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咖啡杯 結果共132筆

  • 站不起來!基輔路面結冰 少女不斷重複滑倒摔跤

    不只國內天氣冷颼颼,進入冬季的烏克蘭,更達到零下低溫,下過大雨的馬路因此結出一層薄冰,首都基輔一天內就發生超過100起交通事故,公路上的汽車像旋轉咖啡杯一樣團團轉,在街頭還有一名女孩不斷上演滑倒摔跤的慘狀。
    2020/12/15 11:51
  • 藍委丟咖啡杯、摔麥克風 萊豬行政命令協商破局

    朝野黨團今天協商攸關進口萊豬的行政命令時,國民黨立委質疑昨天經濟委員會聯席審查萊豬行政命令過程有瑕疵,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口角,進而丟咖啡杯、摔麥克風,會議不到半小時就散會。
    2020/12/08 13:34
  • 不只賣萌! 日本柴犬造型加濕器增濕效果佳

    日本即將進入乾燥的冬季,有利新冠病毒傳播,不少商場開始販售加濕器,希望舒緩空氣乾帶來的不舒服,也能減少被傳染的機會,不過除了傳統的加濕器,點子多的日本業者,今年推出非常可愛的柴犬以及造型相當逼真的咖啡杯加濕器,果然成功提升業績。
    2020/11/24 15:18
  • 喝完咖啡杯底「一塊黑鐵」 超商店員激動:妳救了我們

    前新聞主播陳海茵4月宣布離開主播台,現在專心調養身體、照顧孩子,平時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今(23)日她透露買了一杯咖啡,全喝下肚才在杯底驚見一個「黑色零件」,她雖感覺噁心但沒有發怒,反而主動將零件拿回超商,沒想到店員一看到她拿著零件現身,激動地說「妳救了我們」。
    2020/11/23 22:38
  • 「加料」咖啡!講完電話再喝 杯底驚見口香糖

    高雄一名女子,昨天(3日)下午到超商買咖啡,期間走出店外講電話,放在店內的熱拿鐵,竟然被另一名女客人加料,把嚼過的口香糖,丟進咖啡杯裡,當事人不知情,講完電話回頭把咖啡喝光,才發現杯底有口香糖,看了監視器畫面,確定是被加料,擔心染疫氣得報警。
    2020/10/04 14:31
  • 72歲名醫疑外遇30歲女 產女拒認親判敗訴

    72歲的腦神經名醫杜永光,日前疑似爆發婚外情,和年僅30歲的女子產下一名女嬰。只是女嬰出生3個月就夭折,杜永光也始終拒絕認親,如今二審判決出爐,媽媽取得杜永光用過的咖啡杯,和女嬰採檢DNA,確認雙方是99%一等親血緣關係,判媽媽勝訴。對此,杜永光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不願多作回應。
    2020/08/13 15:10
  • 咖啡杯上玩創意 業者畫Q版畫像、防疫用語

    南投有咖啡業者在外帶杯上大玩創意,繪畫專屬客人的Q版畫像,疫情敏感時刻還會搭配防疫用語,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
    2020/04/15 13:53
  • 超商店員1舉動…大媽嫌髒「連續換3次杯子」 網狂轟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造成全國人心惶惶,不少人出門在外都會特別注重防疫,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在超商買東西時,恰巧遇上一名大媽刁難店員,認為對方裝杯套的時候碰到杯緣,前前後後總共要求換3次咖啡杯才肯善罷甘休,這令女網友忍不住痛批「怕死又愛喝咖啡, 是不會自己買一台回家自己泡膩?」
    2020/03/22 15:43
  • 咖啡杯密碼成真! 陳偉殷即將效力西雅圖水手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與台灣投手陳偉殷達成協議,將以小聯盟合約網羅、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只等體檢之後就會正式發布。
    2020/01/31 16:01
  • 機上咖啡杯可吃! 機艙座椅環保創意變錢包

    航空業追求環保,最近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法。紐西蘭航空推出可以吃的餅乾咖啡杯;樂桃航空利用機上椅套剩餘的皮革,開發具質感的零錢包等商品。
    2019/12/29 13:26
  • 年喝6億杯咖啡!業者賣豆摻假圖利 專家教分辨

    2018年台灣人喝的外帶咖啡杯數高達6億杯,相當於可以疊成13萬座101,另外還有不少人是選擇自己到賣場買咖啡豆回家研磨沖泡,只是有業者標榜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卻偷偷摻雜羅布斯塔豆,疑似想要降低成本,欺騙消費者。
    2019/12/05 00:18
  • 吃火鍋沒碗裝湯? 業者澄清當時是「試營運」

    南投一間火鍋吃到飽,被民眾投訴說裡面沒提供碗,想要吃飯.喝湯沒有碗裝,服務生還叫他自己拿盤子裝飯,甚至有客人拿咖啡杯裝湯來喝,業者出面回應,說當時是試營運,目前已經有提供碗給客人使用。
    2019/11/05 13:23
  • 「黑金商機」 台灣人外帶咖啡杯數一年喝掉6億杯

    說到咖啡不論早餐或是下午茶許多人都會把飲料選項選擇咖啡,就是因為有越來越多人,對於咖啡的味道難以抵擋,再加上每天一杯可隨時在各大超商,甚至是咖啡連鎖店都買得到,現在這塊黑金商機,光是在台灣外帶咖啡杯數,一年就被民眾喝掉6億杯。
    2019/09/25 23:38
  • 客不知超商轉型 驚覺2杯大冰拿賣170元

    有民眾日前去超商買2杯大冰拿,結帳發現售價竟然要170元,回家仔細看,發現咖啡杯身也變不一樣,才知道超商門市改裝後,連咖啡品牌也跟著換,以往大冰拿1杯55元,換品牌後價格貴上30塊,實際到超商購買,店員強調因為咖啡豆產地、品質都比較好,所以價格比較貴,但都有價目表;同樣近期也在拚轉型的第二大超商,店內兼具超市,賣蔬果、甚至還能自助洗衣。
    2019/09/12 20:18
  • 店員「垃圾桶」拾杯沖2下重複用 無良咖啡店遭譙翻

    最近泰國1間咖啡廳遭爆料,該店員工竟將垃圾桶內使用過的咖啡杯,隨意清洗後,再提供給顧客使用,影片流出後,遭大批網友怒譙,逼得咖啡店發聲明道歉。
    2019/09/03 23:44
  • 「冰與火」現身動漫展 穿幫咖啡杯再度現身

    Netflix影集《獵魔士》,由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最新預告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開,灰白色長髮造型,神似「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另外「冰與火之歌」演員,也現身動漫展,還帶著同款咖啡杯,逗樂粉絲。
    2019/07/21 11:35
  • 德國回收咖啡渣做杯子 一年熱銷5萬只

    咖啡渣也能變成咖啡杯,而且更環保,德國一家新創公司專門回收咖啡渣,加工製成咖啡杯,不但比紙杯和塑膠杯來得更堅固,還可以100%生物分解,至今在全球已賣出超過5萬個杯子。
    2019/06/14 22:14
  • 主管面試遞咖啡 他曝少了這動作:立刻被列入黑名單

    公司主管透過這些小細節,來對面試求職者評分!澳洲一間會計軟體公司的老闆透露,每次在面試時,他都會注意對方喝完咖啡後的「這個動作」,若是沒有符合他的期待,求職者將會被刷下名單。
    2019/06/06 09:05
  • 「冰火」穿幫咖啡杯誰放的? 珊莎爆:是龍后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日前播出第四集,被觀眾抓包穿幫畫面,桌上竟然出現一杯外帶杯。究竟這個杯子怎麼會出現在畫面裡,飾演「珊莎」的蘇菲透納認為是「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放的,而劇組澄清他們買的不是連鎖咖啡龍頭的,而是北愛爾蘭的一間咖啡店。
    2019/05/12 14:09
  • 被當盤子?上網買咖啡杯 他見標籤崩潰:比網購便宜

    現代人生活繁忙,沒有時間逛街,因此常選擇網購的方式購買日常用品。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在網路上購買咖啡杯,拿到貨物後發現上面竟貼有其他店家的標籤,而且賣得更加便宜,讓原PO相當傻眼。
    2019/01/28 21:10
  • 針孔客製化 杯蓋、眼鏡、鬧鐘都能裝監視器

    監視器要是被有心人放在公共場所,的確很難防範,尤其現在不只有打火機能做成針孔攝影機,其他造型像是鬧鐘、咖啡杯、筆記本甚至是眼鏡,也都有廠商可以客製化,但在製作前,業者都一定會先詢問用途,如果有疑慮就會直接拒絕。
    2019/01/12 20:33
  • 走進「美女與野獸」城堡! 東京迪士尼蓋新園區

    東京迪士尼樂園,最近又有大動作了,斥資約台幣208億元,打造「美女與野獸」全新園區,包括村莊屋瓦還有大型咖啡杯,都擬真重現電影的中世紀歐洲場景,預計2020年春天開幕,要大搶東京奧運財。
    2018/12/08 14:21
  • 客人是賊!女喝咖啡取信店員 真偷咖啡杯

    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連續2天到知名連鎖咖啡廳偷杯子,為了掩人耳目,刻意挑早上人比較少,店員忙補貨時,先假裝點咖啡再若無其事,坐在展示櫃旁邊的桌子,接著伸出第3隻手,偷走各種杯子,再拿到跳蚤市場轉賣,不法獲利上萬元。
    2018/10/06 18:23
  • 全台最大創作平台CITY CAFE咖啡杯文創設計徵稿

    CITY CAFE自2004年上市以來,歷經十餘年的消費者喜愛與支持,帶起全民品味城市咖啡的風潮,在去年(2017)更創下3億2千萬杯的空前銷售紀錄。這段時間以來,以城市咖啡品牌為名的 CITY CAFE,不但在品質方面不斷創新求進,更藉助商品持續傳遞關懷社會人文的豐富情感,它所傳遞的不但是一杯豐郁滿頰的美味,更是每一時刻的生活關懷與情感。為了印象每一口咖啡享受的那一刻人文啟發,我們先後與知名大師合作,在2013年與王春子插畫家、2014年與蕭青陽設計師、2015~2016年與聶永真設計師、2017年與Daniel Wong合作,將設計與咖啡做了不同風貌的結合。CITY CAFE也從單純的美味商品走向人文藝術的展演,為飲用咖啡增添了更豐富的多元價值底蘊。
    2018/09/05 10:00
  • 惡女用馬克杯替兒「接尿」 反嗆老闆:洗一洗就好了

    這奧客太誇張!南韓一名咖啡廳老闆發文抱怨,日前一對母子來店內消費,年幼的兒子疑尿急,母親竟在眾目睽睽之下,讓兒子「尿在咖啡杯裡」,最後還若無其事的放在餐盤回收區,讓該名老闆當場氣炸,痛批「做生意這4年來,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事!」
    2018/05/27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