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射傷 結果共206筆

  • 嫌漁船干擾! 釣客疑用十字弓射漁民

    高雄港發生一起漁民遭射的意外!21日上午6點多,漁民駕著舢舨船在海面上收網,居然被岸邊的釣客辱罵,甚至用弓箭射傷他!漁民說,其實類似的案件過去就有發生,因為附近釣客認為漁民收網會妨礙他們釣魚,多次辱罵甚至丟石頭,以前也有人被弓箭攻擊,這次真的發生意外,檢警要全面緝凶
    2014/11/22 12:23
  • 氣爆效應 業者忙貼隔熱紙、爆後減射傷

    高雄氣爆後有專家計算,威力等於4噸的黃色炸藥,不但馬路被炸開,連一旁的房屋門窗也被波及,現在災民忙著重建家園,許多人大門都改換成強化玻璃,避免破裂後碎片會變成利刃傷人,事實上市面上有一種防爆膜,可以承受500磅的炸藥威力,業者說氣爆後詢問電話多了好幾倍,還有有一種真空玻璃,能將震波阻絕掉,也有防爆功能,同樣受到青睞。
    2014/08/14 19:06
  • 改槍當好玩!嫌射傷自己 就醫被逮

    違法改槍卻誤射殺自己,宜蘭黃姓男子跟友人相約在家中試槍,結果沒想到槍枝走火,意外受傷,這也讓犯行曝光,遭警方逮捕。
    2014/07/14 17:14
  • 加拿大街頭警匪槍戰 2輕傷1危急

    加拿大溫哥華傳出一起街頭槍擊案,一名持槍歹徒在咖啡店外射傷人後,和趕來的警察發生槍戰,過程中槍手與一名警察受傷,警方最後成功制伏這名槍手。
    2014/06/11 10:49
  • 射箭不吉!順民意 宜勇士雕像換拿矛

    難道雕像拉弓射箭指向部落,會導致族人不幸嗎?宜蘭大同鄉公所前的原住民勇士地標,原本是手拉弓箭,但有居民反應,箭頭剛好指向部落,感覺不吉利,有人生病、車禍是因為被箭射傷,因此,公所為了讓族人心安,只好將勇士的箭改成了手持長矛。
    2013/06/24 14:13
  • 北卡州驚傳槍響 嫌犯在內5人傷

    美國再度傳出槍擊事件,北卡羅來納州21日,有槍手在市區開槍,射傷4人。
    2013/06/22 07:31
  • 歐習會登場前 加州槍案5死5傷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歐習會登場,不過在這之前,美國加州驚傳槍擊事件!就在聖塔摩尼卡學院附近,有1名槍手當街掃射傷人,還跟警方爆發槍戰,而全身黑衣的槍手最後遭到擊斃,整起事件,造成5人喪命5人輕重傷;由於槍案現場,距離總統歐巴馬演講地點只有5公里!雖然當局表示沒有造成影響,但突如其來的事件,還是引發不小震撼!
    2013/06/08 07:50
  • 殘忍!清大松鼠遭獵殺 弓箭刺穿腹部

    清大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有網友拍到,小松鼠疑似被人用十字弓射傷,弓箭從側面貫穿腹部,民眾直呼實在太殘忍,由於射傷野生松鼠也違反動保法,警方及校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兇手。
    2013/03/12 17:54
  • 毒販試槍誤傷小弟 送醫謊報車禍

    大哥在家試槍,結果誤傷小弟,送醫還謊報是車禍!在高雄有1位楊姓男子試槍拉滑桿的時候誤扣扳機,結果射傷小弟的左胸口,他先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現在又發生試槍誤傷人的事件,擔心一曝光會加重刑責,所以打119叫救護車之後,向救護人員謊報小弟是車禍受傷就跑了,留下小弟獨自送醫,結果因為傷口根本不同,謊言還是被拆穿。
    2013/02/21 17:50
  • 〈獨家〉咻!公寓頂樓變射箭場 住戶嚇壞

    還記得南投一位老農夫,在自家鳳梨田,被天外飛來一根箭,刺傷的新聞嗎?TVBS直擊,有人更危險,竟然在台中市鬧區,科博館附近的公寓5樓頂樓,練習射擊專業弓箭,一般射箭場都是密閉空間,四周有防護,但公寓頂樓完全開放,隨時有住戶進出,都可能被射傷,要是弓箭射偏亂竄、亂飛,恐怕會波及更多無辜。
    2013/02/03 18:55
  • 〈獨家〉傷人鋁箭能射穿鐵白板! 射程100M

    南投八卦山鳳梨果農工作時,背部遭箭射傷,警方調查,射傷人的這把箭是一般練習用的鋁製材質,和正規比賽用箭還是有差異,請射箭選手測試30公尺的距離,這把箭能射穿西瓜、鳳梨和鐵製的白板,具有殺傷力,但鋁箭材質輕,容易受風影響,準度不高,教練推測嫌犯應該不是蓄意傷人。
    2012/10/22 12:11
  • 把短裙女當前妻 離婚男變BB槍怪客

    在通往新竹科學園區的寶山路上,最近出現一名BB彈怪客,專門瞄準穿短裙的機車女騎士掃射,造成女騎士脖子和小腿都被射傷,一連發生10幾起相同案件,造成附近女性上班族人心惶惶,警方埋伏多時終於逮捕一名陳姓嫌犯,他供稱因為和妻子離婚心情不好,才會傷人洩恨。
    2012/09/09 11:53
  • 〈獨家〉12歲童商店遭襲 BB彈射臉家長怒

    高雄有一位12歲的朱小弟弟,他到10元商店買東西,結果店內另一名男童,剛好買了BB槍,當場拆封試槍,沒想到卻射傷朱小弟弟的臉頰,家人看了又氣又心疼,氣的帶著孩子回到商店,想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沒想到店家卻以沒目擊事發過程,還將父子倆趕出門外,讓受害者氣得報警處理。
    2012/05/06 19:03
  • 菜單夾板當飛鏢 醉男射傷酒促女

    台中一名潘姓男子,前天晚間到快炒店用餐,酒後情緒失控,竟然拿桌上夾有菜單的壓克力板,像射飛鏢一樣,丟向酒促小姐,造成小姐左肩受傷,整個過程都被店內的監視器拍下來。
    2012/04/29 12:04
  • 風衣匪持槍搶民宅3落網 疑涉4案

    嘉義市一棟透天厝,14日清晨遭到歹徒闖入,不但持槍控制屋主一家六口,還在女屋主逃逸時,開槍射傷她的腳掌,警方在今天宣布破案,逮捕了3名嫌犯,由於這件搶案的手法與歹徒特徵,與9月發生在水上鄉的當舖業者搶案,及11月初2件發生在台南的強盗案都很類似,是不是同一夥人所為?警方還在追查。
    2011/11/30 13:47
  • 雙盜闖屋開槍! 挾持6人女屋主中彈

    嘉義市一棟透天厝,今天清晨3點多遭到兩名歹徒闖入,不但持槍控制屋主夫妻以及兩名兒子夫妻的行動,還要求女屋主交出所有財物,就在女屋主企圖反抗逃逸時,遭到對方開槍射傷,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這起搶案,跟日前台南當舖老闆住家遭闖入搶劫的手法很像,因此警方不敢大意,正在追查是不是同一批人所為。
    2011/11/14 11:15
  • 不滿被擋路 男持漆彈槍射傷騎士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慢,擋住後方休旅車,導致休旅車駕駛心生不滿,拿出漆彈槍射傷機車騎士,隨後逃逸,沒想到當傷者被送醫後,嫌犯又重回事發現場,這次他拿出棍棒,直接砸毀剛剛擋住他的這輛機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休旅車駕駛。
    2011/11/01 10:13
  • 美6歲童帶槍上學惹禍 槍枝走火3人傷

    美國德州校園有學童帶槍上學,結果已經上膛的槍掉地上,射傷3人,所幸傷者沒有大礙。
    2011/04/21 11:27
  • 正妹「卸妝」現花臉 指控雷射傷膚

    又一起美容醫療糾紛,無名人氣正妹廖小姐,因為愛美到醫美診所去斑,診所董事長當時建議脈衝光、電射一起打,沒想到3次後,皮膚紅腫,但她還是繼續打完療程,只是12堂結束後,廖小姐皮膚更加惡化,成了大花臉!對於當初為何皮膚紅腫仍繼續打雷射,雙方各說各話,診所甚至回應是廖小姐「皮膚過敏」導致,讓廖小姐不服,決定提告。
    2011/03/26 13:04
  • 「看一半就閃」 吳敦義視察輻傷演練

    日本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持續擴大無法控制,同樣也有核電廠的台灣,也怕發生類似核災,衛生署今天特地進行一場輻射傷患的後送急救演練,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到場視察,但演習才一半,吳院長就因為趕著回立院備詢,匆促離開,還有讓外界質疑,排練的都是輕症病患,過程也有點太一板一眼。
    2011/03/18 18:18
  • 〈獨家〉食療!中藥材提高抗輻射力 蔬果防氧化

    日本地震造成輻射外洩,有民眾擔心輻射塵可能飄到台灣,除了衛生署在全台50間醫院開設的輻射門診可以諮詢,中醫師也提供能預防和降低輻射傷害的藥材,像是麥門、沙參具抗氧化功效,人參、枸杞則能提高細胞抵抗輻射能力,或者民眾也可以多吃芭樂、番茄、奇異果,這些維他命C多的抗氧化水果,也有加速排毒的功用。
    2011/03/17 12:28
  • 烏龍「碘片」? 萬里網友:擦傷口優碘棉!

    日本核災,讓能夠減少輻射傷害的碘片,一時之間引發關注,日前才傳出我國核電廠附近居民,有人沒領到碘片,今天一名自稱住在萬里核2廠旁超過20年的網友說,有領過原能會發的碘片,但一打開急救箱,卻發現竟然是擦傷口用的優「碘」棉「片」!
    2011/03/15 18:30
  • 惡少2度闖校 疑持BB彈虐梅花鹿

    台南縣歸仁國中,飼養了6頭梅花鹿,沒想到先有流浪狗攻擊,後來又二度遭到多名年紀輕輕的惡少闖入凌虐,以BB彈射殺,造成鹿群5死1傷,學校師生相當捨不得,調出監視器發現,這群兇手年紀大約20歲,帶著手電筒摸黑闖入校園凌虐梅花鹿,校方依梅花鹿的傷勢研判,可能是被BB彈射傷,正全力緝兇。
    2010/12/11 11:59
  • 飆仔衝突!持鋼珠槍亂射 警車遭殃

    台南縣仁德跟歸仁交界處,晚間出現飆車族,這群飆仔因為女孩子爭風吃醋,跟另外一派人馬起衝突,雙方在加油站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少年,脖子腳掌被鋼珠彈射傷,就連趕來處裡的警車,也被鋼珠彈射中。
    2010/08/03 12:26
  • 黑道胡為/廖姓少年涉嫌殺人 家屬:被朋友帶壞

    是誰光天化日下開槍殺了黑道角頭翁奇楠?現在傳聞是台中一名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但警方不願意證實,去年他還涉嫌為大哥楊定融報仇,開槍射傷一名餐廳老闆,被通緝中,從小將他帶大的阿公阿嬤說,他小時候沒那麼壞,是國中畢業後交到壞朋友,才走了偏路。
    2010/06/13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