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隨超車開槍傷人 埔里槍擊嫌犯落網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陳奇君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3:33

南投埔里一名潘姓男子,下班回家途中,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被人開槍射傷,子彈打中右腦,當場昏迷失去意識,撞向路邊店面,送醫搶救後無效,今天死亡‧警方清查監視器,逮捕涉嫌槍的吳姓男子,他跟被害人以前是同事,但雙方經常起口角爭執,日前離職後還是氣不過,開車尾隨被害人,趁著超車的同時朝潘姓被害人開槍,沒想到子彈直接命中右腦,被警方依殺人罪逮捕,移送法辦。

穿著黑色上衣、戴著眼鏡安全帽,他就是涉嫌開槍傷人的嫌犯,66年次吳姓男子,究竟什麼深仇大恨,他始終沉默不回應。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明城:「兩個是礦泉水公司的同事,彼此之間有向老闆告狀,才早有嫌隙。」

29號下午4點半,潘姓礦泉水工人開車行駛在埔里中山路上,突然失控撞向路邊,不但撞倒店面柱子,還差點撞進一旁的幼兒園,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把人救出車外,這才發現他右腦中彈,陷入昏迷,緊急轉送台中榮總搶救。

嫌犯自稱,因為跟被害人以前都在礦泉水公司工作,以前經常起口角結怨,日前離職後還是氣不過,開車跟在他的後頭,趁著超車時從側面開槍,沒想到子彈不偏不倚,竟然直接打中腦部,藏匿了一晚之後,仍然被警方掌握行蹤,當場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同事#移送法辦#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4504

0.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