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上任後首個國慶!帶「三寶」現身 超萌狂圈粉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3:45
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慶日,帶自家3個孩子一起路跑。(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慶日,帶自家3個孩子一起路跑。(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迎來上任首個國慶日,致詞時表示希望每年都能跟民眾齊聚、慶祝中華民國生日,並帶自家3個孩子一起路跑;許多民眾不畏雨勢穿國旗裝、揮舞國旗一起慢跑。

台北市政府今年以「國慶早安,城市起跑」為題,由蔣萬安帶領慢跑,沿著市政大樓繞3圈,跑完後民眾可領取限定毛巾,還有早餐、文創小物等市集可逛。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現場擠滿穿國旗裝及揮舞國旗的民眾,還有人先開跑暖身。

蔣萬安致詞時表示,今天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看到民眾冒雨穿上充滿中華民國元素的打扮,很開心感動;這是國父孫中山與諸多先賢打造的亞洲首個民主共和國,要傳承精神把北市打造成安居樂業的永續城市,希望每年國慶都能跟民眾齊聚,歡慶中華民國生日。

蔣萬安並說,自己的3個小孩都會參與路跑,老大跟老二昨天還興奮到睡不著。
 

另外,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今早也到市府前廣場參加北市升旗活動;郭台銘並對藍白合表態,指團結是贏回中華民國政權的唯一方程式,「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的新希望」。

蔣萬安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郭台銘是否在轉移北市國慶焦點或是蹭熱度,他表示,北市國慶焦點就是中華民國,之前就規劃今天要旗海飄揚,並用路跑與市集等溫馨輕鬆的方式,展現北市活力熱情的一面。

蔣萬安並說,很多民眾的造型跟裝飾充滿中華民國意象 ,用實際行動呈現熱愛中華民國的心,歡迎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慶祝心意。

蔣萬安說,大家都是為了中華民國團結、為這個國家努力打拚。

媒體追問,蔡總統國慶演講提到政府信守承諾、維持現狀,並堅守「四個堅持」,詢問蔣萬安看法。

蔣萬安回應,人民看法是唯一檢驗標準,期許下一任中華民國總統可以守護中華民國 、維持兩岸和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總統#路跑#聯訪#焦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98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