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同溫層 結果共98筆

  • 韓接連造勢! 學者:皆同溫層、恐丟中間選票

    韓國瑜周六將到花蓮舉辦造勢大會,連台北市議員也在替韓粉籌畫住宿、交通問題,期望能重現凱道人潮團結景象,只不過六月接連幾個星期的造勢大會,有學者認為韓粉多半是同溫層,甚至連國民黨議員也坦言,韓粉有排他性的現象。
    2019/06/05 12:46
  • 美稱伊朗帶來威脅 B-52轟炸機飛抵卡達美軍基地

    美軍中央司令部表示,因美國指稱伊朗發出的威脅而派往中東的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B-52 Stratofortress),已抵達美軍駐卡達基地。
    2019/05/10 20:07
  • 因應伊朗威脅 美B-52轟炸機特遣隊同航母赴中東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美國空軍正在波斯灣部署大批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B-52 Stratofortress),以因應伊朗可能攻擊當地美軍的計畫。
    2019/05/08 11:11
  • 撐痲瘋病弱勢 說相濡以沫之旅 坎城奪獎!

    「同溫層」這個詞近年來隨著社群網路而火紅,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關於突破同溫層的故事;它描述在埃及,一位痊癒的痲瘋病患,勇敢踏出隔離院區,沿著尼羅河前往故鄉尋親,只是同溫層外,充滿誤解、歧視與刁難。不過,導演無意走悲情路線,除了一路伸手相助的善人解圍,讓人看到人性的希望,導演更安排信奉基督教的主角身邊,有個穆斯林的忘年之交,小男孩陪伴他遠走天涯,並以他小小的身軀,一路對抗同溫層外的冷眼旁觀或欺負刁難。
    2019/05/03 20:10
  • 走出同溫層! 柯各地辦活動、拓展支持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還不急著表態,但已經開始要走出同溫層,拓展支持者,透過網路社團在全台各地辦活動,讓當地人對柯文哲改觀,但目前藍綠對峙升高,蔡總統頻頻砲打郭台銘跟韓國瑜,柯文哲直說這都是口水戰,對國家沒有好處。
    2019/04/22 18:37
  • 大數據交友席捲全球 App寂寞商機

    新科技不只便利生活,就連你我的社群交友圈,也幾乎少不了它,以過去的臉書跟Line來說,我們的好友圈,大多是身邊認識的人,而現在的交友App,事先經由大數據配對、主題性揪團,將某些特定的陌生人連結,跨出同溫層,創造更多交友機會,新型態社交,也是一種寂寞商機。
    2019/04/14 23:17
  • 籲「再投藍就不生」 綠委:堅持看法、承擔砲轟

    近日有幾位綠營立委透過FB發表看法,接連出包,被網友質疑看法不符合民眾期待,自己最後成為輿論的箭靶,立委林靜儀表示,她只是堅持說出自己所見和看法,不過被學者質疑政治人物是否也活在自己的同溫層裡面。
    2019/03/27 19:43
  • 走不出「同溫層」 專家警告有副作用!

    九合一選舉過後,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躍上網路版面,臉書ig或是youtube頻道成為他們宣傳政策的平台,更成為和支持者溝通的管道,不過美國一位網路傳媒創辦人提醒,太沉迷於社群媒體,可能會讓人遠離知識和常識。
    2019/03/22 23:28
  • 登記初選前列當總統3條件 蔡英文:擔起所有責任

    總統蔡英文下午將赴民進黨登記總統初選,她中午透過Line指出,今天來登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需要蔡英文」;她說,「我們一起衝破同溫層,一起打贏這場不顧北京反對的選戰」。
    2019/03/21 13:05
  • 社群平台「去酸」! 年輕世代湧入「尋求共鳴」

    根據最新統計,全台灣整體社群使用者,總共有1900萬人,占了全台人數的80%,其中有個平台一個月的不重複使用人次就高達1100萬人,一個月創造17億流量,那就是以大學生起家的,匿名社交平台Dcard,外界常將它拿來與PTT比較,但兩個文化大不相同,PTT充滿了酸民反諷,但Dcard使用者互相取暖,不論何種冷門話題,都能找到共鳴,街星則用潮流品牌,讓年輕人找到自我態度,形塑了新世代的社群文化。
    2019/02/27 17:56
  • 「橫切」政治板塊 韓國瑜走出舒適圈反轉職涯

    韓國瑜在選上市長之前,已經淡出政壇第一線多年,沒想到僅用8個月的時間就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奪回失去幾十年的執政權。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韓國瑜的改變,重點在於他走出舒適圈,走出同溫層,看到了更多大環境的改變。
    2019/02/11 23:52
  • 吳志揚想選中壢立委 陳學聖:黨應鼓勵往外發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將回到故鄉桃園市中壢區,參選下屆立委;現任中壢區選出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黨應鼓勵大家往外發展,不是在同溫層廝殺,這樣不會增加版圖。
    2019/01/22 13:52
  • 很多小孩、女人被殺 卓榮泰:支持「無期徒刑不能假釋」

    將於9日就職的民進黨新任主席卓榮泰,今(7日)晚參加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最高同時有超過1萬4千多位網友同時上線觀看。館長提問從民進黨政見跳票、能源議題、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甚至死刑等議題都觸及。在死刑議題上,卓榮泰明確表態,支持設計無期徒刑不能假釋的制度。
    2019/01/08 07:20
  • 總統回攻對岸猛! 打兩岸牌成功扭轉聲勢

    這陣子總統在處理兩岸議題以及非洲豬瘟上獲得好評,人氣回升不少,昨天晚間總統也在臉書發深夜文,表達感謝也說要大家一起走出「同溫層」,而且就連英國計畫在南海設置軍事基地,總統接受外媒專訪也表達歡迎,展現兩岸的攻擊性,而外界也解讀,接下來總統的戰略應該仍會持續打「兩岸牌」!
    2019/01/07 19:55
  • 總統著手改組 傳賴周四總辭「蘇邁配」成形

    這陣子總統在處理兩岸議題以及非洲豬瘟上獲得好評,人氣回升不少,昨天晚間總統也在臉書發深夜文,表達感謝也說要大家一起走出「同溫層」,而黨主席選完後,總統也開始著手政務,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快周四請辭,將由蘇貞昌回鍋接任,而副閣揆則是前立委陳其邁!
    2019/01/07 12:41
  • 看了網友留言!蔡英文發文:走出同溫層、台灣聲量要大

    總統蔡英文深夜發長文,她說,「有滿滿的感謝」;新的一年,要一起走出同溫層,面對面說服更多人,為台灣製造更大的聲量;台灣的聲量一定要大,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事。
    2019/01/07 06:59
  • 走出同溫層 卓榮泰跟討厭民進黨的人對話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獲得黨內7位中生代共同推薦,上週五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週日接受本刊專訪指出,九合一選戰民進黨支持者熱情消退有3大主因:反映民情不夠快速、執政者心態鬆懈、黨內力量互相抵銷。為喚回支持者熱情,他宣示當選後將大量起用立委擔任黨務主管,連結民意與政策;他也標舉「黨內選舉不貼標籤、不出惡言;對黨改造不留情面、沒有上限」2大參選原則。
    2018/12/23 12:49
  • 蔡英文下鄉聽民意 陳水扁:誰敢在總統面前講?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蔡總統展開傾聽之旅,不過看在前總統陳水扁眼裡,這樣的請益只是在同溫層取暖,直言「大家敢在總統面前講嗎?」認為要聽到真正的聲音,應該去上政論節目。
    2018/12/05 16:58
  • 選後你也崩潰嗎? 臉書「同溫層」害誤判情勢

    九合一跟公投選舉結果出爐,很多人紛紛在臉書上發「崩潰文」,因為跟原本預期的結果落差太大!怎麼會這樣?不少專家點出是「同溫層效應」,因為臉書透過演算法,讓使用者看到「感覺舒服的言論」,久而久之就看不到其他聲音,以為自己跟主流民意站在一起,事實上卻可能不是如此。
    2018/11/28 18:32
  • 世代共好?對立? 理解靠彼此走出同溫層

    長輩愛講「想當年」,將年輕人稱為草莓族,低薪過勞都是因為年輕人不努力嗎?而現在的厭世代卻不這麼看,世代之間的氣氛真的只能劍拔弩張嗎?TVBS和「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合作,讓彼此走出同溫層,理解世代間的想法。
    2018/03/19 22:53
  • 中華隊全民英雄 網路最關注選手楊俊瀚

    全民瘋世大運,根據同溫層數據的網路大數據分析,這段期間大家最關注的選手,為台灣拿下男子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不過大家討論最多的,還是世大運開幕時反年改團體抗議,以及柯文哲生氣罵人。
    2017/08/31 18:46
  • 總統施政周年 社群數據分析「留校察看」

    總統蔡英文執政屆滿周年,回顧這一年來,從轉型正義,年金改革,司法改革到前瞻計畫,總統其實推動了不少新政,施政步驟也有一定邏輯,只是同時推出了這麼多的新政,似乎也出現問題,同溫層社群媒體大數據就分析,政策剛推出時,都有7成至8成民意期待,給予正面評價,不過下半年開始,好感度下滑,民眾對新政態度出現保留!
    2017/05/17 15:41
  • 同溫層行銷創造共同話題 抓住粉絲的心

    面對愈來愈分眾的網路世界,究竟要怎麼樣才能精準行銷,抓住消費者的心,打進同溫層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在網路世界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社群,包含FB、IG、部落格等,為了要抓住粉絲的心,透過網路直播、拍攝影片創造話題,營造「我們是同一國的」概念,引起消費者共鳴。
    2017/03/0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