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女用馬克杯替兒「接尿」 反嗆老闆:洗一洗就好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08:29
圖/翻攝自韓國國民日報
圖/翻攝自韓國國民日報

這奧客太誇張!南韓一名咖啡廳老闆發文抱怨,日前一對母子來店內消費,年幼的兒子疑尿急,母親竟在眾目睽睽之下,讓兒子「尿在咖啡杯裡」,最後還若無其事的放在餐盤回收區,讓該名老闆當場氣炸,痛批「做生意這4年來,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事!」

根據韓媒報導,這名咖啡廳老闆表示,當天該名女子帶著4、5歲左右的兒子走進咖啡廳,女子先點了一杯冰咖啡,喝完後便拿著空杯,向老闆要了一杯開水,隨後將咖啡杯放置餐盤回收區,不料,當老闆收走咖啡杯時,卻察覺杯子「溫溫的」,還赫然發現裡頭有「黃色液體」。

 

老闆立即質問該女子,大聲喝斥「這是大家都要用的杯子,怎麼可以用馬克杯接你兒子的尿啊!」,沒想到女子竟直言「你洗過不就好了?」,絲毫沒認為行為不妥,讓老闆當場理智線斷裂,氣道「我做生意4年來,第1次看到這麼扯的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丟女性的臉,丟全天下媽媽的臉」、「我上次還看到有父母叫小孩尿在洗手台」,也有網友認為,如果真的相當緊急,其實可以拿紙杯應急,而不是使用公用的咖啡杯「接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客#接尿#咖啡#尿尿#馬克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7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