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擋路 男持漆彈槍射傷騎士


發佈時間:2011/11/0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慢,擋住後方休旅車,導致休旅車駕駛心生不滿,拿出漆彈槍射傷機車騎士,隨後逃逸,沒想到當傷者被送醫後,嫌犯又重回事發現場,這次他拿出棍棒,直接砸毀剛剛擋住他的這輛機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休旅車駕駛。

行車糾紛演變成開槍傷人事件,嫌犯是這名66歲的陳姓男子,當時他拿出這把漆彈槍,射傷擋住他的機車騎士,警方調查,10月31日晚間,嫌犯開車行經台中自由路成功路口,不滿前方機車騎太慢,對著騎士猛按喇叭,沒想到騎士直接停下來,拍打汽車車窗,要駕駛下車,還當場賞他一巴掌,兩人一陣扭打。

目擊民眾:「那個廂型車拿著BB槍,射騎摩托車的那個人,應該是BB槍,因為我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事發地點,留下一大片玻璃碎片,警方找到8枚漆彈彈殼,裡頭甚至還看到鋼珠彈,民眾說看到休旅車駕駛從車內拿出拐杖鎖和漆彈槍,朝騎士射下去,騎士左半身有多處被射傷,他們趕緊打119報案,幸好只有瘀青,沒有生命危險,但傷者被送醫後,嫌犯又重回案發地點,拿出棍棒朝騎士機車砸下去,機車車頭整個被打爛,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車牌號碼找到嫌犯。

市警第一分局副分局長黃健星:「漆彈槍不是我們刀械管制條例裡面的,但拿來攻擊就不對了。」

警方調查,嫌犯沒有前科,但因為平常有玩生存遊戲,所以車上才會放漆彈槍,但警方深入了解發現,騎士不僅被漆彈打傷,皮膚內還卡了鋼珠彈,懷疑嫌犯可能在漆彈裡還包了鋼珠彈,將深入調查,全案也依傷害、毀損罪,將嫌犯移送法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554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