑似酒後整理槍枝,不小心擊發才會射傷老翁
    2014/12/19 16:22
  • 煙火爆炸威力大 木頭、金屬恐炸開傷人

    射傷明華園團員的金屬片到底是什麼,還要由警方調查,但根據煙火業者表示,煙火的填充物以及砲管並沒有金屬物質,但爆炸威力確實有可能會造成一旁的物質噴飛傷人,因此一般低空沒有管制的爆竹煙火,大約會在10幾公尺高爆炸,民眾觀賞時至少要有10公尺安全距離,如果是專業的高空煙火,恐怕安全距離得拉到近百公尺
    2014/12/18 18:36
  • 持弓箭射漁民兇手 竟是高餐助理教授

    高雄市日前發生漁民在海面上,遭釣客用弓箭射傷的意外,沒想到嫌犯主動投案後,才知道他竟然是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助理教授陳千浩。師生眼中專業又有正義感的老師,竟然涉嫌殺人未遂讓人意外,雖然目前已經請假等待司法調查,但如果將來被判刑超過一年定讞,而且沒有緩刑,恐怕還會遭到開除
    2014/11/26 13:01
  • 舢舨漁民越界撈捕 釣客怒持弓箭射漁民

    21日高雄一位漁民遭釣客用弓箭射傷,今天警方宣布破案,嫌犯坦承因為不滿漁民捕魚時影響他釣魚,才會憤而射箭,他辯稱只想警告對方,卻失手傷人,不過根據警方調查,嫌犯並非第一次犯案,九月中時才用同樣手法警告漁民,只是當時並沒有射中傷人,一時氣憤要付出代價,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4/11/25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