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面試遞咖啡 他曝少了這動作:立刻被列入黑名單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09: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公司主管透過這些小細節,來對面試求職者評分!澳洲一間會計軟體公司的老闆透露,每次在面試時,他都會注意對方喝完咖啡後的「這個動作」,若是沒有符合他的期待,求職者將會被刷下名單。

會計系統公司老闆特倫特(Trent Innes)表示,使用「咖啡杯測試法」行之有年,他會先帶求職者到公司的茶水間,請他們拿杯熱飲到會議室內面試,而特倫特會觀察求職者,是否會將杯子拿回茶水間,並且主動洗乾淨後放回原位。

 

特倫特透露,從這個動作可以看到一個人對於處理事情的態度,以及他是否能融入公司體系,他表示若求職者主動將咖啡杯放回原處,這個人就會被錄取,至於那些沒有將杯子放回原位的人,將會被列入黑名單中。

特倫特認為咖啡杯測試法,除了可以看出他對事情的態度之外,也能藉此觀察到他們進入公司後能否完成主管所交付的工作,確保求職者在未來能夠適應公司裡的內部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面試#求職#咖啡杯#態度#觀察#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104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