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射傷 結果共206筆

  • 隨機攻擊? 夜歸女徒步返家 遭鋼珠彈射傷

    走在大馬路上,竟遭隨機射擊!28日凌晨新北市蘆洲一名周小姐走路回家,沒想到就快到家門口時,右耳後方,突然傳出聲響,下一秒就感覺到左小腿一陣疼痛。當下不敢左右張望,趕快衝回家,之後才發現,小腿有一個圓形傷口,紅腫破皮流血,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受傷。
    2019/08/28 19:15
  • 台灣男星挺港警!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人命比死物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讓示威者氣得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兩岸三地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引發網路論戰。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
    2019/08/16 23:47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快訊/港警射傷女子眼 示威者發起「塞爆機場」

    針對香港警方昨天在街頭清場時,近距離發射布袋彈,命中一名女子,導致她眼球受傷、 顏面骨折,香港有示威者發起,今天下午要前往赤鱲角機場抗議,同時呼籲參與者以黑布遮眼睛,象徵要警方「以眼還眼」,抗議警察過度執法。
    2019/08/12 13:46
  • 密西西比州沃爾瑪店爆槍擊 2死2傷

    美國媒體報導,一名槍手今天早上在密西西比州沃爾瑪(Walmart)店射殺兩人並射傷一名員警後,遭警方射傷。
    2019/07/31 07:52
  • 任達華身世遭起底! 警察父當年遭人射殺身亡

    港星任達華昨(20日)在大陸廣東出席活動時遭到陌生男子持刀刺傷,目前住進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恐將接受2度手術。已經出道44年的任達華,橫跨大小螢幕,演技也備受肯定,他曾在電影作品中飾演警察,而現實生活中,他出身警察世家,爸爸任錦球和哥哥任達榮都是警察,不過父親任錦球1969年在一次執勤任務時,被疑似精神失常的同事用槍射傷後,不幸身亡。
    2019/07/21 10:31
  • 疑資源回收糾紛開槍射農夫 隔天遭警逮

    台中豐原一名農夫到田裡要割稻,卻遭人開槍射傷大腿,男子犯案後逃逸,事隔一天,警方抓到人了,根據了解,雙方疑似因為資源回收問題產生糾紛,但他卻因此拿改造手槍去傷人,非常囂張。
    2019/07/07 19:43
  • 唱歌吵架後砸場掃射傷3人 瑞芳9嫌落網

    昨天凌晨在瑞芳,發生一起槍擊案,只因為雙方人馬在卡拉OK店唱歌引發口角,其中一方就撂人闖道對方地盤上,連開10多槍,打傷三個人後,開車揚長而去,由於雙方本來就認識,當地警方一天之內,就逮到九名嫌犯。
    2019/06/11 12:51
  • 北市女警清槍誤擊自傷小腿 記過2次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一名劉姓女警今天上午近9時進行清槍作業,卻未依規定程序卸除彈匣後再清槍,結果不慎誤觸擊發子彈射傷左小腿,送醫治療後無礙,記過二次處分。
    2019/04/09 16:44
  • 漂亮修女遭性侵慘死 鄉民悲憤痛扁2渣男

    印尼雅加達一名24歲女子(Melindawati Zidoni),日前騎機車載著一名9歲小女童放學回家時,不料遭到2名歹徒攔截,這2名歹徒先是性侵,後再將她殺害並姦屍,2名兇嫌當下準備逃離時被當地鄉民發現,鄉民聯手圍毆2人後,再開槍射傷歹徒,目前2名嫌犯已落網,在醫院接受治療。
    2019/03/29 13:07
  • 出門一小時遭開槍送醫 小黃家屬獲報到院不解

    根據家屬表示,被開槍的計程車司機目前單身,跟年老的母親同住,平常除了開車還會兼任板模工,生活看似單純,但家屬也透露有時候喝了酒,就會變得比較衝動,由於他站在車外被開槍射傷,加上嫌犯把車子停在一兩公里外,橋頭糖廠旁不起眼的空地後逃逸,疑似有地緣關係,因此是與人結怨,還是遭劫財搶車才會被開槍,警方除了等被害人傷勢穩定後親自說明,也積極要找出嫌犯身分將人逮捕。
    2019/02/10 20:23
  • 美期中選舉倒數 三仇恨犯罪72小時連落網

    美國賓州匹茲堡市的一間猶太會所,周六發生了槍擊案,一名白人男子,持搶闖入會所掃射,共造成11人死亡。罹難者多是長者,其中一人高齡97歲,他們之中或許有人曾是納粹屠殺下的倖存者,卻沒想到會在美國遭到仇恨殺害。行凶男子將被以29項罪名起訴,最高可判處死刑。美國在72小時之內,連續逮捕了3名仇恨罪犯,之前引發美國恐慌的郵包炸彈客,也在週五落網;他寄出14個郵包給民主黨的指標性政治人物,是個極端的政治狂熱者,儘管他表示沒有傷人意圖,但最高仍可判48年徒刑。還有一名白人男子,在肯塔基州射傷兩名非裔民眾,也遭到逮捕。美國期中選舉前,仇恨暴力頻傳,輿論歸咎於川普和兩黨政治人物,發表煽動與對立言論;選後領導人想要弭平分歧,恐怕就不如製造對立那般容易了。
    2018/10/29 19:50
  • 新北中和槍響! 熱炒店外15人聚眾互嗆3傷

    好端端吃熱炒竟然演變槍擊案。新北市中和今天凌晨3點多,有兩派人馬因為酒後情緒不穩,互看不順眼吵起來,其中一邊因為人少示弱打了電話撂兄弟助陣,原本人多的一派不知情還繼續叫囂,結果才走出店門口,就在一陣槍聲中被射傷兩個人,趕快拿滅火器亂噴反擊。
    2018/10/14 12:04
  • 中秋尋仇!持槍攻擊茶室 逃亡12小時投案

    台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驚傳槍響!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巷口、徒步走進華西街一間茶室,疑似與現場烤肉民眾起口角,一言不合掏出槍械連開四槍攻擊,一名32歲林姓男子胯下慘遭射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犯案後嫌犯潛逃12小時主動到分局投案。
    2018/09/24 17:31
  • 砰!惡煞闖烤肉趴連開4槍 男胯下遭射擊

    台北市萬華晚間9點多驚傳槍響!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停在巷口,徒步走進華西街一間茶室,疑似與現場烤肉民眾起口角,一言不合掏出槍械連開4槍攻擊,一名32歲林姓男子跨下慘遭射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嫌犯犯案後徒步潛逃,警方目前還在擴大偵查。
    2018/09/23 23:56
  • 連假遇雙槍怪客 男子下體慘遭槍擊

    台北市華西街26巷晚間9點多驚傳槍擊事件!一名年約33歲男子疑似遭空氣槍射傷胯下,所幸目前意識清楚,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2018/09/23 21:52
  • 慘!女去雷射傷左眼遭小三打 視力剩不到0.2

    台中市楊姓女子日前到一處養生會館按摩,陳姓老闆娘幫她雷射除斑,但事先沒有保護措施,導致雷射打到楊女左眼,隔天去眼科就診控告對方重傷害,稱說自己視力剩不到0.2。不料法院審理後,發現楊女視力受損主因,是在雷射後3週被小三打傷,但陳女確實有操作不當導致楊女眼睛受傷,判處陳女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9/17 16:16
  • 惡煞闖民宅討債!替朋友出氣 反遭開槍

    新北市鶯歌清晨6點多,驚傳槍擊事件。一名洪姓男子,原本是去朋友住處喝酒聊天,沒想到5名惡煞突然闖進來,要找他的朋友討債,洪姓被害人,為了替朋友出頭,與對方發生爭執,反遭惡煞開槍射傷。
    2018/08/28 13:07
  • 子彈貫穿頸部! 19歲男遭不明人士射傷搶救

    11日晚間11點多台中一間工廠內發生槍擊意外,原本3名在聊天的青少年其中19歲的男子被子彈貫穿頸部卡在右胸下肺處,另外2人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涉嫌開槍的騎士早就在門口逗留,目前不排除早有開槍計畫,正循線追緝當中。
    2018/08/12 09:15
  • 夫妻吵架!勸架的妻舅挨槍 開槍丈夫逃逸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今天傳槍響,王姓男子與郭姓妻子談判離婚事宜時,持改造手槍射傷前來關切的妻舅肩膀,警消據報協助傷者送醫,目前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追緝。
    2018/06/11 14:57
  • 寶寶出生2天「背部大塊瘀青」 空姐網紅怒告護理師

    一名黃姓空姐在臉書指控,今年3月產子,寶寶出生2天後背部出現大塊瘀青,婦幼中心的護理師解釋是寶寶壓到線造成的,但黃女認為是外力造成的,於是氣得找院方調閱監視器,並提告過失傷害;對此,婦幼中心認為瘀青原因有待確認,但黃女公開影射傷害名譽,因此決定提出誣告和損害賠償訴訟。
    2018/05/16 17:04
  • 佛州又傳校園槍擊 高中生帶槍打傷同學

    佛州北部的歐卡拉市20日傳出校園槍擊,一名高中生在學校裡開槍射傷同學,隨即被警方羈押。
    2018/04/21 08:16
  • 馬拉拉返巴國 2012年頭部中彈後首返鄉

    官員表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尤沙夫賽(MalalaYousafzai)今天重返巴基斯坦,這是她2012年因倡導女孩教育權遭塔利班槍手射傷頭部後,首次返回家鄉。
    2018/03/29 10:36
  • 台嫌涉走私50公斤安毒 在印尼射傷被捕

    印尼國家緝毒局昨天在雅加達逮捕3名涉嫌走私50公斤安非他命的嫌犯,包括一名36歲的台灣黃姓嫌犯。緝毒人員開槍擊中企圖逃跑的黃姓台嫌並逮捕他。
    2018/03/16 12:24
  • 快訊/試槍射傷騎士竟「藏械」 車行老闆遭羈押

    台北市中正橋日前一名改裝車行老闆胡亂試射鉛彈,以17公尺的距離射傷吳姓女騎士,由於犯案當下車行老闆發現有人受傷,馬上將槍枝所用氣瓶、子彈及射擊用鋁製盒子丟棄,甚至將空氣槍藏起來,有湮滅證據之虞,檢方認為涉嫌殺人未遂、槍砲罪向法院申請羈押,法官認為嫌犯有滅證事實,裁定羈押。
    2017/12/09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