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咖啡杯 結果共132筆

  • 美人魚露兩點 星巴克商標惹爭議

    美國知名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最近推出一款限量的咖啡杯,沒想到原本大家所熟悉的商標,經過修改,卻引發了爭議,因為咖啡杯上的美人魚圖案,露出上圍的兩點,有老師要求學生喝咖啡時,必須遮住這兩點,另外也有衛道人士,要求警察對外露內褲的嘻哈客,開罰單。
    2006/09/08 17:28
  • 主題樂園刺激新穎 衝擊兒童樂園

    提到兒童樂園,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回憶,儘管像是旋轉木馬、咖啡杯,都是許多小朋友兒時歡笑的地方,只是面對大型主題樂園一座座成立,兒童樂園終究要面對殘酷市場的競爭。
    2005/11/09 18:27
  • 日本慢速遊樂園 體驗新「快」感

    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通常是速度越快越刺激,才越有人氣,但是在東京有一座遊樂園卻是故意以慢出名,從咖啡杯到雲霄飛車速度全都是比慢的,特別是雲霄飛車速度竟然比腳踏車還要慢,也吸引了一批忠實遊客。
    2005/04/19 08:58
  • 豪宅帶動新商機 德國王室瓷器搶灘

    台灣豪宅推案一波接一波,意外的帶動了頂級家用品商機,有德國瓷器大廠最近來台設據點,賣的是皇室級的白瓷餐具,純手工的咖啡杯一個定價5萬,古典花瓶要148萬,吸引相當多信義區豪宅主人訂購,連本土歌后阿妹也是愛用者。
    2004/11/19 19:53
  • 【一步一腳印】櫥窗裡的藝術 法藍瓷

    一只咖啡杯、一個托盤,明明是生活用品,卻精緻得像是擺在櫥窗裡的藝術,流線型的手工設計感,立體圖樣的精雕細琢,這些是法藍瓷的特色,這個台灣品牌推出3年,在歐美國家的名氣,比台灣還響亮。 Patel:「當時我印象深刻,因為德國人不這麼做了,英國人也不做了,我們很喜歡這些東西,在歐洲我們覺得太棒了,有人手工可以做到這樣,因為歐洲的作法已經不復見了,還有它都太貴了,我們買不起。」 德國知名設計師Patel女士,是一位絲綢絹畫家,在德國她早就注意到這個新品牌,具有歐洲宮廷的精緻感,自己也買了幾套珍藏,所以當來自台灣的陳立恆找上她,幫忙設計法藍瓷的圖樣,Patel簡直受寵若驚。
    2004/11/13 23:01
  • 避免上癮! 專家︰應明確標示咖啡因

    有報導指出,知名連鎖咖啡店賣的咖啡裡頭咖啡因含量過高,會導致上癮,不過有專家認為,喝咖啡純粹是一種習慣,和上癮無關,並且提出建議,連鎖店的咖啡杯上明確標示咖啡因含量,如此一來,就可以讓民眾自行選擇咖啡因的攝取量。
    2004/10/20 19:07
  • 喝咖啡選總統 布希比凱瑞受歡迎

    美國大選逼近,怎樣做民調也讓雙方陣營傷透腦筋,美國的便利商店倒是突發奇想,把咖啡杯印上候選人的頭像,看看民眾比較喜歡跟誰喝咖啡!目前「咖啡杯民調」的結果,是布希小幅領先!
    2004/10/0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