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國旗 結果共2,781筆

  • 特製大國旗!市民廣場湧萬人響應 慶雙十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10日早上8點盛大舉行,特別製作,長18公尺寬12公尺的大國旗,攤開在人群中,相當震撼,民眾熱情參與,現場湧入上萬人,全家大小前來參加,不只感受熱鬧的氣氛,還附有學習意義。
    2023/10/10 19:07
  • 不譴責哈瑪斯反控以色列「種族隔離」 美巴勒斯坦裔議員挨轟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團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進行大規模攻擊,至少逾9百名以色列民眾死亡。這起事件發生後,美國巴勒斯坦裔國會議員特萊布(Rashida Tlaib),針對這起事件發表聲明時,不但沒有譴責哈瑪斯,辦公室門口還長期放置巴勒斯坦國旗,引發部分民眾不滿。
    2023/10/10 16:49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背後有國旗的男人!宋楚瑜穿特製背心出席國慶 「私信」陳建仁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除了國民黨,其他朝野大佬都齊聚總統府前歡慶,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只見他身穿「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繫上招牌橘色領帶,十分關心國政的他還被發現拿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長陳建仁,至於信件內容是什麼,讓外界相當好奇。
    2023/10/10 14:51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蔣首辦國慶升旗 郭台銘參加遙望國旗敬禮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辦國慶升旗,卻遇到要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市府升旗,只是郭台銘在升旗結束後就離開,完全沒跟蔣萬安碰到面,離開前還強調已經快撥雲見日,只是今年北市府取消嗡嗡包改成路跑,蔣萬安的三寶來陪跑,還一度大哭。
    2023/10/10 14:06
  •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中華民國今10月10日國慶生日,曾在中國國慶搶先祝賀的女星林志玲,直到中午社群依舊悄無聲息,目前已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祝賀,包含邰智源(邰哥)、李蒨蓉、阿Ben夫婦、趙駿亞、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吳鳳等人,就連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拿著國旗祝福,誠意滿滿。
    2023/10/10 13:47
  • 蔣萬安上任後首個國慶!帶「三寶」現身 超萌狂圈粉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迎來上任首個國慶日,致詞時表示希望每年都能跟民眾齊聚、慶祝中華民國生日,並帶自家3個孩子一起路跑;許多民眾不畏雨勢穿國旗裝、揮舞國旗一起慢跑。
    2023/10/10 13:45
  • 好壯觀!國旗佈滿左營果貿社區「上萬旗海飄揚」民眾搶拍

    雙十國慶到來,近年來除了國慶會場看得見國旗飄海的場景外,幾乎很少看到街道掛滿國旗飄揚的模樣,不過在高雄果貿社區,就有民眾直擊社區掛滿國旗的壯觀景象,讓他讚嘆是「連假最美的社區」,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
    2023/10/10 12:57
  • 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名許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等人,在大陸國慶祝賀生日快樂,但今(10)日中華民國國慶,卻還沒有看到他們發文祝賀台灣,他坐等這些藝人發文,反觀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舉中華民國國旗祝賀,引來許多網友狂讚。
    2023/10/10 12:20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巨幅國旗與它們的產地!國慶暖身開箱 直擊國軍傘製室產線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的大會,同樣會出動18乘以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在國歌領唱時,通過府前上空。近幾年,這幅國家象徵回應掌聲,不斷「長大」,目前的規格,出自於軍備局的傘製所。要怎麼從特戰部隊跳傘的傘具,無師自通,研發製造出巨幅國旗,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09 22:44
  • 華府慶雙十!蕭美琴講「中華民國」臺僑、華僑兩不得罪

    雙十國慶前夕,駐美代表蕭美琴在上個週末,一連出席兩場僑界國慶活動,台僑國慶布條,寫的是「慶祝台灣國慶」,傳統僑社,則是寫「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只是蕭美琴在致詞時,不管是中文或英文,都用中華民國的稱號。
    2023/10/09 18:04
  • 杭州亞運/太興奮!南韓摘金插旗投手丘 遭工作人員制止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在今(7)日晚間進行金牌戰,中華隊最後被韓國0:2完封銀恨,賽後南韓隊全體隊員狂喜慶祝,有選手拿著南韓國旗想在投手丘上「插旗」,不過試了許多次都未成功,想換個位置再插,被2名大會工作人員上前制止。
    2023/10/07 22:25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慶雙十!賴清德推國慶主視覺手機桌布 不見「中華民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透過官方LINE帳號推出3款手機桌布,歡迎支持者下載,由於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其中一款設計為「2023國慶」主題,搭配今年國慶主視覺紅、藍配色,展現國旗意象,不過3款設計都相當簡約,並沒有加入「中華民國」或「Taiwan National Day」的文字。
    2023/10/07 09:55
  • 小犬襲花東! 國慶國旗急拆、賣場現搶購潮

    小犬颱風來襲,花蓮出現4米浪高,東大門夜市業者指出,遊客減少7成以上;台東的賣場則出現搶購潮,蔬菜、泡麵假幾乎掃空,只是縣府宣布4日颱風假只放半天,不少民眾灌爆縣長饒慶鈴臉書。
    2023/10/03 23:27
  • 青菜底加!賀國慶雙十節 新北市發2千份蔬果包、國旗貼紙

    雙十國慶將至!新北市政府今年依照往例,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10日上午7點開始免費發送2000份活力蔬果包、3000份國旗貼紙組給參與的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為了慶祝光輝10月,新北市府已陸續於市區重要道路、境內及聯外橋樑插掛國旗,預計超過萬面以上,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國慶氛圍。
    2023/10/02 16:20
  • 馬英九拒出席國慶 侯友宜三問賴清德:認同中華民國嗎?

    今(2)日一早前總統馬英九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而侯友宜一早來到高雄鳳山雙慈殿參拜,被問及此事,侯表示,完全可以體會馬英九的心情,同時也向賴清德提出三項疑問,是否認同中華民國?
    2023/10/02 13:13
  • 搶中華民國話語權 侯友宜雙十節邀15縣市長升旗唱國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公開三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是否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為國家設想?國慶日當天他將邀請藍營14個縣市首長,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共15位縣市長一起升國旗、唱國歌。
    2023/10/02 12:20
  • 加州僑胞歡度雙十 公園升起台美巨幅國旗

    美國南加州500多名僑胞今天聚集在橘郡爾灣的一處公園,高掛巨幅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旗,慶祝雙十國慶。
    2023/10/01 14:57
  • 重返NBA無望?魔獸IG曬「身披台灣國旗」喊話:想念台灣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來台效力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雖然先前傳出他前往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試訓、不過最終仍告吹,霍華德29日則在Instagram發出自己身披「台灣國旗披風」的插畫,似乎表達自己想回台灣打球的意願。
    2023/09/30 12:12
  • 民眾PO「臭黑雞蛋」 政院:目前市場架上未有進口雞蛋

    近日有民眾上網爆料買到綠雞蛋,稱外包裝上有效期限還有一週、更附上一張巴西國旗與雞蛋的合成照,遭警方法辦,引起熱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昨(28日)晚表示,目前市場未有進口雞蛋,網路部分貼文指涉綠色雞蛋為政府進口壞掉的雞蛋,並非正確資訊,也造成社會不必要的恐慌。
    2023/09/29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